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二百一十六 危险评级:陆沉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龙藏之地。

  陈明脚踏祥云在一座山峰上落下,同时从祥云上下来的,还有紫霞仙子,刘玄刹,雪寻梅,苏青罡。

  四位大君刚落下祥云,只觉得天旋地转,两眼发昏,腹中食物一阵翻涌。

  远处在龙藏之地外准备进入其中探索的诸王,都是看向山峰之上,“快看,那是大君到了!”

  “他们是准备搏杀这龙藏之地之中的恶蛟吗?”

  “除去这恶蛟,我们就可以进入其中寻宝了!”

  “为啥几位大君都在左摇右晃,是在施展什么神秘的术法吗?”

  “一定是了,大君正在施展秘术!”

  刘玄刹双手揉头,再次看向陈明脚下云彩上的那两句话,天高地也阔,安全第一条,腾云不规范,师徒两行泪。

  这两句话真的是认真的吗?这tm叫腾云,这叫腾雷还差不多!“陈明,我再乘你的云,我就不是人!”

  紫霞仙子捂额,面色憔悴,“我觉得你可以把这两句话扣了,我真是信了你的邪,才上了你的云。”

  陈明大摇大摆道:“不是没事吗?说的好像你们谁受伤了一样。”

  紫霞仙子有气无力道:“内伤!”

  紫霞仙子忽然道:“对了,据说你们燕山已经介入王级战场,真的假的啊,老君们让你们燕山撤出战场,没事不要去瞎添乱,炼丹师,好好炼丹不就完了。”

  陈明道:“我现在又不在燕山,燕山发生了什么事,我怎么知道,估摸着是卓青瑶那个小妮子手痒了呗!”

  紫霞仙子忽然面色一变,变得有些诡异,然后看向陈明,“上次你们攻打妖族大君不是燕山的全部兵马吗?”

  陈明道:“你怎么这么问啊?”

  紫霞仙子道:“在我们腹地的战场之中,至少发现了五六十万的赤潮大军,赤潮大军攻城拔寨,速度奇快无比,目前已经将战场推进一千里了。”

  陈明呵呵一笑,

  道:“这我就不知道了,管他的呢,就让燕山的弟子前去锻炼一二吧。这龙藏之地,到底有着什么玄机?”

  紫霞仙子道:“传闻在龙藏之地中,有着一条道龙......”

  陈明打断了紫霞仙子,问道:“等等,金龙,青龙,火龙什么的我知道,这个道龙是什么鬼啊?”

  雪寻梅解释道:“就是一条鳞片上刻满了经文的龙,传闻整个大陆之上的所有经文都是出自这一条道龙,大陆上的第一位修行者,同样是第一位仙,蟠龙大仙,便是观此龙悟道,开创了修行之路。”

  陈明的眼中一亮,问道:“也就是说,这条道龙的身上有着很多的经文?”

  雪寻梅道:“确实是这样。”

  陈明再次问道:“那么此地又是为何成为了一处禁地的?按理来说,此处应该是一处福地才对啊。”

  雪寻梅道:“蟠龙大仙飞升之后,众多的修行者对道龙起了贪欲,没有了蟠龙大仙的镇压,贪欲也压抑不住了,修行者们想要屠了这一条道龙,获取它身上的经文。故而蟠龙盛怒,此后见到修行者便屠杀殆尽。”

  陈明道:“听这道龙这么厉害,我们几个,真的能够拿下它?”

  刘玄刹道:“道龙已经到了老年了,即便是龙,寿命也是有尽头的,更何况道龙实际上并不算是龙,至于它到底是什么,谁也不知道,老年的道龙,早已不复当年之威了。”

  陈明扫了一眼系统小姐姐发布的,关于龙藏之地的任务,奖励是未知的,未知的一般都有着好东西,陈明也是升起了浓厚的兴趣,每一片鳞片,都是一种经文,这简直天助我也!

  现在的师德,修行个百来种经文到道种境不在话下,法力可以翻一倍!

  哪还有什么好说的,削他!

  几人朝着龙藏之地的深处走去,潮湿的密林并不能阻挡他们的前进,至于原因,很简单,都是用飞的了,还怕潮湿的密林,开什么玩笑!

  飞了上千里,陈明的眼中,忽然看到一个浑身鳞片的异人

  ,在密林之中一闪不见,陈明手中万道天竹一扫,数千柄灵剑飞出,直接将那个浑身鳞片的异人逼得无路可走,几人在那个异人前落下,看向眼前的异人,“这是什么?”

  刘玄刹道:“这应该是龙伥,那一条道龙的爪牙。也就是那一条道龙的狂信者。”

  异人看向五人,没有半点畏惧之色,“你们又来了吗?欺师灭祖的败类?”

  刘玄刹并没有露出任何尴尬的神色,“如果说道龙真的是这一块大陆的万道之源,那么它不会让你们变成如今的这个样子。”

  异人口中狂笑着,“哈哈哈,说的好听,道龙赐予你们大道,你们就是这么回报它的吗?生于远龙之地,长眠于龙身之下,这是我的荣耀,不要以为你们的行动很隐秘,你们已经被发现了,龙君正在赶来,你们终将一死以谢罪天下!”

  陈明看向这个异人的双眼,有的只是疯狂,“看来这道龙,也不是什么好东西。”

  不过片刻,陈明看得到在丛林之中,一位额头生着两只玉角的年轻人来到此处,这么近的距离,他们竟然没有发现,来人的修为,绝对深不可测。

  紫霞仙子摸出了仙器,弯弓搭箭,刘玄刹伸手取下了背后的黑色镰刀,苏青罡拔剑,雪寻梅道袍一鼓。

  陈明看向这修为深不可测的年轻人,眼中所见,只是问号,唯一可以看得到的,就是危险级别:陆沉。

  陆沉是个什么概念,就是说足以把这座大陆打沉吗?

  这危险指数,绝对是破了五千的存在,这要怎么打?

  陈明可是知道,危险指数越高,每一点危险指数的差距就越大,危险指数破了五千的存在,至少要他们五个都在三千之上才有的打。

  之前的那个异人,看到年轻人的时候也是眼中露出一抹喜色,“龙君大人,快快斩杀这些忘恩负义之辈,护佑祖龙!”

  龙君缓缓朝着五人走来,五人只感觉浑身汗毛竖起,一阵恐怖的杀意将所有人笼罩,龙君抬手,金色的龙爪已经呼啸而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