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二百二十八 饿鬼大君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大陆之上,最近众说纷纭,关于陈明渡仙劫的消息更是传得沸沸扬扬,而最近,也是传出了陈仙师封存在一柄剑中的术法,直接灭杀了一位大君的消息。

  只是封存的一道术法,竟然灭杀了一位大君,这等实力,简直恐怖非凡!

  大君是什么,大陆之上的最强战力,但是即便是如此强大的存在,也接不住陈仙师的一招,而且还不是本体的一招。

  不过也有人说,“陈仙师最近根本没有出现,可能那就是他本人去了!”

  “对,仙人岂是那么容易成就的,超脱寿元不过一千,想要成为仙人至少要八百年的道行!”

  “陈仙师返老还童,也未尝不可,他那等人物,岂是你们可以猜测的!”

  一时之间,争论不休,就在这时,在距离平乱战场数十万里之外,陈明的身影再一次出现,而他的头顶之上,同样是有着一朵劫云,陈明在城中招摇而过。

  所过之处,所有人都退避三舍,这可是天劫,谁都不想沾染上天劫。

  都已经一个月的时间过去了,陈明居然还在渡劫,这未免也太骇人听闻了,但是众多的修行者都承认,他们确实看到了。

  而那个觉得是陈明本体出现的修行者,也是在此刻闭上了嘴,即便是大君,在一天的时间之内跋涉数十万里,也不可能。

  如果说真的是在一天之内跋涉了数十万里,那就是仙之下的巅峰大君了啊!

  再次演了一波,陈明继续行走在大陆之上,顺便准备去一些遗迹,寻求更多的功法,让自己可以凝聚更多的道种,万剑归一目前是不想了,难度太大,还是先想想三百道种晋升神府吧。

  古仙门对于陈明已经灭杀了一位大君的消息满意不已,说实话,这些隐藏在古仙门腹地的大君,实际上实力都不强,都只是普通大君,让陈明这样一个一个钓出来灭杀,实在是再好不过。

  另一方面,古仙门自己也在暗中派遣大君前往腹地之中,寻找灭杀这些大君。

  双管齐下,尽快平复自己内部的叛乱,然后才好和魔宗对决。

  这一天,陈明刚刚战略恐吓完,来到一处大河河底之中,忽然感受到张鸣这小子的国器长剑上的传送阵已经打开。

  陈明自言自语了一句,“怎么回事?不找卓青瑶了,直接找张鸣这小子了?张鸣这小子可是还是悟道境,没有卓青瑶的实力,得快点过去!”

  踏入传送阵,浑身星光璀璨的陈明站在大地之上,也不左顾右盼,瞬间展开感知,直接就发现了在前方的一位大君。

  扫了一眼对方的危险指数,不过才2100,弱的可怜,确实,没有古仙门这等底蕴,想要出一位足够强大的大君,根本没戏。

  对方乃是一个紫袍道人,睁眼看向陈明,只觉得一阵压力铺面,紫袍道人自顾自的道:“不对啊,怎么陈明门下的记名弟子都有这种宝物啊!”

  “卓青瑶就算了,毕竟是陈明的亲传弟子,卓青瑶拥有这等护身宝物是应该的,但是为什么记名弟子也有啊!”

  “嗯,这些记名弟子不过是入道境,想必这一道虚影,应该也只是王级的实力,并不是大君的实力,而那压力,只是因为他比我境界高而已!”

  陈明看向眼前的紫袍道人,心说你的脑洞还真是大。

  张鸣看到陈明的身影出现,“真的,真的可以召唤师父的虚影!紫袍老道,我跟你说,你死定了!”

  紫袍老道也是不虚i,大喝道:“休得猖狂,一道虚影而已,能够有多强,看我挥手灭杀了他!”

  不过陈明可懒得跟眼前的紫袍道人废话,他现在可是虚影,说什么话!

  上去就是削!

  陈明挥动手中万道天竹,万剑出鞘,瞬间将紫袍道人包围,陈明感受着绘刻着传送阵位置的灵剑已经到了紫袍道人的背后,瞬间传送到紫袍道人的背后,手中搏仙术瞬间施展!

  轰!

  穷奇与恶蛟飞舞之下,紫袍道人猝不及防,口中已经是一口鲜血喷

  出,陈明在数柄灵剑之上传送,手中搏仙术不断施展,打得紫袍道人毫无还手之力,口中鲜血不断。

  不过数十息过去,陈明已经听到了击杀奖励,踏步回到张鸣的国器长剑之旁,一个踏步,已经是消失不见。

  众多的记名弟子看向地面上的国器长剑,顿时垂涎不已,“真的可以召唤师父的虚影啊!”

  “刚刚不过数十息的时间,一位大君被师父的虚影灭杀了!”

  “师父,当真是神功盖世!”

  “什么君主,在师父面前都不够看!”

  “能够学到师父的一招半式,就可以像大师姐,二师兄,三师兄一般问鼎诸王了!”

  一时之间,众多燕山领主,对于陈明的崇拜再上一个层次。

  转眼间几个月的时间已经过去,魔宗因为之前诸王一战的受损,也在这几个月中修复。

  李素衣再次率领魔宗,来到一线天之前,准备与正道诸王一战。

  最近以来,修行界发生的大事不断,陈明行走天下,头顶劫云从来没有断过,传闻要成仙,而陈明门下的大弟子,已经是将古仙门腹地之中的一切阻碍全部斩尽,燕山领地扩张十万八千里,直接与铁牛谷汇合。

  而在陈明和古仙门双管其下的手段下,古仙门腹地的大君,终于是快要斩除殆尽,只剩下最后一位,还没有半点消息,而这一位大君,同样是这些附属鬼仙的大君之中最强的。

  据说,刘玄刹曾经与这一位大君交手过一场,却是胜负不分,让对方逃走了。

  现在想要寻找到这一位大君,无疑是大海捞针。

  这一位大君,名为饿鬼大君,手中一柄招魂幡,诡异之极,让诸多老君也是愁眉不展,而且,这一位大君行踪神龙见首不见尾,极难找出来,如今正在肆虐在燕山境内,已经杀掉了十多位燕山领主。

  而其他宗门的年轻弟子,也是有差不多有数百惨遭饿鬼大君的毒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