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一百九十三 和空气斗智斗勇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陈明的身旁,十二柄国器飞舞,此刻的他,可是能够完全激发国器的威力的,而刚刚刺穿阴月天狼的那一柄,便是破空。

  十二柄国器朝着周围飞去,一阵阵金铁交鸣之声响彻在陈明的周围,那是那些妖王们正在抵抗,不过他们的抵抗并没有什么用处,因为天空之中,又是数百柄飞剑飞来。

  阴月天狼还没有靠近陈明,身体之中,已经是被十多柄飞剑穿过。

  浑身鲜血的阴月天狼从狼背上落下,摔落在地面上,他的眼神逐渐变得灰暗,他用尽最后的力气挣扎着看了他住了一辈子的妖城,“原来.........人间.......也.......可以......是炼狱.......”

  妖族大君看向头颅无力垂下的阴月天狼,“二弟!”

  妖族大君的眼中只剩下无尽的怒火,他看向让他生出无尽怒火的陈明,“陈明!给我死来!”

  就在这时,紫霞仙子直接一个闪身飞到妖族大君的身前,“不要忘了,你的对手,是我!”

  妖族大君狂暴地挥舞着手中的双刀朝着紫霞仙子劈去,“刀裂苍穹!给我滚开!”

  两道刀光蔓延百丈,如同可以将天地劈开来,紫霞仙子弯弓搭箭,三只长箭上弦,顿时就是三箭齐发!

  紫色的霞光与刀光撞击在一处,直接轰出了一个数百丈的大坑来,妖族大君看得目次欲裂,这紫霞仙子,竟然也是一位大君!

  在百里之外,苏青阳和雪自悟看向妖城的方向,“嗯,妖族大君的兵力怎么还没到啊?”

  雪自悟忽然指了指妖城,“那里出了大事了!”

  两人看向百里之外的妖城,即便是相隔百里,都能看到妖城之中的乱象,“不是吧,之前我们就见识过宗师的群战能力,那时,宗师还没到大君,现在,宗师成了大君,这群战能力,更恐怖了!”

  “妖城之中,现在恐怕是人间炼狱!”

  “看来宗门之中对于燕山的实力要重新划分了,宗师的实力,虽然只是新晋大君的,但是群战能力,堪比数位大君,恐怕已经比得上超脱境第二个境界的大君了。”

  “你的意思是,宗师现在,已经能够算君主级了吗?整个大陆之上,所有的君主可都是一方霸主!”

  “群战方面,应该算得上是君主级了。”

  苏青阳忽然道:“那既然宗师在群战方面算得上是君主级,我们还在这儿愣着干嘛,上去找对方的人打一架啊,不然就被宗师杀光了啊!”

  雪自悟也是道:“等于说,宗师在这三天里布置了那么久,他是在和空气斗智斗勇,恐怕他自己都没有意识到他在群战方面已经算得上是君主级了吧?”

  苏青阳挥手道:“你们山主正在和妖城之中三十万妖军一战,我等也不能坐视旁观,听我命令,进攻!”

  陈明这边,陈明将一众敢向他进攻的妖王已经屠杀殆尽,剩下的,已经是在想办法逃离这座妖城了,陈明也没有继续下去,这个法力消耗太快了。

  看似猛地不行,实际上确实猛地不行,就是法力消耗是个问题。

  无数柄灵剑再次回到陈明的万道天竹之中,陈明站在城头之上,睁开双眼,眼中所见,皆是一片狼藉,而在他的身体周围,尸体已经累积成了一个圆圈,只有他身体之外方圆十丈没有尸体,这一次,他是被自己给震撼到了,“原来,这就是大君吗?”

  “大君,无愧灾难的评级!”

  这破坏力,绝对是天灾级别的,无法对抗的,才能被称作灾难。

  不过就是不能撑太久,还是要想办法从这些古仙门里多骗,呸,那个,多讨要几本功法,多修些道宫出来。

  陈明脚踏剑龙飞上天空,看向剩下的那些妖军,他们现在还是在双眼愣神的状态,还沉浸在死亡和自己近在咫尺的恐惧之中。

  “这人间炼狱,结束了吗?”

  “那些飞剑不见了!”

  “我们,到底在哦对抗一个什么样的存在啊!”

  “若是有来生,不敢与君为敌。”

  陈明站在剑龙之上,青衫不染半点鲜血,“苍天有好生之德,我也不是一个喜欢杀戮的人,不想死的,都给我老实在原地待着!”

  陈明可不想将这些家伙杀完,杀完了自己的弟子去哪儿找兵源去,就算一个弟子召集一千个血衣剑卫,那也需要三百万,自己刚刚一时之间杀了不知道多少,估摸着应该也有几万,还真是可惜啊,这些大妖,将来可都是自己弟子的人。

  人啊,就是不见棺材不掉泪,不知敬畏。

  陈明道完,斜腿坐在破碎的城楼上,看向远方已经打到了数十里之外的紫霞仙子和妖族大君,拿出一壶酒,仰头饮下一口,而后回头看了一眼,这些大妖还愣在原地呢,过了一会儿,终于是有大妖醒转过来,不过他们看了城头上坐着的陈明一眼,顿时浑身无力瘫坐在了地面上。

  燕山山主,陈明,在他们的眼中根本就是无法战胜的魔鬼,至于原因,很简单啊,你连他人都没看到,自己就没了.......

  在这一天,他们终于是回想起了曾经听说过的那句话,大阵之下,众生平等。

  这句话,原来从来不是虚言。

  等到苏青阳和雪自悟赶到现场的时候,陈明已经坐在城头上开始饮酒了,雪自悟抬头道:“宗师,面对数十万大军还可以如此镇定的饮酒,当真是有仙人风范!”

  苏青阳看了城中那些面如死灰,已经吓得浑身发凉的大妖们,也是道:“弹指之间千军辟易,唯有宗师做的到!”

  就在这个时候,两人忽然听到噗的一声,抬头一看,陈明将口中的酒水直接喷了出去,然后他们就听到了陈明的骂骂咧咧,“到底是谁想出来酒这么个玩意儿的,辣的要死!”

  然后陈明摸出了一瓶陈灵鱼制作的果汁,饮了一口,“嗯,还是果汁好喝!”

  苏青阳和雪自悟对视了一眼,不敢冒犯陈明,最后也只能无奈道:“宗师还真是洒脱啊,放荡不羁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