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一百七十七 斩君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战斗越来越白热化,现在已经是到了彻底不死不休的地步了。

  就算是解千愁和陈明现在离开天劫的范围,天劫还是不会放过他们,让他们再次感受一番天劫的酸爽!

  陈明也是心中打出了真火,不过现在,自己比解千愁的优势可是要大的,两人再次在天劫之下的雷海之中交手,陈明再次一口鲜血喷出,【死忠】果然厉害,解千愁的双眼,已经是通红。

  别看死忠的介绍说的是攻击提升20%,防御降低30%,看起来似乎是攻击变强,但是防御变弱了很多,可是这是真实世界的对战,又不是打游戏,你一招我一招,两边都掉血。

  修行者,还有以攻对攻这个说法的,你想要进攻到对方,对方又不是傻子,同样反攻一招,就好比陈明挥出一剑,解千愁同样可以挥出一刀将陈明的剑打飞。

  可以说,这个光环,那降低的防御几乎可以不看。

  不过还是有点用处的,那就是天劫还在攻击解千愁,天劫的大道之雷,解千愁只能硬抗!

  陈明闷哼一声,【好战者】开启,对战之初就已经开启了【弑君】,现在可谓是所有光环齐开了。

  法力流转的速度加快,陈明再次操控剑龙飞舞,朝着解千愁劈去,解千愁一刀劈开剑龙,陈明自剑龙之中一跃而出,弯腰便是一剑朝着解千愁劈出!

  解千愁抬手便是一道刀光劈出,陈明手中的长剑,瞬间被斩草格住。

  就在此时,天空之中,一道水缸般粗细的紫色雷霆,瞬间遍布两人全身,两人都全力压着手中的兵刃,哪里管得了那么多,直接用肉身硬抗着这劈来的天雷。

  饶是陈明全力运转天雷九变,还是被这雷霆劈了个浑身焦黑,口中冒烟。

  这是对于他们大君实力的天雷,远远比紫霞仙子现在承受的天雷要强。

  对面的解千愁现在同样不好过,此时也是浑身雷光闪烁,身躯已经变得焦黑无比。

  陈明眼看这么下去,吃丹药的时间都没了,体内《太素灵棺》之中修行出来的法力迅速修复着自己的身躯,两人的法力都在急剧的消散,劫云之下,又是一道水缸般粗细的雷霆劈下,两人的身躯之上,肌肤焦黑,裂开,鲜血沿着裂开的伤口不住的滴下。

  两个人瞬间,就变成了两个血人。

  陈明一脚踢开解千愁,飞身后退,手中瞬间从储物戒之中取出了五瓶灵丹,如同倒豆子一般倒在自己的嘴里,也懒得嚼碎了,直接吞整颗,腹内,法力汹涌,已经是开始迅速炼化。

  打到现在这个地步,可谓真的是在搏命了!

  两位大君在雷池之中奔跑,再次冲向了对方,万道天竹挥动,数千柄灵剑飞舞,汇聚成一条剑龙,在雷池之中翻江倒海。

  解千愁挥刀,怒骂道:“对战之时,你竟然吃丹药!”

  陈明笑了笑,不屑一顾,“我一个炼丹师,吃丹药怎么了?”

  解千愁听到陈明这么说,也是无话可说,炼丹师战斗吃丹药,好像没毛病啊!

  不过就算陈明不这么说,解千愁估计陈明还是会将丹药吃到底的,这是生死搏杀,谁还讲道义,那不是傻吗?

  两位浑身漆黑的大君,也是在此刻全力搏杀,各种手段齐出,解千愁刀刀都是拔刀术,陈明各种人剑合一。

  一个时辰之后,鲜血挥洒之下,陈明看向自己的储物戒,他的灵丹,竟然吃完了!

  摸出来,竟然只剩下空瓶子,解千愁哈哈大笑道:“吃啊,接着给我吃啊!”

  灵丹再多,也禁不住这么消耗啊!

  没办法了,灵丹没了,只能拿闻道境的疗伤丹药凑了,然后解千愁就看到,从陈明的储物戒中,飞出一条丹药小河,不停地往陈明的嘴里流去。

  雪自悟抬头看向天劫之中的陈明,“我就说了,有丹药,真的可以为所欲为,你看,这魔宗宗主还不信!”

  苏青阳也是道:“人家一个炼丹师,愿意和你打就不错了,你还不让人家吃丹药,你这不是欺负炼丹师吗?”

  就在这时,一个雷霆劈在陈明的头顶,身前的丹药小河,瞬间在雷霆之中化作一堆黑灰,陈明骂骂咧咧了一句,“几万灵石没了!”

  两位大君再次战到一处,陈明却是越战越勇,剑龙丝毫不显颓废之色,解千愁在天劫和陈明的双重压力之下,越来越虚弱。

  陈明越战气势越足,挥剑便是狠狠刺去,剑龙席卷而去,解千愁步步后退,两人一退一进,已经是逐渐离开了天劫的范围,但是此时,挑衅天劫的,天劫怎么会放过他们,天空之中的劫云,分出一朵方圆十多里的劫云,朝着两人追去,一道道紫色雷霆,依旧是毫不留情的劈下!

  陈明提剑,国器惊雷在手,再次人剑合一,“一剑奔雷!”

  一剑祭出,周围的雷霆都跟随者惊雷而动,一柄蔓延数十丈的雷霆剑光,当头便是朝着解千愁劈下。

  解千愁口中不住的喘着粗气,挥出一刀,却是没有将剑光全部披散,剩余一半的剑光飞舞,直接将解千愁轰得倒退三里,他的口中,也是一口血雾喷出!

  在这雷池之中,一剑奔雷还真是好用啊!

  陈明乘胜追击,提剑便是又朝着劈飞的解千愁冲去,一道雷霆剑光再次从陈明的剑下飞出,在解千愁的胸膛上留下一道深可见骨的黑色剑痕。

  解千愁似乎是意识到他要败了,口中大喝道:“不,我没有败!”

  解千愁提刀继续和陈明对攻,却是身上的鲜血不断地倾撒,陈明一剑抓到一个空隙,一剑刺入解千愁的大腿,解千愁却是丝毫不顾,用肌肉和法力将这柄剑锁死,陈明见状,也懒得拔剑,张开手,剑龙之中再次飞出一柄剑落入陈明的手中,陈明挥手,又是一剑刺进了解千愁的身体。

  解千愁运转法力锁死这柄剑,挥刀直接朝着陈明的头颅劈去,陈明后退一步,剑龙席卷而下,剑龙掠过,在雷池上再无解千愁,只剩下一地的血肉碎末。

  “叮,你击杀了解千愁,你获得了1w灵识,你获得了1000声望,你获得了斩草。”

  陈明长出一口气,躺倒在雷池之中,终于是死了,然后,从陈明的头顶之上,一道雷霆劈的陈明口中冒烟,陈明才想起来这一次的天劫还没完呢,陈明抬头,看向天空之中,“天劫,你给我等着,反正本仙师的天劫又不止一次,你下次想走,我都不让你走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