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二百零三 陈仙师的便宜,是你占得到的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看到如此巨大的一棵古树,凌仙也是惊诧不已,“这里就是最开始修行道经的那个宗门吗?”

  刘玄刹道:“传闻在数千年前,具体的时间已经不清楚了,太初宗只修道经,刚开始还没有多少人在意,因为这个宗门的弟子修为普遍不高,但是直到有一天,太初宗宗主出手,单枪匹马,竟然是在魔宗之内横行十万里,一举震惊了天下。”

  雪寻梅补充道:“整个大陆之上,也唯有这一个宗门修行道经能够修行到超脱境界了,其他的宗门,都不知道他们是如何做到的。”

  紫霞仙子也是道:“不错,道经的修行,我曾经也试过,太慢了,而且太难了,真不知道,你是如何将道经修行到悟道境的!”

  陈明对于道经有多难参悟也是心里有数,卓青瑶和李素衣都是王级巅峰的实力了,凌仙还在入道境,就可以说明很多东西了。

  而且凌仙这个家伙,可是拥有幸运光环,还有着戒指里的老爷爷的家伙啊。

  就是凌仙,修了两年多,也才入道境,可见这道经有多难修了。

  如今的太初宗,已经满是青苔,如果不是有古树安排的大树带路,他们根本不会发现这里会是一处宗门遗迹。

  几人开始朝着太初宗的山门走去,现在已经看不出什么了,也不知道他们是来到了何处,走了足足三里,穿行在大树身体之中的楼梯上,陈明忽然看到了一抹还未消失的黑色血迹,这一抹血迹已经凝固了。

  刘玄刹道:“这应该是什么野兽留下的血迹吧,不可能有什么血迹几千年还未腐朽的。”

  陈明道:“我们走进这太初古林这么久,刘玄刹道兄可曾看见了一个血肉生命?”

  刘玄刹仔细看向陈明身前的那一抹血迹,“难道说,这血迹竟然过了数千年都没有腐朽!”

  苏青罡道:“鲜血能够有这般恒久,已经不是肉体凡胎能够留下的了,能够经历这么久的时间还未腐朽,唯有仙人之血!”

  陈明闭上双眼,伸手仔细感受了一番,然后睁开眼道:“我修行过仙级功法,这其中还有着一丝丝仙气的气息!”

  紫霞仙子忽然掀开一块巨大的树皮,然后道:“快看,这里还有着血迹而且因为血迹的缘故,这棵大树已经死了,这棵大树必定是承受不住仙人的威压。”

  雪寻梅道:“我这里也有!”

  众人在四周探寻,竟然是都发现了不少仙人的血迹,刘玄刹道:“难道说当年的流星雨,根本不是天灾,而是仙人降临!”

  紫霞仙子也是道:“在哪个时候,仙路还没有关闭,仙人是可以降临的!”

  陈明看向四周,如同看到了一场群仙之战,“这里,爆发过一场仙战!”

  凌仙的声音忽然传了过来,“这里有一具金色的骨骼!”

  众人都是朝着凌仙哪里赶去,这一具金色的骨骼,肋骨全断,道宫处更是破碎不堪,刘玄刹道:“只有仙人的骨骼才是金色的,我们宗门之中祖师的骨骼便是金色的,这是仙人的骨骸,我已经感受到了其中的仙气!”

  紫霞仙子连忙将凌仙拉了回来,因为这个小家伙正准备摸摸这仙人的骨骼,道:“不要碰这些骨骼,仙人的骨骼,哪怕仙人死了,其中的威压也不是你一个入道境承受的住的!”

  然后众人就看到了凌仙的手里,拿着一只金色的手臂骨,“额,你说的是这样拿着吗?”

  四位大君都是疑惑不解,凌仙一个入道境,竟然承受得住仙人的威压,“是因为他修行的是道经的缘故吗?竟然不畏惧仙威?”

  而在这个时候,众人又是听到了一阵敲打声,陈明手中提着个锤子,已经是开始敲仙人的骨头了。刘玄刹道:“陈明,你这是在做什么?”

  陈明抬头道:“我准备敲点仙人的骨髓,炼制几颗仙丹,不对啊,这个时候,我老是敲这个骨头有什么用,就算其中这骨头中还有着仙人的骨髓,也不是最关键的啊,既然这些仙人的骨骸都还在此处,他们连尸体都没有时间收走,这些仙人使用的仙器也必定还在此处啊,仙人只剩下骨头了,但是仙器必定不会腐朽!”

  陈明刚刚说完,露出一抹后悔的神情,然后转瞬消失不见。

  众人听到陈明的话,都是心中一喜,默默不语在四周寻找起来。哼,你小子不小心说漏嘴了吧!还掩饰自己的表情,跟我们这些看尽人间沧桑的大君斗,还是太嫩了!

  四位大君各自飞向,周围,开始翻翻找找,希望可以寻找到仙器。

  凌仙看向陈明,以师父的精明,怎么可能让这四位大君占到大便宜,凌仙一边蹲在陈明的身旁,和陈明一起敲敲打打,一边问道:“师父,厉害发现了什么?”

  陈明一边敲,一边道:“这可是一个仙人都要忌惮的宗门,所以来进攻,而且还有仙人陨落在了此处,连尸体都没有时间收走,你说,是这些仙人的仙器厉害,还是太初宗留下的宝物厉害?”

  凌仙也是眼中一亮,道:“肯定是能够杀掉仙人的宝物厉害!”

  不过旋即,凌仙疑惑的问道:“不过师父,我们要怎么寻找到这些宝物?”

  陈明道:“你笨啊,这个宗门,可是修行道经的,你就全力运转道经,看看有没有什么特殊的感应,然后去寻找,你的修为低,这四个家伙都不会注意你的行动的,你去寻找,他们绝对不会在意,你师父我,就在这儿陪他们找找仙人留下的东西吧。”

  看着凌仙运转道经,朝着大树的深处走去,陈明直接将这一具仙骨收到了储物戒之中,然后在周围寻宝,大君来清扫这些禁地,自然不可能完全是为了给王级一个突破的机会,同样还要增强自身的实力。

  只有他们这些大君懒得要的东西,才是那些王级能够得到的,像是仙器这种东西,怎么可能留给王级修行者?

  当然,有的时候,仙器也不会全部被发现,最后被王级修行者找到,毕竟,机缘这种东西,谁说得清呢?

  陈明看了其他四位大君一眼,估摸着紫霞仙子找到这件仙器的概率最大,毕竟有着帝气临身,【紫气东来】可不是闹着玩的,不过陈明还是准备找一找,说不定自己其实有个【幸运光环】呢,反正现在机缘摆在面前,就看谁先找到了。

  凌仙倒是不用担心,这小子有着幸运光环,绝对能够找到太初宗的宝物,这样一来,就算自己没有找到这件仙器,也不算太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