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一百六十八 丹药千千万了解一下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陈明这个时候再次看了一眼自己的危险指数(介于直接上面板有凑字数的嫌疑,一般不用面板,只有大幅度提升的时候才有面板。另外,数字是不计入字数的,所以数字写多少都行),2022。

  危险指数提升了四百多点,对于现在的陈明来说,已经很多了,毕竟他困在大君之前这道坎才没有多久。

  就是,就是有点太二了。

  陈明看向自己的危险评级,已经是到了灾难级。

  自己现在,终于算是君临一方了吗?

  并不算是,因为他的面前,还有着天劫。

  说实话,这个危险指数,可谓是没有一点水分的存在,不会虚高,也不会虚低。

  毕竟人家已经说明了,根本不计算光环。

  第一批人王,终于是来到了天劫之下,远远地便看到了正在渡劫的陈明,“是宗师!”

  “真的是宗师!”

  “只要宗师成功的度过了天劫,便是君临天下!”

  魔宗七劫却是冷眼相对,“哼哼哼,不过是一个炼丹的,布阵的,我倒要看看,他能够在这天劫之下撑多久?”

  “一个炼丹的,战斗能力又不强,天劫之下,具为飞灰!”

  “一个炼丹师,平常就没有经历什么死斗,我倒要看看,他拿什么渡过这天劫!”

  陈明身体之中的法力彭拜,达到了他前所未有的新高度,他现在的法力,虽然在质量上比不上大君,但是在量上,比大君更多,而且他有着【弑君】,完全可以抵消大君法力质量上的差距。

  陈明一身青色的道袍随风飘扬,站在黑色的海面上,思考着要如何渡劫,有着万道天竹,要陈明老老实实渡劫,想的太美。

  黑云之中,一道雷霆劈下,落入海面中,瞬间化作一条雷蟒在黑色的海面上翻腾。

  陈明背后长剑化作的双翼挥动,直接冲上云层之中,一道道星光落下,照耀在陈明的身上,陈明忽然感觉到,自己的玄关剑舞竟然差点要散开!

  天劫,也是一座阵!

  玄幻剑舞正在对抗天劫形成的周天星辰大阵!

  陈明仔细看向这周天星辰大阵,可以发现这星辰大阵运转微妙无比,竟然比玄关剑舞要高深的多!

  不过还好的是这周天星辰大阵,并不圆满,只是很小的一部分,不然,自己可能直接就被压裂了。

  这周天星辰大阵,暗合三千大道之意,自己将来也是三千大道都会去修,要是能够把这周天星辰大阵参悟就好了。

  既然如此,陈明反而不想要直接散去这天劫了,反正直接击散劫云,虽然速度快,但是面对的天劫更加迅猛,还不如就在此处安生渡天劫,顺便参悟一番这周天星辰大阵。这样一来,那一条星光龙也不会出动。

  陈明行走在星光之中,开始仔细研究起来了这周天星辰大阵,陈明在心中道:“顿悟周天星辰大阵。”

  “叮,由于周天星辰大阵并不圆满,只能顿悟部分,请宿主仔细去感受周天星辰大阵,搜集关于周天星辰大阵的所有数据。”

  还真行?系统小姐姐果然厉害!

  不过毕竟不是已经写成经文的,还是需要自己去感受着周天星辰大阵的一丝一毫,熟悉其中的变化,采集数据。

  那将来自己施展阵法,不是天劫打击?

  谁要是跟自己作对,上来就是一个天劫打击!

  那感觉,应该是相当的刺激的。

  陈明行走到一处星光的源头处,开始仔细感受其中的变化,有星光打来,陈明便挥动手中的万道天竹将其返本归元,化作灵气。

  陈明蹲在一处星光的源头,开始仔细观察其中的变化,以及这一缕星光和其他星光的联系,如何布置成大阵的。

  星光璀璨,其中有着一根根细小的丝线,链接向其他的星光,这是星路吗?

  作为一个地级阵法师,陈明知道,所谓阵法,便是灵气交织成线,依靠这些线去维持,而这星光之中的线的复杂程度,简直闻所未闻。

  这是陈明第一次见到如此高深的阵法,一时之间,也是有些见猎心喜,不由沉浸在其中。

  不时有星光打来,陈明挥手,让万道天竹护体,万道天竹挥动,将这一道星光打散。

  人王们看向陈明,也是疑惑不解,“宗师这是在干嘛?”

  “不太明白。”

  “宗师为什么对天劫这么感兴趣?”

  雪自悟看到陈明正在仔细观察着一缕星光,也是疑惑不解,“紫霞仙子,你可知道宗师在干嘛?”

  紫霞仙子道:“还能干嘛,他不是在渡劫吗?”

  雪自悟道:“宗师这真的是在渡劫?”

  紫霞仙子道:“按照宗师修仙路彻底跑偏的情况,结合他对于阵法的造诣,他可能是对周天星辰大阵产生了兴趣!”

  雪自悟道:“等于说宗师现在想要把这周天星辰大阵学了去?”

  紫霞仙子道:“也不是没有这个可能。”

  持续的承受星光的攻击,即便是陈明也有些吃不消,一缕缕星光接连落下,陈明的嘴角,也是溢出了一丝鲜血,不过没事,他现在太素灵棺都已经修行到了王级,恢复一下问题不大,就算是撑不住了,丹药这种东西,他又不缺。

  陈明摊开手,往嘴里灌了几瓶灵丹,这是入道境恢复伤势的丹药,王级丹药,陈明可没有什么准备,入道境恢复伤势的丹药倒是不少,就以量取胜吧。

  人王们看到陈明大咧咧的几瓶灵丹下去,“这这这,这得要十万灵石吧?”

  “毕竟是宗师啊,吃灵丹都不带眨眼的!”

  陈明也懒得对抗天劫了,靠着万道天竹,还有玄关剑舞硬撑吧,反正丹药多,就一直吃到天劫消散呗。这领悟周天星辰大阵的机会可是相当的难得。

  陈明吃了数十万的丹药,终于是成功地看明白了这一缕星光的所有变化,然后陈明飞向下一缕星光,开始领悟这一缕星光。

  雪自悟看向陈明认真的样子,“他不会真的是想要领悟周天星辰大阵吧?这样下去,只怕要吃掉价值数千万灵石的丹药!”

  陈明对于丹药的消耗素来没有什么概念,反正是缺了就接着吃,自己带着的丹药可是有着不少。

  一瓶灵丹接着一瓶灵丹往嘴里灌,对于天劫,陈明鸟都懒得鸟,仍由星光不停的打在剑阵和万道天竹之上,天劫什么的,不要打搅本仙师参悟大道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