万道仙师 章一百四十三 还真是奇怪啊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过了一年多,陈明将在御剑宗得到的功法,宝物,阵法,全部消化,打开自己的面板:

  陈明:

  声望:28800

  身份:高级炮灰。(由于你的不懈奋斗,你终于脱离了一名中级炮灰的命运,成为了一名光荣的高级炮灰!)

  境界:入道境。(境界和你的实力好像并没有多大的关系)

  体质:无量道体。

  功法:《火鸦诀》大圆满,《龙象功》大圆满(共九层),《九九玄功》三十六层(共八十一层),《道经》十三层(共十八层),《破灭金罡》大圆满,《十文道》大圆满,《天雷九变》大圆满,《碧水丹经》大圆满(共九层),《寂灭罡风》大圆满(共九层),《炎阳天罡》大圆满,《太素灵棺》一卷(共九卷)........(剩余七十三门功法大圆满,点击展开)。

  术法:血海魔刀凝聚魔道刀心,八极大阵一层,十文道,一指通玄初入,玄关剑舞地字卷........(二十一种剑法人剑合一,点击展开)。

  道种:火鸦,炎阳(太阳星所属),烁金,十文道.......(剩余七十八种道种,点击展开)。

  弟子:卓青瑶,凌仙,李素衣,陈灵鱼。

  师德:82152

  灵识:13000

  副职业:炼丹大师,卦师,地级阵法师,炼器大师。

  光环:【杀意】【弑君】【统御】【好战者】

  危险指数:1232(该数值不计算属性克制)

  危险评级:致命(在修行者之中,你带来的已经不仅仅只是危险,而是死亡和鲜血)。

  命格:大世开启一年之后的斩魔大会之中,死于魔道大弟子哑魔之手。

  目前距离大世开启,还有153天。

  陈明现在在大妖王之中,已经算得上是实力高强了,但是距离大君的实力,还是差了不少。

  他面临最大的问题就是,施展玄关剑舞,需要操控的剑实在是太多了,他毕竟只是一个人,一般施展大阵,都是需要多人,虽然有着不便的地方,比方说,施展大阵的人无法心意相通,变阵速度很慢,施展阵法达不到完美的地步,但是,依旧有着好处,那就是人多,每一柄剑的威力都很强。

  陈明经过这一年的沉淀,最多也只是能够操控十八柄剑各自施展一种剑法,并不能施展真正的玄关剑舞。

  操控这么多的飞剑各自为战,需要的心念太强大了,如果说陈明现在能够控制上百柄飞剑,那么他就可以初步施展玄关剑舞。

  而这,将会让他的实力有着一个巨大的提升,可是增强心念的术法,陈明连听说都没有听说过,就连设计阵法的人,也没有想过阵法是一个人施展的啊,谁没事去想着增强心念。

  陈明的实力,在现阶段,已经是达到了巅峰了,不解决如何控制众多飞剑的限制,根本没得提升,就算是完成进阶任务,提升的危险指数最多也就两百点左右,只有真正可以施展玄关剑舞,才能达到大君的地步。

  大世开启只剩下最后153天,这个乱局,不知道会是何种生灵涂炭的模样,若是没有大君的实力,在这个乱局之中根本翻不起浪花。

  枯坐燕山是没有任何用处的,陈明现在必须寻找到一种术法,可以让自己心念分成多缕。

  将四位亲传弟子,三位主战的妖王叫到燕山之上。

  陈明见人已经来齐了,道:“我困在大妖王的境界已经很久了,我现在必须去遍寻古法,才能成功突破到大君的实力。所以,我会出去云游一段时间,寻找感悟。我离开之后,燕山的所有人,听从卓青瑶的安排,所有血衣剑卫的调动,必须要有卓青瑶点头。”

  卓青瑶忽然道:“我想跟师父一起去。”

  陈明疑惑道:“你跟着我一起去做什么?”

  卓青瑶道:“我跟着师父一起去,好歹也有个照应,师父,我现在的实力,已经不是以前了,寻常妖王,根本接不住我一招!”

  陈明扫了一眼卓青瑶的危险指数,好家伙,已经860了!

  好像,带着卓青瑶,确实没什么问题,她现在的实力,已经足以自保了。

  陈明思考片刻,“那也行吧,那就这样,我离开之后,燕山之上的大小事务,由凌仙和李素衣商量,所有血衣剑卫的调动,必须经过他们点头。”

  让卓青瑶去收拾行装,两人轻装简从,陈明在离开了沙海之后,忽然一拍脑门,“对了,我们此行,是要去哪儿来着?”

  卓青瑶冷冷扫了陈明一眼,果然,自己不来看着,不知道师父会弄出来什么大事!还是和以前一眼不着调。

  卓青瑶从储物戒中摸出两个‘滑稽’面具,丢给了陈明一个,自己戴上一个,“师父,听说在群星仙门有着一卷悟道榜,榜上的一百零八人,都是大君之下的最强者,最有希望突破到大君的人,我们可以先去群星仙门看看,或许有什么机缘。”

  陈明喃喃自语道:“群星仙门啊,也不是不能去看看,正好要去群星仙门,我们顺便过去一趟吧。”

  轻车熟路来到玉虚宫,直接进入秘境,找到了星冥,陈明将这个月的丹药丢给星冥,星冥笑道:“哈哈哈,你这次来的还真是早,有了你们宗门提供的丹药,我们才将战局稳住。”

  星冥的目光瞬间落在卓青瑶的身上,都戴着滑稽面具,只能看得出来是一个女孩,不过背后的那把巨剑,却是让星冥的心头一震,“这位,难道就是传说当中闻道榜第一的卓青瑶吗?”

  陈明疑惑道:“你怎么知道她是谁的?”

  星冥道:“我群星仙门有着一件仙器,乃是整个大陆的部分本源炼制而成,它可以沟通整座大陆,在仙器之上,有着闻道榜,入道榜,悟道榜吗,超脱榜,神兵榜。凡是在这座大陆之上,都会有着感应。而在闻道榜上,一直有一人我们不知道她到底是谁,那就是闻道榜的第一,卓青瑶,今日见到巨阙,我才认了出来!”

  陈明心说,这我还隐藏个啥啊,你们还有这种东西?

  星冥继续道:“此外,还有几人的身份我们也不清楚,比如入道榜的第一,陈明,便不知道是何方人物,在十万大山之中,有着一位大妖王陈明,不过那个陈明乃是悟道境,算不得数,应该不是他,还有入道榜的第二,李素衣,入道榜的第三,陈灵鱼,入道榜的最后一名,凌仙,都不清楚是何方人物。还真是奇怪啊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