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一百六十五 魔气荡漾之间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魔宗六劫继续朝着周围追去,不过一个时辰之后。

  魔宗六劫,排行第六的魔宗排名第七的弟子看向身前,一条偌大的剑龙正在十多位魔王之间纵横,“陈明休走,看我来战你!”

  排行第七的魔宗弟子冲到了陈明的面前,口中暴喝道:“魔道天功!”

  他的身体急剧膨胀,浑身肌肉纠结,青筋鼓起,如同一条条小蛇在身体之中窜动。

  陈明透过剑龙,有些好奇地看向地面上的那一把魔刀,嗯,现在追到了我的这个小家伙没注意到吗?

  魔宗弟子也是看向地面之上,还有着一柄魔刀在水中缓缓下沉,卧槽!

  我来到现场的时候,老三就只剩下一把刀了!我现在正在正面面对陈明大魔王,怎么办,在线等,急!

  陈明笑呵呵地看向身前的魔宗弟子,笑道:“话说你们魔宗还真是扣,堂堂魔宗七劫,连一把神兵都没有,搞得我完全没有兴趣杀你们啊!”

  魔宗弟子大喝了一声,“陈明,休得胡言,看我斩了你!”

  魔宗弟子道完,浑身法力爆涌,瞬间已经是后退了十里,消失在了黑暗之中。

  陈明愣愣地看着,“还真是有我年轻时候的风范!而且,果然不是主角的待遇,如果是主角的待遇,对方明明知道不是我的对手,知道我可以越阶斩杀,还是会过来送死的,不得不说凌仙的【弱智】光环是神器啊!”

  卓青瑶疑惑道:“师父,【弱智】光环是什么?”

  陈明道:“就是说你二师弟很笨,但是,其他人比他还要笨!”

  卓青瑶思考了片刻,然后道:“二师弟其实也没那么笨,也就一般笨而已,嗯,比猪还是要聪明一点的!”

  魔宗弟子一边走一边骂骂咧咧,“到底是哪个混蛋,想出来直接上去跟他打的,这不是找死吗?”

  这时,魔宗七劫的老大正从老七的面前经过,老大问道:“老七,你可曾找到了陈明!”

  老七愤愤道:“找到了。”

  老大喝问道:“那你为什么没有缠住他!”

  老七道:“我找到陈明的时候,老三已经只剩下一把刀了。”

  老大:.......

  “算了,我们还是一起去追杀他吧,不过阵法师也太难杀了吧,布阵根本没用,他想跑几乎没有任何办法。”

  陈明看了自己的进阶任务一眼,还差五十三人。

  再杀五十三人就好了,自己就可以完成自己的进阶任务了,五十三人,找上一个王级军团,很快就可以搞定了。

  陈明从黑暗之中消失,向着更远的地方前去,出口处,他没有任何兴趣,被大君逮住,加上十多个王级军团,就真的是死无葬身之地了。

  搜寻了三天,陈明看得到,黑暗的水中,一具具人王的尸体正在缓缓下沉,似乎是雪山宗和群星仙门的,陈明循着尸体一路寻找了过去,前方正有着两支王级军团,正在追杀紫霞仙子和雪自悟,紫霞仙子现在的状态也是不太好,嘴角有着鲜血溢出,一只胳膊已经软踏踏的,似乎断了,雪自悟更是浑身是伤。

  他们虽然是悟道榜上的天才,只是遇到两个王级军团,还有的一战,但是这两个王级军团之中,还有着魔宗七劫剩下的五人。

  陈明挥手之间,万道天竹抚动,两千四百柄灵剑出鞘,竹叶飘飞,瞬间化作一柄柄灵剑,朝着众多的魔王飞去,磅礴的剑意四射,紫霞仙子和雪自悟回头,紫霞仙子的眼中露出一抹惊喜之色,雪自悟更是大喊道:“天无绝人之路,是宗师!”

  剑龙席卷之下,十多位魔王直接被搅成了碎片,一阵血花飞舞,将周围彻底染成了血红色。

  魔宗七劫剩下的五人大惊失色,连忙道:“速速结阵!”

  剩下的黑衣人瞬间结成阵型,围成一个圆球,陈明目光所及,全是魔气森森的长刀。

  陈明扫了一眼,笑道:“还真是粗劣的伎俩!”

  剑龙飞舞,直接朝着对方凝聚的圆球冲去,无数魔刀飞射,朝着剑龙劈去,一簇簇火花迸溅,剑龙飞行在魔刀之中,如同在冒着刀雨前进,剑龙浑身的灵剑旋转,瞬间将自己组成了一个漩涡,陈明本想直接控制剑龙冲进王级军团之中屠杀,却是被王级军团之外的魔气弹开。

  陈明扫了一眼,笑道:“有点意思啊!”

  有点像血衣剑卫的方式,不过没有血衣剑卫那么强,魔气可以交融其中吗?

  剑龙矗立在王级军团之前,看向对面六十多位魔王,剑龙的口中,忽然吐出一柄魔刀。

  魔宗七劫剩下的五人看向这一柄魔刀,“那是老三的魔刀!”

  “他把老三的魔刀吐出来干嘛?”

  “难不成,他想把老三的魔刀还给我们不成?”

  也不怪他们,任谁看到一个在剑道之上数次人剑合一的家伙,吐出一柄魔刀来都有些疑惑。

  然后他们就看到,陈明站在剑龙的头顶之上,脚踏剑龙,直接朝着魔刀追去,陈明花了一千点师德,直接达到血海魔刀人刀合一的地步,骤然间,魔气荡漾!

  然后所有人就看到,一个施展了数次人剑合一,一个修行剑道跑偏了的家伙,施展了一次人刀合一,“血海无归!”

  一刀之下,魔气彭拜,鲜红色血雾如同阴云一般笼罩数十丈,锋锐的刀光横掠,刀光随意飞入魔气之中,没有受到任何阻碍,直接将三位魔王斩杀!

  魔宗七劫之首道:“刚刚,那是人刀合一?”

  又有一位魔宗七劫道:“不仅仅是人刀合一,还有着魔气,他修行了魔功!”

  不仅他们疑惑不解,就是紫霞仙子和雪自悟都愣住了,雪自悟道:“我一直以为,宗师只是在剑道上跑偏了,看来我错了,他在战斗方式上,已经是彻底跑偏了!”

  紫霞仙子道:“不仅仅是战斗方式,他还修了魔功,他在修行上,也是彻底跑偏了,不过,宗师好像并没有入魔的感觉啊!”

  这一点雪自悟倒是可以解释,“有些人,都是仙魔同修的,互相借鉴,不过需要庞大的心念和坚韧的道心,宗师估摸着是布阵和炼丹需要,就去修了魔功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