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二百零九 没有我陈仙师花不完的灵石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见其他四位大君走远,陈明一个人又开始在这里搜寻起来,希望可以找得到最后的那一件仙器,这一次,没了其他人,陈明就不信了,还能找不到,机缘落不到自己的头上,这没有幸运光环,也得有个限度吧。总不能他一个人寻宝,还能落到其他人的头上。

  不过陈明心思一转,凌仙和李素衣可是都已经突破到了悟道境了啊,可以抽两波奖,本来就是准备蹭一蹭凌仙的幸运光环,刚好凌仙突破了,气势如虹,蹭一波幸运光环,“抽奖,我要抽奖,仙器,给我出来!”

  “叮,你拥有两次抽奖机会,正在抽取中,你获得了判官笔,生死簿。你获得了一条天灵脉。奖励已经发放,请注意查收。”

  卧槽!

  卧槽!

  卧槽!

  出货了!

  而且出了大货了!

  判官笔和生死簿,虽然只是伪造的,并不是真的,但是只是听这个名字,就能想到这两件东西有多大的威力!

  而且更重要的是,天灵脉啊!

  天灵脉是个什么概念,灵脉之上就是地灵脉,地灵脉一般是大君级才能拥有的,地灵脉之上便是天灵脉,这可是只有四个古仙门和魔宗才能拥有的东西,最顶级的灵脉!

  有这样一条灵脉,多少弟子养不起?

  灵石大把大把的花!

  展开自己的感知,陈明在周围寻找了起来,脚踏祥云,在空中四处飞舞,花了三天的时间,仙器倒是没有找到,药王却是发现了不少,足足有着几百株,陈明按照和太初古林定下的规矩,只取一半,不过也不错了,毕竟是王级丹药,整个大陆也没多少,这里能够有这么多,也足以满足陈明的胃口了。

  就在这时,陈明忽然发现了一缕仙气,“我就说嘛,我自己一个人寻宝,怎么可能找不到!”

  陈明兴冲冲的落下,运转法力掀开泥土,一支笔落入陈明的眼中,陈明捡起来一看,倒是有些奇怪,这一件仙器,怎么是一支笔?

  不过听到系统小姐姐的声音之后,陈明却是惊喜不已,“叮,判官笔正在判定中,由于你修行了《太素灵棺》,你获得了判官笔的认可。”

  陈明张开手,这是给陈灵鱼量身定做的仙器吗?

  陈明继续翻找,判官笔在这里,生死簿一定也不远,不过片刻,陈明便找到了生死簿,如同判官笔一般,很容易便直接认主了,陈明扫了一眼,这判官笔和生死簿的效果简直堪称诡异。

  因为使用了判官笔和生死簿之后,只要在这块大陆之上,只要你把对方的名字和生辰八字写下来,就可以随时随地对对方召唤鬼兵发起攻击,也就是说,敌人走在大路上,或者是在妓院里睡觉,都有可能受到你的鬼兵攻击。

  这就是仙器吗?

  还真是各种五花八门的东西都有啊!

  这生死簿和判官笔的效果,倒是比其他仙器强大太多,应该不仅仅只是仙器了。

  不过陈明也不敢确定,毕竟仙器是仙人使用的武器,都到了仙人境界了,可能都不在大陆上打了,直接在大陆之外的仙路上打了,也没什么作用,只是对于现在他们这些要抬头仰望天空的人来说,威胁很大。

  而且,手持判官笔和生死簿的仙人,不是还是死在了太初宗的手里吗?

  陈明倒是觉得这个能力也不怎么靠谱,毕竟不仅仅是召唤鬼兵,还有黄泉之水,要是对方正在和自己人交战,一条黄泉水落下,不是把自己人也杀了吗?

  这件仙器的效果,虽说可以超远距离攻击,不过相当不靠谱,还是面对面的对战比较好。

  杀人,而且是杀自己人,可不能说什么运气不好,那也是一条人命,这件仙器,要使用,还是要谨慎,必须得好好告诫陈鱼一番,陈灵儿倒是无妨,她向来都不喜欢打打杀杀。

  既然判官笔和生死簿已经到手了,就该找找那一条天灵脉了,有了这一条天灵脉,有多少弟子,陈明都养得起。

  陈明估计了一番,这天灵脉应该就在太初宗的地下,不知道会是什么样子的,灵脉就是一个个巴掌大小的小人,这天灵脉不知道有多大,是公是母?

  陈明低头,法力涌出,直接开辟出一条通道来,直通地下,向下足足走了百里,陈明终于是看到了一颗灵石,既然已经找到了天灵脉的伴生灵石,那么天灵脉也不远了。

  陈明拿仙人的储物戒收起这一颗灵石,反正里面就布置传送阵的子母空石,空间有的是。

  看到一块灵石之后,陈明可以发现,在周围,几乎都是一块块灵石的碎片,看来这里已经埋藏了太久,就是灵石,也腐朽了不少,现在看到的灵石,应该都是这天灵脉新孕育出来的。

  将一块块灵石收入储物戒中,陈明可以发现,在前方,几乎是有着一条灵石汇聚而成的大河,满眼所见,都是光芒璀璨的灵石!

  天灵脉,果然名不虚传!

  比之前得到的那些灵脉孕育灵石的速度快多了!

  也只有这样的灵脉,才能供养得起古仙门那种体量了!

  陈明也不知道储物戒中灵石收了有多少,反正就是一直往储物戒中塞,最开始发现的灵石全是风属性的,陈明塞了足足数千万进来,但是这条灵石河,如同没有尽头一般,让陈明再次欣喜不已。

  太初宗当年,应该也是古仙门级别的存在,这条天灵脉,也是孕育了众多的灵石。

  收了足足两亿多的灵石,陈明忽然发现,在旁边,还有着一条火属性的灵石河,这是怎么回事?

  对了,听紫霞仙子说她宗门的天灵脉,可是有很多种属性的灵石孕育而出的。

  陈明哈哈大笑道:“这下好了,灵石花不完了,以后看见啥就直接用灵石砸死他,这感觉,倍儿爽!”

  陈明忽然愣了下来,“等等,我现在门下是不是有三千六百多个败家玩意儿?”

  一个人十万灵石,想要拉起一只千人级别的血衣剑卫,还是有难度的,这一次要是能够弄到三十多亿灵石,干脆一个弟子再发一百万灵石算了,让他们都有妖王的身家,这样应该就差不多了,而且这样一来,赤潮的发展速度,绝对会大大提升!

  还真是,没有我陈仙师花不完的灵石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