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一百七十五 你又来这招!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众多人王开始陆续回到营地,然后便被告知不用继续出去了,紫霞仙子已经准备渡劫成为大君了,现在,是真正决战的时候了。

  毕竟这一次又不像是陈明渡劫,解千愁压根没反应过来陈明就已经在渡劫了,等解千愁赶到,估计陈明渡劫都渡完了。

  这一次完全不一样,解千愁可是在外面看着的。

  这个距离,你想要解千愁不发现都难,解千愁绝对会过来插一脚。

  好处在于,自己现在已经集结了所有战力,对方并不是全部在场。

  陈明站在洞口之处,看向身旁的紫霞仙子,“你可以准备渡劫了,其他人,随我冲杀过去,为紫霞仙子渡劫护道!”

  众多修行者都是齐齐拱手道:“我等遵命!”

  说实话,若是在外界,让他们给紫霞仙子护道,有点可能,但是不会所有人全去,誓死搏杀,但是现在情况可是不同,毕竟他们若是有着两位大君,必定能够打赢这一场战争!

  紫霞仙子能够成功突破,他们才有机会活命。

  走到洞口之外,一位位人王紧紧跟着陈明来到洞外,看向远处魔宗的营地,陈明看了苏青阳,刘芒,雪自悟一眼,然后道:“这一场战斗,由你们指挥,我和解千愁对战之时,无法分心。”

  三人都是齐齐拱手道:“遵命,宗师!”

  此刻,在上空,劫云已经开始凝聚,解千愁也是瞬间感受到了劫云凝聚的感觉,不过他仔细感受了一番,就知道了不对的地方,这劫云的气息,是从那个洞口之中传来的,“什么魔宗七劫,都是些废物!”

  解千愁带领着十个王级军团走出大营,可以看得到对面最前方的陈明,而在陈明的身后,一个人王接着一个人王涌出。

  陈明和解千愁在两军阵前漠然对视,如同有着火花迸溅。

  身旁的悟道境们,却是没有等两位大君动手,此刻已经朝着对方冲去。

  千军万马,瞬间战作一团,整个战场,到底都是雷鸣般的炸响响起,在战场之外,一朵劫云出现,纵横八里,将整个劫云下的水面都压得下沉,紫霞仙子,如同站在黑色的海面上,紫霞仙子看了一眼陈明,口中轻轻道:“我的命,这次可是交到你的手里了。”

  道完,紫霞仙子飞天而起,左手之中已经是一柄瑰丽的长弓出现,作为群星仙门这样的古仙门之中最强大的天才,仙器自然不会少。

  仙器,陨星弓。

  紫霞仙子伸手拉住弦,弦拉满月,一道陨星般的光辉飞出,正中劫云。

  劫云之中一阵变化,一条紫色的雷蟒瞬间扑下,直接将紫霞仙子笼罩在其中,滚滚的雷霆如同暴雨般落下,瞬间将整个海面变成了雷霆地狱!

  战场之上,众多王级避开了两个正在对视的大君,将战场迁移到别的方向,大君之间的战斗,他们可没有兴趣参与。

  战场之中,陈明和解千愁周围方圆十里,已经是空荡无比,只留下他们两人。

  解千愁扫了紫霞仙子一眼,“你觉得,这一次,我会让她这么容易的渡劫不成?”

  陈明笑了笑,道:“不是还有我吗?”

  解千愁道:“你真的觉得你是我的对手,你突破到大君才多久?你知道大君有几个境界吗?”

  陈明道:“嗯?大君有几个境界?我还真不知道!”

  解千愁的眉毛挑了挑,这个家伙再无赖一点,都是大君了,连大君有几个境界都不知道,“那我就告诉你,不对,你是在替紫霞仙子拖延时间!”

  陈明干笑了一声,“哎呦,被发现了!那就只好直接动手了!”

  穆然间,在陈明和解千愁的头顶之上,八十八颗星辰已经再次凝聚了出来,解千愁感受到了头顶之上的杀机,抬头一看,“你又来这招?”

  陈明一旦动手,可没有时间说话,心念一动,手握万道天竹,已经是开始挥动。

  解千愁抽出背后的斩草,刀光乍现,如若一泓秋水割开长天,朝天便是数十刀劈去。

  一颗颗星辰在刀光下破碎,但是还是有着数十颗星辰飞向解千愁,解千愁一刀接着一刀劈向身前的星辰,在星辰的撞击之下,解千愁被撞得步步后退。

  陈明可不会让他这么舒服的让他接下这一招,施展出来之后就看着对方接下,等到对方接下之后再发出一声感叹:哇,你居然连这招都能接下!

  然后大家你一招我一招,互相过招,这不是傻吗?!

  战争,是以杀人为目的的!

  万道天竹挥动,一片片竹叶汇聚成一条河流,绕过星辰撞击的轨迹,朝着解千愁背后飞去,在这条绿色的河流之中,一片片竹叶之中出现一柄柄长剑,竹叶消散,一柄柄长剑化作一条剑龙,从绿色的河流之中腾云而起!

  绕到解千愁的背后,剑龙穆然间回首,便是朝着解千愁的后背撞去!

  解千愁抬手一刀劈碎了身前的一颗星辰,但是还是有着十多颗星辰打来,解千愁的右手扬起斩草,左手张开,握住了斩草的刀刃,左手划过刀刃,带起一捧血雨,“弥天刀网!”

  解千愁穆然间挥出一刀,带起他一捧鲜血,每一滴鲜血都化作一柄血刀,血刀劈出一道道刀光,在他的身前织成一张刀网,解千愁一招弥天刀网施展完毕,瞬间在地上踏步转身,看向背后的剑龙,“好一条剑龙,看我今日宰了你!拔刀术!”

  解千愁双腿微弓,将斩草收刀入鞘,右手握住刀柄,一刀撩出,水花荡漾,刀光寒芒乍现,斩草劈在剑龙的头顶之上,剑龙来势汹汹,竟然迎着斩草被切成了两半!

  一把把灵剑被拨开,解千愁握刀立于大地之上,斩草之前是无尽的灵剑!

  一柄灵剑接着一柄灵剑被弹开,陈明操控的剑龙,在解千愁这一刀之下直接整条剑龙裂成了两半!

  而从他背后飞来的星辰,也是在这一刻一一撞碎在弥天刀网之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