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一百七十 侦测到在途的星辰打击!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刘芒看了一眼陈明,“嗯,宗师渡劫快渡完了,天劫已经开始消散了!”

  雪自悟抬头道:“嗯,不对啊,天劫都要散去了,宗师怎么开始挑衅天劫了?”

  苏青阳道:“估摸着宗师还没有看完周天星辰大阵,不让天劫走了呗?”

  众多人王也是看得两眼发愣,“活了这么多年,我还是第一次见到不让天劫走的!”

  “别说看见了,我听说都没听说过!”

  “别说听说了,传说也没有啊!”

  一指点出,天劫受到了挑衅,果然没有消散,又是数道雷霆劈下。

  陈明头都懒得抬,继续看向最后的三缕星光,在一个时辰之后,陈明终于是将所有的星光都看了一遍,领悟了一遍,“顶,数据采集已经完成,你消耗了八千八百点师德整合,你学会了周天星辰大阵(残篇)。”

  陈明现在终于是满意了,朝着天劫无比热情地招了招手,“嘿,天劫可以了,你可以走了!”

  天空之中的劫云瞬间消散,只留下了八十八道星光,一道道星光汇聚向陈明,这时,所有的人王都是抬头看向陈明,“宗师渡劫成功了,现在是天道的馈赠了!”

  “天道认可了他,便会给予他继续变强的机会!”

  一道道星光落下,照耀在陈明的背上,陈明可以感受到,背后火辣辣的痛,似乎是多了些什么东西,意识下沉,陈明内视自己的血肉,在自己的背上,一颗颗星辰开始点亮,最后凝聚成八十八颗星辰,自己的背上,凝聚了一副星图!

  陈明看着这星图逐渐完善,这应该是自己的无量道体有所突破吧?

  人家什么体质,都有着特殊的神通,自己这个无量道体,除了什么功法都能修之外,还没有其他任何效果呢!

  一颗颗星辰接连点亮,陈明能够感受到,自己的实力正在变强,如果说自己的道种真正凝聚一颗,背后就出现一颗星辰,那么自己三千大道全部修出道种之后,那就是背负三千周天!

  背负三千周天,暗合大道之理。

  陈明将自己的意识探入其中一颗星辰,可以感受到其中有着一颗星辰,甚至可以随着他的意志飞出来!

  意思就是说,自己可以召唤星辰打击?

  陈明对于这个新得到的能力还有些不解,也不知道威力如何,怎么使用,使用之后怎么恢复,陈明走向正在棋局上杀得难解难分的三人,扫了三人一眼,嗯,刘芒膀大腰圆的,很适合做实验对象。

  卓青瑶却是先一步扑到了陈明的怀里,“恭喜师父!”

  陈明亲昵地揉了揉卓青瑶的头,“不就是天劫吗,随随便便就度过了!”

  下棋的三人见到陈明已经安全归来,而且此刻身上的威势如天,只是站在陈明面前就感受到了如山的压力,也是齐齐拱手道:“我等,见过新君!”

  其他的人王,也是齐齐拱手弯腰行礼道:“我等,见过新君!”

  陈明也是扫了一眼自己的危险指数,因为背负星辰的缘故,又上涨了200,达到了2222,成功的成就了大君的战力,陈明朝着众多人王伸手下压道:“诸位免礼!”

  如今的实力,可谓是大大的提升,就是和龙鲲正面刚,也不在话下,陈明看向刘芒,道:“我新领悟了一招,不知道威力如何,你来与我测试一番如何?”

  刘芒倒是也不在意,都是大君了,下手还是知道轻重的,拱手道:“大君有命,我自然是遵从!”

  其他人散开,静静等待着陈明出招,此时失去了天劫的镇压,水又是流了回来,黑暗的水域之中,一颗颗夜明珠闪亮其中。

  陈明朝天一指,意念沟通了一颗星辰,在天空之上十里之处,一颗赤红色星辰凝聚而出,刘芒提枪,看向那十里远的星辰,“不是吧,这是召唤星辰!”

  紫霞仙子也是看向天空之上的星辰,“倒是和我群星仙门的仙术有些相似。”

  不过此时,刘芒也是没有怯场,赤红色的星辰落下,刘芒提枪而上,全力一枪挥出,“仙术:腾龙枪!”

  长枪之上,龙吟不绝于耳,一条黑色的长龙咆哮而出,周围的人王惊叹道:“不愧是悟道榜上的天才,已经是枪出如龙,这般枪势,当真是勇不可挡!”

  黑色的长龙撞向赤红色的星辰,却是没有完全将星辰击散,刘芒在刹那间全力挥出十二枪,连连点在赤红色的星辰之上,终于是将这颗赤红色的星辰击散。

  陈明收手,然后问道:“你感觉如何?”

  刘芒连连喘气道:“威力确实不错,对于我们这种悟道境,只需要十几颗星辰,便能灭杀!”

  刘芒顿了顿,接着道:“但是对于大君之间的战斗来说,还是不够强。”

  陈明微微一笑,道:“你的意思是,我新创出来的这一招还不够强?”

  刘芒生怕得罪了陈明,毕竟还要靠着陈明炼制阴阳和合丹,而且陈明还是大君的实力,安慰道:“宗师不必担心,宗师刚刚领悟这一招,威力还不够大也是理所当然的!”

  然后刘芒就看到,在陈明的背后,八十七颗星辰凝聚而出,陈明笑着看向刘芒,“这样呢?”

  刘芒的眼中露出一抹惧怕之色,大君就是大君啊,灭杀他们这种悟道境跟玩一样,看着漫天的星辰,刘芒心说,这悟性也太可怕了,只是看了一会儿周天星辰大阵,就是一种强大的仙术领悟出来了!

  其实对于危险指数,陈明觉得,这个危险指数简直太实在了,就好比1500和2000,看起来差距不大,但是实际上,2000以上的,却是有着秒杀1500的能力,当然,1500的也不会傻傻的站在原地跟你打,直接就想着跑路了。

  当然,陈明的强大,超过危险指数的术法,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【弑君】的效果,还好当年干了这一票,不然可就亏大了,话说这【弑君】还真是好用,不知道有没有升级的机会,【弑君】能够升级,对于自己的战力,绝对有着大幅度的提升。

  陈明思索了片刻,然后道:“那这一招,就叫做群星之怒吧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