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二百零四 腾云不规范,师徒两行泪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朽木层层叠叠,四位大君展开自己的感知,开始搜索着周围看看何处有着仙器。

  陈明展开自己的感知,只是一瞬间,方圆百里便已经在他的感知之中,不过在一瞬之间,陈明就感受到了一缕仙气,陈明的眼中露出一抹喜意,“不是吧,一发入魂!”

  陈明循着自己找到的那一抹仙气赶去,“可能睡因为自己的心念强大,所以感知范围也很大的缘故,他们的感知范围没有我大。”

  直接运转法力掀开数十根枯木,在一座峭壁之上,陈明看到了一个深坑,而在深坑之中,竟然又是一具仙人的骨骼!

  金色的骨骼落入陈明的眼中,陈明分明地看到,在这具骨骸的腰间,有着一个袋子!

  这个仙人,难道说死之前仙器还在身旁?

  陈明挥手将仙人的骨骼收入储物戒,伸手拿起那个袋子,袋子上绣着祥云的图案,陈明沉入意识一看,这袋子之中竟然真的有着蓬勃的仙气,还真是仙器!

  不过这么一个袋子,能是什么仙器?

  而且这玩意儿,到底要怎么认主啊!

  管他的,先滴一滴血试试看,小说里面不都是这么写的吗?陈明拿出一柄剑,在自己的手指上轻轻划开一道口子,很是心疼地滴了一滴鲜血上去。

  “叮,牧云袋正在判定之中,由于你修行了云系功法,【统御】lv2,判定通过,牧云袋认你为主。”

  陈明也是这时才知道这个袋子的名字,牧云袋,那是什么东西?

  陈明将意识沉入牧云袋之中,只见其中有着一朵朵云彩漂浮在其中,似乎是因为陈明认主的缘故,里面的云彩瞬间就暴动了!

  在牧云袋之中四处飞舞,陈明看了一眼这云彩的飞行速度,其中有一朵五彩祥云,足足比他快了数倍!

  牧云袋好像是一个蓄养云彩的袋子,这里面的云彩,算坐骑?

  陈明先是召唤了一朵白色的云彩,朝着那一朵云彩发出自己的命令,出来!

  白色云彩在陈明的身前出现,陈明踏上白色云彩,还不太明白怎么操控这玩意儿,不过倒是软绵绵的,挺舒服。

  陈明再次将意识沉入牧云袋之中,已经认主之后,大量的信息从仙器之中传到他的脑海,陈明终于是明白了,牧云袋之中一,有的便是云彩,而这些云彩,便是坐骑。

  陈明仔细看了一遍云彩使用须知,伸出双脚踏上白色的云彩,朝着前方笑了笑,“又到了飙车的时候了!”

  “走!”

  通过双脚传递给云彩信息,身体倾斜方向控制方向,陈明咻的一声便已经冲了出去!

  狂风在身边呼啸,却是不能冲进云彩之中,陈明连风都感受不到,瞬间已经是在十里之外!

  “这白色云彩就这么厉害,要是那朵五彩祥云,速度该有多快?”

  将白色的云彩收回,陈明将五彩祥云放了出来,脚踏五彩祥云,“走!”

  然后便只听到了轰的一声,陈明已经是大字型撞在一座山峰峭壁之上,从峭壁上缓缓滑下,陈明擦了擦鼻子上的尘土,“这五彩祥云也太快了!连周围是什么都看不清楚了!估摸着这样的坐骑,只有仙人实力才能驾驭了,现在是别想了。”

  天高地也阔,安全第一条,腾云不规范,师徒两行泪。

  陈明想了想,将一朵三彩祥云放了出来,适应了一番,在空中咻咻咻飞了一阵,畅快不已,这才是自己能够掌控得住的嘛!

  看了一眼牧云袋中的云彩数量,白色云彩数千,两种颜色的上百,三色云彩足足十朵,四色的却是没有,五彩祥云一朵。这个数量,倒是可以给燕山弟子来一批,顺便搞个云彩驾驶培训班。

  这样一来,燕山弟子,人人驾云,看着就有排面!

  还未交战,气势上就已经赢了!

  为了防止门下弟子飙云,陈明在每一朵云彩上都留下了一句话:天高地也阔,安全第一条,腾云不规范,师徒两行泪。

  嗯,这样一来,看起来就好多了!

  脚踏三彩祥云,陈明继续展开感知开始在四周寻找,看看没有没其他的宝贝,只是一个牧云袋,就解决了整个宗门的坐骑问题,这里的其他仙器,绝对有着大用处!

  感知所过,陈明感受着周围的一切,却是见到在数百里之处,紫霞仙子的身前,一阵霞光四射,将周围都照耀成一片紫色,“不愧是【紫气东来】啊,这么快就找到仙器了!”

  看到紫霞仙子哪里霞光四射,其他三位大君都是朝着紫霞仙子那儿赶去,既然仙器已经被紫霞仙子找到了,他们也不用白费功夫了。

  陈明看到其他三位大君赶了过去,默不作声继续寻找,既然已经有两位仙人陨落在此处,未尝不会有第三位仙人!

  自己门下,凌仙估摸着这次也能弄到一件仙器,就差陈灵鱼没有仙器了,作为亲传弟子,陈明可不会厚此薄彼,得想办法给陈灵鱼也弄一件仙器,这牧云袋对于陈灵鱼来说啥用处都没有,又不能提升战斗能力,给陈灵鱼也没用。

  展开自己的感知,陈明在天空之中踏云飞行,速度狂飙,在一座山峰之下,陈明看见了一个洞窟,而在这个洞窟之中才,陈明感受到了一丝仙气,顺着洞窟进入其中,陈明足足深入了十里,终于是看到了一抹金色。

  说实话,就自己这一身功法,还真没多少仙器不会认可他,陈明伸手拨开尘土,落入眼中的,是一个还未损坏的储物戒。

  储物戒还停留在金色的指骨之上,陈明忽然有些怀疑自己是不是转运了,储物戒,而且还是仙人的储物戒!

  陈明将储物戒从仙人的尸骨上收了起来,然后看向周围,并没有其他人发现,陈明将仙人的尸骨收了起来,然后运转法力,灌入储物戒之中,准备看看这储物戒之中有什么。

  仙人的储物戒,如果说仙人都是把自己的宝贝随时带在身上的,那可就发了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