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一百九十五 你呼叫的鬼仙不在服务区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十万大山,荒茫雪原。

  妖族大君的一只手已经是断了,悬在自己的胳膊上,只剩下皮肉还连着,鲜血混合着肉沫从他的手臂上滴下,落在白雪之上,血液的温度融穿一个小洞。

  妖族大君毕竟不是自身实力突出的大君,而紫霞仙子,却是古仙门立志成仙的修行者。

  连续的对战之下,还是紫霞仙子占了上风。

  紫霞仙子在妖族大君的背后,不紧不慢地跟着,此刻的妖族大君,就像是一只迷失的野兽,而迷失的野兽,最有可能会想要拼个鱼死网破,可是紫霞仙子却是没有任何搏命的心思。

  现在最好的办法,就是温水煮青蛙,逐渐加热温水,等到水温已经足够杀死青蛙的时候,青蛙根本不会意识到要突然跳出来。

  紫霞仙子就像是一个熟练的猎人,一步步将妖族大君逼到山穷水尽的地步。

  陈明迎着风雪行走在大地之上,在远处缓缓的跟着。

  说实话,这一次,他倒是对紫霞仙子另眼相看,至少紫霞仙子有着足够的耐心。

  紫霞仙子再次一箭朝着妖族大君射出,无尽的风雪之中,长箭撕裂半天的风雪,如同在一卷画着风雪的画卷中,一笔将其撕开。

  妖族大君回头,仅剩的右手挥刀,一刀斩在身前的风雪之上,一刀之下风雪倒卷数百丈,将长箭劈断在弯刀之下。

  妖族大君白色的眸子闪动,“每一位大君,都是大地之上的灾难,每出现一位新的大君,整个大陆的修行者们都会山呼海啸他的名字,就像你们俩一样。而一位大君的死亡,便是一场灾难的终结。我生于这里,也当死于这里,我在这里出生,同样在这里埋葬,这是一个好故事,我知道,故事里都是这么写的,垂死的大君回到自己的出生的地方,安然迎接自己的死亡。”

  妖族大君的眸子里忽然闪出一抹凶栗的光,“可是那只是故事,我君临十万大山八百年,可是有什么用,这一片大陆,并不是妖族的故乡,我们只是被遗弃在这片大陆上的妖族弃儿,甚至于,我修炼的功法根本不足以支撑我修行到大君,但是我还是成功了!”

  “在这一片大陆之上,根本没有任何人会去管妖族,所以我八百年修为未进半步,即便是投靠鬼仙又如何,死又如何,有什么区别吗?如果没有鬼仙,妖族还不都是在你们仙魔之间的缝隙中,在这十万大山的穷山恶水中挣扎着求生!”

  “温水煮青蛙,没有用的,我是狼,不是青蛙,我绝不会安心接受命运的安排!”

  妖族大君看向紫霞仙子和陈明,“我或许会死,但是你们,已经在劫难逃!”

  妖族大君看向远方的风雪,笑了笑道:“这妖族的天下,我不要了!”

  “阴阴九幽,滚滚黄泉,生亦何欢,死亦何苦?我,妖族大君,愿意奉献己身,成为仙尊马前卒!”

  紫霞仙子忽然暴喝道:“不好!他是要迎接鬼仙的分身降临!”

  陈明也是眼中露出一抹精芒,鬼仙的分身,他可是见识过的,至少是数千的战力!

  若是鬼仙真的降临,后果不堪设想,陈明道:“赶紧动手杀了他!”

  此时此刻,陈明也是不能再继续观望下去了,妖族大君却是哈哈大笑道:“没有用的,杀了我有用吗?鬼仙的力量,本就是死人才能承受的力量,你们,不过是在加快我的变化,做无用功而已!”

  陈明本以为眼前会出现诡异的景象,没有想到的是,妖族大君的身旁,依旧是静悄悄的,没有任何事情发生,陈明有些疑惑地看向紫霞仙子,“怎么回事?好像并没有发生什么事情啊?”

  紫霞仙子也是愣住了,“难到说,鬼仙并没有听到他的召唤?”

  魔宗之中,一具白骨忽然醒来,桀桀道:“是谁在呼唤我?!妖族大君?什么废物!我这一具分身好不容易跑了出来,就浪费在你的身上,开什么玩笑?只有无疆的那具躯体,才能够真正承受住我的力量!”

  妖族大君愣在了原地,风雪依旧是风雪,并没有什么特殊的事情发生。

  妖族大君朝天嘶吼道:“仙尊大人,我愿意将我的一切奉献给你,只求你能够赐予我力量!”

  回应他的只有风雪。

  陈明挥手,剑龙沐浴着白雪前进,龙舞苍穹,直接冲向妖族大君,妖族大君丝毫不惧,大笑道:“你们给我等着,就算是你们杀了我也没用的,你们就等死吧!”

  然后剑龙呼啸而过,妖族大君猖狂地大笑,“哈哈哈哈哈,我即便是死了,也依旧回活过来,所谓恶鬼,便是从泥土之中挣扎着爬出,要杀尽这世间的一切生灵!”

  剑龙从妖族大君的身体之中穿过,将没有任何防备的妖族大君瞬间绞杀成碎片。

  紫霞仙子很是小心地来到陈明的身旁,“小心一点,要提防鬼仙分身降临,鬼仙邪恶之极,什么事都做的出来!”

  陈明也是万分警戒,他可是见过一次鬼仙分身的霸道的,身旁剑舞不绝,小心翼翼地查看着周围。

  “叮,你击杀了妖族大君,你获得了1w点灵识,你获得了1000点声望。”

  “叮,你击杀了妖族大君,妖族的远征,进度增加30%。”

  “叮,你击杀了妖族大君,你获得了一次抽奖机会,此次抽检随机不可控,你获得了国器狼王双刀。”

  陈明愣了愣,嗯,怎么回事?这就杀了?

  不对,杀了之后应该会复活,还是一场苦战!

  紫霞仙子和陈明背对背,扫视着周围的变化,但是等了足足三十息,还是没有任何变化。

  紫霞仙子忽然疑惑道:“怎么回事,现在是什么情况?妖族大君是在埋伏我们吗?”、

  陈明看向妖族大君留下的一堆血雨,“难不成他真的死了?魂飞魄散了?”

  紫霞仙子道:“不会吧,意思是鬼仙并没有回应他?”

  陈明想了片刻道:“可能是妖族大君呼叫的鬼仙并不在服务区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