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一百五十五 他是,陈明!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紫霞仙子问道:“你将这里的全部东西撤走,需要多久,我已经在安排所有群星仙门的人准备撤走了。”

  陈明看了一眼周围,忽然问道:“青瑶呢?”

  紫霞仙子似乎是想起了什么,然后有些尴尬地道:“好像已经冲进凶兽之中去了。”

  陈明每种怒火逸盛,喝道:“怎么回事,她怎么冲进去了!”

  紫霞仙子道:“凶兽来临之时,她是第一个发现的,那时你正在炼丹,她怕你撤不走,所以第一个直接冲进去吸引凶兽的注意力了。”

  陈明握拳,骨节咔咔作响,“该死的!看来,我也只能给龙鲲一个完美的答复了!”

  紫霞仙子咬咬牙道:“你赶快撤走吧,我会去帮你把卓青瑶带出来!”

  陈明笑了笑,道:“看出了你的不情愿,想必你不会不惜性命的去救青瑶,你不会,但是我会。”

  紫霞仙子问道:“你到底想要做什么,外面是凶兽潮,你一个人又能杀多少?”

  陈明伸手摸出万道天竹,微笑道:“群战吗?这可是我的主场。”

  陈明踏步,直接走出了安全的范围,站在了兽潮的最前方,周围的人王都是愣了愣,“宗师快走!”

  “我等还可以坚持一会儿!”

  “只要宗师撤走了,我等也就放心了!”

  血水蔓延到陈明的身旁,在陈明的身旁荡漾,紫霞仙子冲到陈明的身旁,喝问道:“现在不是意气用事的时候,你只是一个炼丹师!”

  陈明丝毫懒得理紫霞仙子的话,“我是一个炼丹师,但是我还是青瑶的师父,若是青瑶少了一根毫毛,若是一个宗门做的,那我就灭他一宗,若是一国做的,那我就灭他一国,我陈明,说到做到!”

  陈明站在兽潮之前,一只凶兽朝着他扑来,那是一条三丈长的大鱼,朝着他张开了血盆大口,想要将他一口吞下,紫霞仙子急忙道:“小心!”

  然后陈明消失在了她的眼中,只剩下那一尾大鱼,紫霞仙子骂道:“明明只是一个炼丹师,偏偏还要逞强,希望他还没有被咬碎!”

  紫霞仙子刚想出手救陈明,就看到那一条大鱼的身体之中,无数灵剑从大鱼的身体之中穿出,如同没有尽头,一时之间,两千柄灵剑出现在眼前,周天四方,瞬间剑舞八方!

  紫霞仙子愣愣地看着眼前的这一幕,在无尽的黑暗之中,一个由灵剑组成的漩涡,瞬间展开!

  漩涡如同龙卷一般,在整个水域之中狂卷,无数凶兽在撞到这漩涡的片刻,便被漩涡之中的灵剑给分尸,众多的人王看向那漩涡的中心,带着滑稽面具的陈明,眼中有的只是坚韧,以及,无边的杀意。

  “那是,宗师,宗师出手了!”

  “宗师不是只是一位炼丹师吗?”

  “可是现在,宗师展现的实力,简直堪比大君!”

  “宗师是一位大君?”

  “就算不是大君,恐怕距离大君也只有一步之遥了。”

  紫霞仙子愣愣地看向身前的这一幕,陈明现在展现的群战能力,和她见过的大君并没有什么区别,他是一位大君?

  这不可能!

  他明明只是入道境,等等,他说他叫什么名字来着?

  他是陈明!

  他是入道榜第一的陈明,而那拂尘,难道就是万道天竹!

  怪不得一个入道境,竟然有着这般炼丹的造诣,他就是入道榜第一的陈明!而他的战力,同样是入道榜的第一,但是眼前他所展现的群战能力,竟然可以媲美大君!

  紫霞仙子想起曾经流传在众多修行者口中的笑谈,陈明说他若是达到悟道境,那么他就是悟道榜第一,现在看来,这根本不是虚言,而是实话,他到底是怎么做到的,一个入道境,已经拥有了如此强大的实力。

  紫霞仙子想到卓青瑶的实力,一个闻道境,不是也有着堪比王级的实力吗?

  这也没什么不可能,燕山修行的,都是些什么奇怪的功法?

  特殊的仙级功法吗?

  不过此时并不是想这些的时候,既然陈明的实力不弱于她,甚至比她更强,应该可以更快的救出卓青瑶。

  无数的灵剑环绕着陈明,在陈明的身体之中瞬间成阵,玄关剑舞,剑动八方,陈明朝着凶兽潮走去,所有的凶兽,在碰到漩涡的瞬间,就被绞杀成碎片。

  陈明如同一尊行走的人形绞肉机,在战场上肆意的杀戮,凡是遇到他的凶兽,瞬间便已经被绞杀成渣。

  众多人王看向陈明,惊得说不出话来,“这种战斗力,恐怕大君也不过如此吧?”

  “难道说,这一位宗师,已经是新的大君?”

  “这是阵法,他在一个人操控着一座大阵!”

  “阵法师,竟然如此恐怖吗?我一直以为阵法师只是一个副职业!”

  紫霞仙子的身旁,刘芒和雪自悟,以及剑王阁的苏青阳来到紫霞仙子的身旁,雪自悟问道:“宗师怎么样了,他没事吧?”

  苏青阳道:“若是宗师没事,赶紧让宗师撤走!”

  紫霞仙子指了指那战场中的漩涡,“他在那儿。”

  苏青阳看向那漩涡,问道:“宗师是哪个漩涡之下的人王吗?”

  刘芒也是道:“不错,那位人王看起来年纪很大,很符合宗师在我们想象中的样子。”

  紫霞仙子道:“宗师是漩涡中间的那一位。”

  苏青阳,雪自悟,刘芒都是愣了愣,苏青阳道:“我没看错吧,宗师竟然有着这般战力!他不是一个炼丹师吗?”

  紫霞仙子白了苏青阳一眼,然后道:“宗师对于阵法的造诣,恐怕已经是地级阵法师,而且,他就是入道榜的陈明。”

  雪自悟道:“你说的是入道榜第一,拥有万道天竹的那个陈明?”

  紫霞仙子点点头,道:“应该不会错了,那一柄拂尘,手柄是一根青竹。”

  刘芒道:“那还愣着做什么,既然宗师这般强大,那就把这些凶兽杀了,要知道,这些凶兽可是龙鲲带来的,它们的身体之中,也是有着还魂水的!”

  几人都是觉得不错,齐齐展现自己的实力,冲进了凶兽潮之中,开始了他们的杀戮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