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一百六十四 魔宗的事,能叫不要脸吗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焦木天看得到周围的魔王都在瞬间被屠杀殆尽,心中也是惊疑不定,对方屠杀魔王的速度,堪比大君!

  “不过是些屠杀弱者的手段而已,我焦木天,可不是弱者!”

  “量天尺,天地皆可量,你也不例外,量汝寿元,今日当死!”

  绿色的矩尺瞬间放大,结成一个绿色的结界,将所有的灵剑都隔绝在外,陈明操控着所有的灵剑凝聚成一条剑龙,朝着焦木天飞去,剑龙的龙头瞬间撞在结界之上,撞得结界左摇右晃,焦木天整个人,也是被陈明这一撞,撞得倒飞两里!

  焦木天的口中,一口鲜血溢出。“该死!”

  第一次交手,焦木天便已经知道了自己不是陈明的对手,陈明现在的实力,可以说已经是无尽接近大君了!

  焦木天看向卓青瑶,“战斗之时,还带着一个麻烦,看来你并不懂得什么叫做战斗!”

  焦木天瞬间朝着卓青瑶冲去,想要进攻卓青瑶,陈明瞬间化作人形,单手拦腰抱住卓青瑶,储物戒中飞出一剑,乃是破空,刹那间人剑合一,已经是朝着焦木天一剑斩出!

  陈明被焦木天打得后退了三步,焦木天笑道:“原来你也就是那一条剑龙厉害,本体如此之弱,看我杀了你!”

  陈明笑了笑,道:“只要比你强,那就够了。”

  焦木天忽然感受到磅礴的剑意袭来,脚底之下,剑龙飞舞,不过再次一撞,已经是将焦木天直接撞得浑身溢血。

  剑龙压根不会放过焦木天,一口吞下焦木天,无数灵剑盘旋之下,陈明收回所有的灵剑,而焦木天,也只剩下了一地的碎片。

  陈明再次化成玄龟,拖着卓青瑶,已经是去了别的方向。

  双方的杀戮都在持续进行下去,不过陈明一个人杀的速度,肯定是没有对方快的,索性还好的是,陈明只需要杀两百个就好。

  黑暗之中,又是一处人王的藏身之地被发现,不过可惜的是,这一次陈明并不在这里,十多位人王陨落在这里。

 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王陨落,古仙门也是察觉到了不对,像是仙门,都留有一盏长明灯,这一盏长明灯,和他们宗门的天才息息相关,不过九幽寒泉之中的争斗,有所死伤在所难免,他们也是没有太过在意。

  他们要的,本就死这些天才搏杀出新的大君来。

  真正的大道,唯有以命相搏,才有着一丝的机会。

  王级军团遇到了藏匿的人王,那便是一场屠杀,而陈明遇到了对方的王级军团,同样是一场屠杀。

  这一日,卓青瑶看向陈明,道:“师父,你已经杀了一百零九人了。”

  陈明点点头道:“嗯,确实还差上一百多位左右。”

  半天之后,陈明见到了一个王级军团,陈明朝着这个王级军团飞去,而在这时,陈明忽然感觉到了一丝不对的地方,四面八方,有着六位危险指数高于1500的存在出现。

  陈明看向四周,传来一个戏谑的声音,“陈明,你终于是落到了我们的手里了!”

  陈明看了一眼,这是魔宗七劫,嗯,准确的说是魔宗六劫,因为七劫之一的焦木天已经死在了他的手中。

  这六人都是魔宗现在最有希望突破到大君的存在,而此时,他们六人齐至。

  六人朝着他飞来,六柄魔刀飞舞,朝着陈明压去,要将陈明压成齑粉,切成碎片。

  陈明挥手,两千四百柄灵剑围绕着他的周围盘旋,魔宗七劫之中有一人道:“我们已经知道了,你是一个阵法师,你最强的根本就是那一条剑龙,但是你的本体,脆弱无比!”

  又有一人笑道:“一个阵法师,施展阵法的时候,必定行动不便,我们只要缠住那一条剑龙,其他人便可以轻易斩杀掉他!”

  “他应该是正道之中最有希望突破大君的人吧,一旦想到要杀了一位未来的大君,就让我兴奋无比。”

  陈明看向这些魔宗之人,尴尬地笑笑,“只怕这一次,我要让你们失望了。”

  “唉,真是对不起,老是让你们失望。”

  陈明抱着卓青瑶飞身而起,周围的灵剑瞬间将陈明和卓青瑶包裹住,而飞舞的灵剑,也是在此刻形成一条剑龙,陈明藏在剑龙的腹中,“谁说阵法师施展阵法时不能动的,我所在之处,皆是阵!”

  剑龙飞舞,在黑暗之中射出万缕剑气,陈明看向那一处王级军团,剑龙口中吐出无数柄灵剑,瞬间将所有的魔王绞杀一空,只剩下魔宗六劫。

  陈明看向魔宗六劫最前方的那一人,大笑道:“六个人才敢来挑战我,不知道你们是哪里来的自信,既然你们想要找死,我就一个一个的杀掉你们吧!”

  陈明道完,操控着剑龙飞舞。

  魔宗六劫有些惧怕,毕竟他们可是知道焦木天已经死在了陈明的手下,“联合在一起,斩了他!”

  “不要太过分散,注意营救被他攻击的那一个人!”

  “不要一个人面对他,他有着斩杀我们的实力!”

  然而在这时,他们只看到剑龙腾空飞舞,然后身子一扭,已经是消失在了黑暗之中,陈明看向背后,笑道:“我怕不是脑子抽了,才在这里和你们几个浪费时间。”

  真要打的话,结果说不定,但是一定能全身而退,不过太浪费时间了,他现在,根本没有时间浪费在这里。

  剑龙的身子一闪,陈明已经是去向了别的地方,感觉现在这个状态也不错,陈明也懒得脱离剑龙了,干脆就在剑龙之中了。

  陈明飞走之后,留下原地发愣的魔宗六劫,“这个家伙,真的是正道的吗?”

  “为啥我觉得,他比我们,还要不要脸?”

  “放屁,我们这个叫不要脸吗?我们这个叫做随心所欲,逍遥自在!”

  “哦,那就是他比我们还要随心所欲,逍遥自在!”

  “我们现在怎么办?”

  “下一次不要中他的计了,下一次遇到他,直接二话不说就上去缠住他!”

  “好,就这么办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