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一百六十七 撒豆成兵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星光笼罩,如同一道道光柱落下,落到陈明的身旁,魔宗七劫剩下的五人终于是察觉到了不对的地方,“这是天劫,他本就是大君之下无敌,现在,度过了这天劫,就是大君了吧?”

  “先看看情况,又不是每一个人,都能安全渡劫的!”

  “要是他渡劫失败,或是渡劫成了重伤,我等可是有着斩杀大君的机会!”

  一想想有斩杀大君的机会,魔宗七劫剩下的五人也是心头火热,“斩杀大君,就在今朝!”

  紫霞仙子和雪自悟看向这奇奇怪怪却又威势不下超脱劫的天劫,“宗师度过此劫,应该就是大君的实力了!”

  陈明脚踏剑龙,手握万道天竹,看向众多的星光,魔王们此刻早就已经离开了此处,大君的天劫,他们在天劫之下怕是瞬间变成飞灰。

  陈明意念一动,灵剑推着卓青瑶来到雪自悟和紫霞仙子的身旁,“看好她!”

  他渡劫,卓青瑶可顶不住,还是让雪自悟和紫霞仙子照顾一番为好。

  紫霞仙子伸手,将卓青瑶拉了过来,卓青瑶见是紫霞仙子,也没有怎么在意,乖乖地站在紫霞仙子的身前,总得来说,这个小姐姐还是很不错的!

  至少,能够让自己打的很爽!

  陈明伸手摸了摸身旁的星光,这就是我的天劫吗?

  上方忽然一阵变化,凝结出一朵方圆十里的黑云,黑云之下,所有的水,都被天劫之力压得瞬间一空,朝着周围蔓延去,陈明如同站在黑色的海面上,陈明看向头顶之上的黑云,这应该就是劫云了,居然有着十里方圆!

  黑云之中一阵翻滚,忽然有着一道星光落下,然后,便是八十七道星光破开黑云,从其中照耀而下,一道道光柱,分布在陈明的四面八方。

  自光柱之中,忽然有着一物落下,陈明仔细看向那一物,居然,是一颗并不饱满,还有着些许褶皱的豆子!

  这什么鬼啊?

  天上开始下豆子了........

  难不成,天劫想要用豆子撑死我?

  问题是,我不喜欢吃豆子啊!

  雪自悟也是愣了愣,“怎么天空之中开始下豆子了?紫霞仙子,你是群星仙门的,宗师渡劫倒是有点像你们群星仙门的风格,你看出什么了吗?”

  紫霞仙子仔细看向这些豆子,忽然惊叹道:“这好像是,撒豆成兵!”

  雪自悟听到紫霞仙子的话,也是惊叹道:“撒豆成兵,这是仙术!”

  紫霞仙子道:“还不仅仅是仙术,撒豆成兵恐怕只是第一步。”

  就在这时,豆子落在海面上,一颗豆子忽然升起一阵云雾,云雾散开之后,一个浑身如同群星构成的天兵出现,手中握着一柄巨剑。

  周围的豆子瞬间开始变化,变成一个个手握不同兵器的天兵,这些天兵,体内有着星辰之光,如同是一颗颗星辰构筑而成,星辰相连便是骨骼,璀璨的星光之中,这些天兵忽然开始动了起来,他们朝着陈明的头顶上挥手打出,便是一道星光凝聚在陈明的头顶。

  紫霞仙子继续道:“果然没错,这是周天星辰大阵,传闻这世上有着三千大道本源星辰,便是三千大道,这周天星辰大阵,传言可以磨灭一切!而现在,宗师经受的,便是部分的周天星辰大阵。”

  一瞬之间,海面之上,野草狂长,树木横生,一株株大树拔地而起,劫云之中,一滴滴雨水落下。

  陈明看得到脚下有着野草在狂长,树木的枝丫从自己的头顶蔓延而过,从树叶的缝隙之间,一滴滴雨水落下。

  这些都是星光形成的,陈明可以轻易看出来,自己的天劫,到底是什么鬼?

  刹那间,地面上的一草一木,皆是兵器,朝着陈明了过去,无数的兵器朝着陈明飞去,如同一阵狂风暴雨,长刀森寒,利剑锋锐,长枪如林,斧钺勾镰,十八般兵器紧接着飞来!

  陈明心念一动,抬头看向头顶之上的黑云,脚下的剑龙随着他的心意飞向天空之上的劫云之中,这一刻,陈明踏龙,手握万道天竹,在斑驳的海面上乘龙而起!

  万道天竹挥动,陈明打向天空之上的劫云,一道青风飞过,朝着劫云飞去,自那劫云之中,射出一道道星光,朝着青风打去,星光碎裂,化作灵气。

  陈明看向劫云,“果然,这天劫不像之前万道天竹的天劫那么简单,它根本不会轻易给我机会让这劫云消散!”

  紫霞仙子看向陈明在狂风暴雨之中的身影,“他手中的万道天竹,我没记错的话,应该是天道不动之器!”

  雪自悟道:“你的意思是,那柄拂尘,是仙器?”

  紫霞仙子道:“还不是仙器,只是具有了仙器的部分威能,不过这万道天竹的第一个威能,叫做天道不动之器。”

  雪自悟道:“这样的仙器,若是成为真正的仙器,威能会更加可怕,只怕神兵榜第一的位置就要变了。”

  紫霞仙子道:“天劫不会那么容易让他碎掉这劫云的!”

  浓厚的黑云之中,忽然有一片幽蓝色的鳞片出现,然后是一只爪子露了出来,一根龙须自黑云之中,一条龙尾,不时从劫云之中扫出。

  紫霞仙子急道:“天劫变了,这分明是一条星光龙!”

  雪自悟道:“你说的是,超脱劫之中才会遇到的龙?”

  紫霞仙子点头道:“不错,超脱又可称之为化龙,因为超脱劫之中,会出现一条大道之龙,代表着天道,而苦修,达到超脱,能够拥有一条龙的力量,故而,又称之为化龙。”

  黑云之中,星光龙终于是露出了一个龙首。

  而此时,陈明的脚底,已经万兵来袭。

  陈明脚下的剑龙一变,在陈明的身后凝聚成双翼,长剑为羽,陈明操控着背后的双翼将自己包裹,无数兵器击打在陈明的双翼之上,大雨之中,无数的火花迸溅,陈明的嘴角,也是有着一缕鲜血溢出。

  这些兵器之中,蕴含着苍天大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