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一百六十三 黑暗中的曙光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血腥味逐渐蔓延,鲜红色的血水融汇在九幽寒泉之中,蔓延到四方。

  无尽的黑暗之中,一座小山忽然被轰开,躲藏在其中的人王们抬头,是一只王级军团,足足有着四十人,他们都带着挎腰魔刀,身着黑衣。

  他们想要逃走,却是发现,他们的去路,已经被对方这一只王级军团封死,“我们已经没有退路了!”

  “现在剩下的,唯有死战!”

  “我就是死,也不会让这些肮脏的魔崽子碰到我的身体!”

  领头的王级军团统领冷眼看了一番这些人王,淡淡道:“全杀了,并没有重要目标!”

  四十柄长刀飞舞,朝着这些人王飞去,这些人王已经看到了自己的死亡近在眼前,长刀纵横飞舞之间,魔气已然笼罩全场。

  就在这时,无数柄灵剑自黑暗之中飞来,化作一条剑龙,穿梭在王级军团之中,一个魔王接着一个魔王化成碎片,王级军团统领看向周围,“是谁?”

  陈明的声音在黑暗之中响起,“一个完整的王级军团,还真是一条大鱼啊!”

  王级军团统领看向陈明,大喝道:“你这是要和我魔宗为敌?”

  陈明笑道:“人都杀了,还说这些没用的做啥?”

  王级军团统领道:“以阁下的实力,我可以给你一次机会,效忠我魔宗,我魔宗此次前来的魔君一定会放你一条生路,而且还有着魔宗宗主之位等着你!”

  陈明道:“你说的一点诱惑力都没有,而且我也不需要考虑,在下,是他们所有人的希望!”

  王级军团统领道:“你会后悔的,魔君已经知道了关于你的消息,你就等待着魔君的镇压吧!”

  陈明挥手,万道天竹舞动,这一位王级军团的统领终究是倒在了数百剑之下。

  陈明看向那些惊魂未定的人王们一眼,认真道:“好好活下去。”

  道完,陈明已经重新托起卓青瑶,离开了这里。

  人王们终于是冷静了下来,看向陈明刚刚离开的身影,“刚刚那一位,是宗师吗”

  一位人王精神振奋道:“是的,刚刚那位就是宗师,在凶兽潮来临之际,便是宗师带领四大天才斩杀了龙鲲!”

  “宗师果然没有放弃我们!”

  本来已经是心存死志的人王们重新燃起了求生的欲望,“你们不要忘了,有一句话流传在我们所有人之间,当天劫到来之时,便是我们重见天日之时!”

  “我们要活下去,活到我们可以反攻的那一刻!”

  “宗师会给我们所有的希望!”

  陈明斩杀了一支王级军团的消息在人王之间流传,他们开始相信,他们有着重见天日的那一天,因为宗师,正在经历达到大君的最后一步,杀人证道!

  无尽的黑暗之中,升起了一抹曙光,那一抹曙光的名字,叫做陈明。

  越来越多的人王得知了这个消息,并成为在无尽的黑暗中,继续在恐惧中活下去的希望。

  “我们终有一日会重见天日,而那一刻,我们会在宗师的带领下撕碎所有的魔宗杂碎!”

  所有人王不安之时,只要说出这句话,大家都会安静下来。

  人王们得知了这个消息,魔宗自然也是知道了这个消息,解千愁伸手将斩草握住,然后问道:“怎么回事,这些仙门正道,为何会龟缩起来,按照仙门正道的做法,他们不是应该集结起来到我们面前送死吗?”

  一个王级军团统领道:“在我们杀掉的那些人王之中,每一位人王死前都曾嘶吼过一句话。”

  解千愁有些感兴趣了,“什么话?”

  王级军团统领道:“他们说,天劫到来之日,就是他们重见天日之时!”

  解千愁愣了愣,“天劫?人王的天劫,有人要突破到大君了吗?”

  王级军团统领道:“是的!根据消息,在这些人王之中,有着一位炼丹宗师,已经是到了最后一步。宗主,我们是不是将派出去追杀正道的王级军团全部撤回来?”

  解千愁笑了笑道:“撤回来,开什么玩笑?”

  “一位大君而已,没有什么值得惊慌的,一位新晋大君而已,能够有多强?要知道,我们在这里的时间不多,最多只有三年,时间再长,雪山宗就会有所察觉了。继续追杀下去,就让他成为大君,带领着所有的人王前来送死吧!”

  王级军团统领领命,解千愁发出一抹轻蔑的笑容,“天劫到来之时,便是他们重见天日之时,哈哈哈哈哈,还真是可笑啊!孩子的游戏就让孩子们去玩吧,告诉魔宗七大弟子,他们可以动手了!”

  陈明行走在黑暗之中,身后是卓青瑶,让卓青瑶跟着紫霞仙子她们,陈明实在是不放心,“师父,你已经杀了五十四人了。”

  陈明道:“还是太少了,继续找吧。”

  又是三天过去,陈明感受到了一抹魔气,“魔气还在,追过去看看!”

  追了十里,陈明可以看得到,“在前方,有着二十个黑衣人,先把他们杀了吧!”

  二十个人王而已,陈明冲上前去,龟口之中吐出两千四百柄灵剑,瞬间组成了一支大阵,在对面,一个头顶有着长着两根弯角的年轻人哈哈大笑道:“陈明是吗?我焦木天可是等了你很久了!”

  陈明看了对方一眼,魔气彭拜的程度已经是无限接近大君,扫了一眼危险指数,1500+100。

  这也是一位悟道榜上的天才,而且排名还不低,至少是前五。

  焦木天手中出现一柄绿色的矩尺,看向陈明,“听闻你便是那个有望突破到大君的人,我倒要看看,你这个臭王八能够有多强?”

  卓青瑶怒道:“师父,他骂你!”

  陈明无所谓的笑笑,然后道:“将死之人,何必跟他多费口舌?”

  陈明浑身法力爆涌,【好战者】【弑君】同时开启,两千四百柄灵剑朝着对面的二十黑衣人直接飞了过去!

  只听见一阵噼里啪啦的响声,对面已经只剩下焦木天一个人还站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