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二百二十四 战略恐吓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跋涉数万里,陈明终于是来到了平乱战场,陈明不便在战场出现,毕竟现在大君不能干预战场,对于门下弟子的死伤,陈明也是心中有数,但是没办法,这就是战争,战争,肯定会死人的,燕山虽然强大,但是必定会有着死伤。

  他们必须经历这血与火的磨练,才能真正成长为参天大树。

  陈明四处乱逛,忽然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,“哈哈哈哈,快看,我发现了一万多个落单的!”

  陈明看向地面之上,那是张鸣带着两千人在追杀。

  还真是有我燕山的风范,不过陈明看了一眼对面的大军,里面居然藏着一位法相境的巅峰人王!

  这小子碰上硬茬了,又或许是,对方故意引诱的。

  对方拥有一位法相境,而且兵力众多,就是张鸣的兵力,在这一场战斗面前也逃不了好,毕竟对方有着一位巅峰人王。

  张鸣迅速就发现了不对的地方,对方居然有着一位巅峰人王,“撤,不对,这是埋伏,快撤!”

  不过对方的人王怎么可能这么轻易的放过他们,“哈哈哈,已经落入了老夫的手中,想要这么容易地逃走,开什么玩笑!”

  两军之前,忽然出现一个身穿青色道袍的人影,站在两军阵前,所有的大军瞬间止步,因为他们认出了这个人到底是谁。

  巅峰人王看向陈明,“燕山之主,你怎么会出现在这儿?”

  张鸣也是露出了一抹喜色,得救了,师父到了!

  张鸣连忙下马拱手道:“见过师父!”

  陈明淡淡点头,然后看向对方的巅峰人王,“给我一个面子,今天就此收手!”

  巅峰人王似乎也是看出了陈明因为现在大君不能插手战斗的原因,不便出手,笑道:“哈哈哈哈,你现在并不能出手,我要是不给你这个面子呢?”

  陈明看向眼前的这个人王,你是不是蠢啊,大君之下,还有人敢不给我陈明面子,怕不是不知道死字怎么写

  的吧?

  “我之所以没有直接动手,只是因为我不想麾下的弟子知道我到了,所以肆无忌惮,我想要他们经受真正的磨练,你可能误解了现在的战争条例,现在的战争条例,规定的是仙魔大战之中,大君不得插手,而你们,不过是我们仙门正道院子里的老鼠害虫而已,并不在战争条例之内。”

  “既然,你不给我这个面子,那也没什么好说的了,反正你已经投靠了鬼仙,属于敌人,我也就不和你废话了!”

  陈明转身,天空之上,已经是一百多颗星辰朝着对方的大军砸下,不过瞬息间,对方的一万多大军,诸多王级,全灭。

  陈明伸手拍了拍张鸣的肩膀,“不是对手,还知道跑,很不错,不过下次,你可要小心了,为师可不会每一次都会出现。”

  张鸣目睹了陈明的出手,只觉得简直就是神迹!

  动都没动一下,对方的大军,已经全灭了。师父,当真是修为盖世,一念灭杀众生啊!

  张鸣连忙拱手道:“多谢师父!”

  既然准备将这柄剑给卓青瑶,陈明顿时就想到了更多的骚操作,燕山的位置实在是太危险了,干脆来个战略恐吓吧。

  陈明微微点头,然后道:“对了,将这柄剑带给你大师姐,我已经察觉到了潜在的危机,古仙门腹地之中的大君数量众多,但是现在还没有什么大君露面,可能会对你大师姐不利。告诉你大师姐,若是遇到大君,不敌之时,将气血之力灌注在这柄剑中,可以激发我留存在其中的一道术法。”

  张鸣连忙接过陈明递过来的国器,拱手道:“是,师父,我一定将这柄剑交到大师姐的手中。”

  陈明继续拿出五柄国器,然后点了四个陈明记得这些记名弟子之中修为最高的存在,“这五柄剑,你随身带着一把,其他的交给我刚刚点名的那几人,随身带着,遇到不可抵抗的危险,便灌注法力在其中,其中有为师留下的一招术法!你们使用这些剑之后,其他人必定不敢对你们随意出手,然后你们将这些剑交到其他的记名弟子的

  手里。”

  张鸣大喜,没有想到,自己居然也有这个待遇,“多谢师父!”

  陈明微微点头,转身,已经消失不见。

  张鸣忽然道:“对了,还没告诉师父我们在燕山建造了一个藏经阁呢!师父应该是回燕山去了,四师姐会告诉师父的。”

  张鸣看向手中的剑,师父在其中留了一道术法啊,要快些给其他的师兄弟和大师姐送去,才好完成师父的任务。

  陈明所做的,就是为了让魔宗觉得他很强大,毕竟他说的,只是在这些国器中留下了一招术法,而实际上,是陈明的真身降临。

  只是一招术法,足以灭杀普通大君,那么陈明的实力,该是如何强大?

  反正燕山出现不久,其他人都不清楚陈明的实力,紫霞仙子他们,只要嘱咐两句,让他们别说漏嘴了,绝对不会出事,这样一来,魔宗忌惮陈明的实力,必定不敢对燕山随意出手。

  没办法啊,实力不够,只能玩一些骚操作了。

  既然要玩骚操作,那就得演的更像一点,至于怎么更像,还有什么比一直在渡天劫更离谱?

  灵识现在又不缺,现在缺的是师德,于是陈明找到了一个修行者汇聚的城池,直接花了五千灵识,将一门功法直接推演到悟道境。

  天空忽然一阵变化,一朵劫云出现在天空之中,穆然便是一道雷霆落下!

  雷霆落下,众多修行者都是齐齐从城中飞出,有人渡劫,这么有意思的事情,怎么可以不出去看看,众人飞上城楼,看到了站在天劫之下的陈明,“眼前这一位正在渡天劫的,该不会是新晋大君,曙光大君吧?”

  “曙光大君为何在渡劫?”

  “大君渡劫,是要成仙吗?”

  “新的仙人,出现了吗?”

  “快快禀报宗主!”

  “曙光大君渡劫,这可是大事,轰动整个大陆的大事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