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二百四十二 贤婿啊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群星仙门,陈明的身影直接在群星仙门的议事大殿出现,星光之下,陈明在无数的星光之中走上前,四位老君此刻正围在一张圆桌上吃饭,雪山老君刚伸出筷子,就看到自己的盘子上出现了一只脚。

  而陈明的另外一只脚,落在铁衣老君的盘子中。

  四位老君有些恼怒地看向陈明,铁衣老君道;“陈明道友,你这是做什么,还让不让我们这几个老家伙吃饭了?”

  陈明差点弄的一身汤水,也是个暴脾气,“不是,你们将传送阵的位置放置在桌子上,怪我咯,我还没怪你们准备把我下锅煮了呢!”

  群星老君打了个圆场,“都消消气,大家都不是故意如此,对了,陈明道友,你此来是有何事?”

  陈明从饭桌上跳下来,“对了,正事要紧,尸九泉有一尊分身将要降临,你们自己掂量着怎么办吧。嗯,我传送过来的位置,就在尸九泉分身降临的地方,如果你们速度足够快的话,应该还能看到尸九泉降临的现场直播。”

  剑王阁老君喃喃自语,“现场直播是啥?”

  群星老君道:“既然是这样,那事不宜迟,尸九泉的分身降临,一定会出大事,绝对不能让尸九泉继续渗透大陆!来人,速速将宗主和紫霞仙子他们请来!”

  群星老君在群星门说话还是有点分量的,本来群星仙门的一切都应该是宗主管理,不过现在这个多事之秋,作为太上皇的群星老君也只能出来主持大局了。

  群星仙门的宗主和紫霞仙子很快就到了,见到是陈明,估摸着又出什么大事了,反正有陈明在的地方,不出事才是怪事。

  群星仙门的宗主是一个看起来四十来岁的中年人,中正和气,眸中自有三颗星辰环绕旋转,身披群星点缀的道袍,看起来倒是仙风道骨。

  群星仙门老君道:“紫天藏,你速速与陈明道友前往万兽山,此处有着尸九泉的分身降临,我们绝不能让尸九泉得逞!你们先去稳住局面,其他三大仙门稍后自然会派人前往。只是劳烦陈明道友让这传送阵在三天之内不关闭。”

  紫天藏拱手道:“遵命,师父,我这就随陈明......额.....”

  不是,师父你管陈明叫道友,那我不是得管陈明叫师叔?

  看了一眼陈明,估测了一番陈明的年纪,比自己女儿还小.......

  这个师叔怎么叫的出来啊?

  “嗯,我这就随燕山之主前往万兽山!”

  陈明伸手直接将灵剑取了过来,“不就是让这个传送阵三天不关闭吗?小事一桩。你们拿几千灵石放在这柄灵剑旁边就行了。”

  陈明道完,直接打开传送阵,和紫霞仙子,紫天藏直接传送到了万兽山。

  不过刚刚落地,紫天藏越发觉得师叔这个称呼实在是叫不出来,伸手拍了拍陈明的肩膀,紫天藏笑着道:“这个,贤婿啊,目前是个什么情况?”

  卓青瑶,陈明,紫霞仙子同时看向紫天藏,紫霞仙子气得跺了跺脚,叫道:“爹,你叫什么呢!”

  卓青瑶的目光在陈明和紫霞仙子的身上打量一圈,果然啊,自己最大的情敌就是紫霞仙子!

  不对,最企图占有师父的就是紫霞仙子!

  不对,整个群星仙门,都对师父有想法!

  “师父,这是怎么回事,怎么才过这么一会儿,你就带了个阿姨回来了?还有这位半截入土的老爷爷是谁啊?”

  陈明也是疑惑不解,“这什么时候的事,我怎么不知道?”

  紫天藏哈哈一笑,“哦哦哦,原来你们还没有啊,我明白了,我明白了,这个,宗师,我们先去尸九泉降临的地方侦查一番吧。”

  你明白了啥了?

  不过这个时候,陈明也没有闲心和紫天藏继续闹下去,扫了一眼紫天藏,我勒个去,全是问号,目测是和龙君一个级别的存在,也是君主级的存在。

  这实力还算是靠谱,陈明道:“尸九泉降临,目前来说,仙门的叛徒,附属鬼仙的大君已经全部被铲除,所以一定不是这些人,那么指引尸九泉降临

  的,就只能是魔宗的人,我现在的身份,不适合暴露,所以就只能交给你们了。”

  陈明道完,直接化身成一只黑色的乌鸦,扑棱扑棱翅膀落在了卓青瑶的肩膀上。

  卓青瑶感觉到陈明落在自己的肩膀上,而不是紫霞仙子的肩上,心中窃喜,但是脸上依旧是面若寒霜。

  几人腾云而起,看向周围的兽潮,都是朝着一个方向汇聚而去,几人顺着兽潮的方向,越过无数的凶兽,在前方,有着一座深坑,深坑之中,所有的凶兽如同发狂一般互相撕咬,鲜血汇聚在深坑中,逐渐凝聚成一个模糊的人影。

  而在深坑的边缘,一个身穿黑色斗篷的家伙看向他们的方向,眸中闪过一抹噬人的红光,“我道是谁,原来是正道六大君主之一,紫天藏!”

  紫天藏也是一眼认出了对方,“魔宗五宗主,魔图!”

  紫天藏看了魔图一眼,传音道:“我去纠缠住这魔图,你们想办法破坏尸九泉的降临!”

  紫天藏振臂飞空,周围星辰盘旋,凝聚成一副脉轮,其中星光点缀,悬在他的背后,紫天藏凌空而起,挥手之间便是一掌打出,“碎星掌!”

  掌威弥漫方圆数十里,整个大地都在这一掌之下下降一丈!

  陈明只是看了一眼就倒吸一口凉气,这君主级有点厉害啊!

  群星璀璨的巨掌落下,魔图起身,单手撑天,撑住头顶之上的碎星掌,“三百年了,紫天藏,你果然还是没有半点长进!”

  魔图挥动包裹在身躯之上的斗篷,化作一张山河社稷图,山河社稷图悬空,抵挡住紫天藏的一掌,紫天藏飞身而起,直接朝着魔图冲去,“有没有长进,打过就知道了!”

  两位君主级,直接就在凶兽之中开战,根本不管周围的凶兽,这些凶兽,根本无法威胁到他们!

  陈明看了一眼两位正在对战的君主,“君主都这么直接的吗,上来就直接开打?”

  紫霞仙子道:“我爹和这魔图,之间有些旧怨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