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二百一十八 不必多说了,告辞!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龙君愣愣地看着几人,不是,你们说好的来斩杀道龙呢,怎么这就要走了?

  你们走了,我要怎么得到自由?

  “等等,道龙虽说并不是鳞片上刻着经文,但是他当年屠戮整个大陆,还是收藏了不少的经文的,就在道龙沉睡的身躯之下,我就是修行的这些经文,有了今天的这个修为!其中有着不少,都是已经失传的经文!”

  几人再次对视一眼,露出一抹意动之色,但是并不明显,陈明再次拱手道:“不必多说了,告辞!”

  龙君扔下酒壶,站立起来,咬咬牙,道:“这样,你们要是你能够斩杀道龙,我给你们讲解君主级的大道奥妙,战斗技巧!”

  “告辞!”

  “算你们狠,我再加十株千年龙血草!这龙血草,可是强身健体最好的药材!服下这龙血草,对于肉身的提升很大!即便是大君级也很有效果!”

  “告辞!”

  “还不行?我再出一份君级丹药丹方!”

  “告......额,好像差不多了,斩妖除魔乃是我们的本分,我们这就去了!”

  “叮,你触发了剧情任务,龙君的挣扎,龙君苦骨龙久矣,希望得到解脱,请斩杀骨龙,让龙君得到解脱。奖励:5w灵识,3000声望,龙君的馈赠。”

  宰了一个冤大头,任务也已经到手,陈明几人再次兴冲冲地冲进龙藏之地,刘玄刹对于陈明的杀价,不禁对着陈明举了个大拇指,“陈明道友,果然杀得一手好价!”

  陈明拱手道:“哪里哪里,作为一个炼丹的宗门,这是宗门自带的天赋!”

  刘玄刹思考了片刻,然后疑惑道:“如果说陈明道友这么会杀价,那么我们在你那儿购买的丹药,不是也亏大发了?”

  陈明顿时就怒了,“爱买不买,你有种,你去其他地方买啊,其他的宗门在我们燕山买丹药,哪个不是以前丹药的十倍价格买的,你们原价买到的,还嫌贵?这生意不做了,不做了!”

  刘玄刹知道不太对,燕山卖的丹药,价格还是很良心的,“陈明道友,你也知道我是个粗人,说话没有什么分寸,我就是那么一说,别当真

  ,别当真!”

  紫霞仙子也是赶紧道:“宗师消消气消消气!”

  陈明没好气的扫了几人一眼,见几人都面露惧色,这才作罢,还好还好,没有被他们发现自己丹药的暴利,不然,那还了得!

  看来以后回去了,得叫门下的弟子嘴巴严实点,不能被其他的宗门发现燕山的秘密。

  再次进入龙藏之地,紫霞仙子施展隐匿术法,化作一片紫云浮在空中,藏身于紫云之中,陈明化作一只黑色的乌鸦,站在紫云之上,陈明朝着四周围扫了一眼,疑惑道:“不是,你见过紫色的云?你这隐匿术法能不能有点水平啊?”

  紫霞仙子朝着四周围看了一眼,也是发现,好像,就她这一朵紫色的云啊,手中掐诀,紫云瞬间变成了白色,陈明化身黑色的乌鸦,蹲坐在白云之上,朝着龙藏之地伸出飘去。

  首先,一定要侦查出对方的兵力,以及部署,不然,说不定他们落入了对方的陷阱之中,都还不自知。

  潜入龙藏之地中,陈明看向大地之上,远远的,便看到有着无数的龙伥在大地之上巡查,一路前进,陈明对于对方的龙伥数量也是有了一个大概,大概有着十万入道境,就这点兵力,还想反攻古仙门,不是找死吗?

  那么他进攻古仙门的依仗,到底是什么?

  陈明估算了一番,应该就是那位龙君了!

  龙君的修为,可是陈明见过,除了那四位老君之外最高的了,若是等四位老君都赶去了正魔对战的前线,龙君突然在后方发难,还真有点出其不意的效果。

  不过现在,龙君已经摆明了挣脱了骨龙的束缚,想要杀了骨龙换取自己的自由。不过明显骨龙也不是善茬,以龙君的修为,他说的话,还是有些分量的。

  在下方有着一个巨大的洞窟,陈明看了一眼周围的龙伥,都是很警惕地看向周围,看来这里应该就是那骨龙的所在之处了,“你在这里等我,我去看看那骨龙到底是什么实力!”

  在紫霞仙子凝聚的白云上留下一柄国器,陈明振翅,朝着洞窟之中飞去。

  就算是有什么危险,自己也可以直接传送走,根本不虚,进入洞窟之中,陈明顺着洞

  窟飞行,继续朝着其中前进,龙伥们对于陈明这只乌鸦倒是没有什么反应,只是有些议论,“咦,有只乌鸦飞进来了!”

  “应该是来瞻仰祖龙的风采的吧!”

  “你是不是蠢,乌鸦怎么可能知道祖龙的伟大?”

  懒得理这些脑子不对的龙伥,陈明振翅在洞窟之中飞行,在深入了足足百里之后,陈明终于是看到了一片珠光宝气,在这珠光宝气之中,一条长长的骨龙正在其中睡觉。

  这不是东方龙吗?为啥也喜欢睡在财宝上啊!

  不过陈明旋即明白了过来,如果是真龙,绝对不是仙人修为,要知道龙鲲那么猛,身体之中也只有一丝龙的血脉,而且还是伪!

  如果是一滴真龙之血,估摸着龙鲲都上天了!

  浑身真龙之血的存在,应该是极为强大的存在。

  无数的财宝堆在龙身之上,陈明扫了一眼,并不是什么好宝贝,都是些凡俗世界的珠宝,黄金白银什么的,只是数量有些多,堆成了一座小山,但是这些玩意再多,还不是都是些垃圾!

  陈明在一个巨大的箱子上落下,透过箱子的缝隙,直接钻了进去,在陈明的眼中,出现一片片鳞片,而在鳞片之上,竟然还有着经文!

  嗯,难不成龙君是在骗我们吗?这些鳞片上有经文啊!

  暂时先不管了,全部顿悟了再说,反正还没有开战,要是龙君说的不对,直接撤走不就完了。

  陈明振翅飞到一片鳞片上落下,看向这些鳞片,上面全是刀劈斧砍的痕迹,不是,你们要的真的是这些经文吗?

  看看,都被你们砍成啥样了?

  “顿悟眼前这片鳞片上的经文!”

  “叮,经文残缺不全,无法顿悟。”

  好吧,看来想要弄到这些鳞片上的经文是没戏了,只能弄道龙身躯之下收藏的那些经文了,陈明再次从箱子之中飞了出来,看向道龙:

  危险指数:3600

  危险评级:灾难。

  光环:【龙身】,【龙骨】,【行云布雨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