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二百四十五 惊世之战二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不过下一刻,他就听见了陈明的下一句话,比雷霆更刺激的,那是什么?

  尸九泉看向陈明,却是发现在陈明的背后,将近三百颗星辰凝聚而出,正在朝着他打来,而且在那星辰之中,似乎还有着天劫的力量!

  尸九泉双目瞪圆,看向陈明怒吼道:“这不可能,没有人能够掌控天劫的力量!”

  陈明笑道:“既然你没见过,那就让你见识见识!”

  尸九泉目如死灰,没错,他很害怕雷霆的力量,这是属性克制,更加害怕的,便是佛门的燃罪业火,但是最害怕的,还是天劫的力量!

  平常渡天劫,他都是会准备如同分身一般的术法抵挡天劫,这也是他分身凝聚的出神入化的原因,但是这一次,他这就是用来抵消天劫的分身啊!

  这个家伙能够召唤天劫打击?

  这要怎么打?

  而且我现在还没有凝聚完全,根本不能离开这血池!

  尸九泉的分身怒吼道:“我不信,我不信这是天劫之力!”

  轰!

  一颗星辰落下,传来尸九泉的怒吼声,“啊啊啊!”

  尸九泉看向陈明身后的数百颗星辰,“不行,这么下去,我这具分身必死无疑!”

  尸九泉一声怒吼,直接飞身而起,他强行斩断了自己和血池的联系,站在血池之中不动,就如同是挨打的靶子,就算是提枪结束凝聚的过程,也不能这么下去,因为有陈明在,这些都是无用功!

  尸九泉的分身,浑身血污,直接朝着一个方向遁去,陈明怎么可能让他逃走,“鬼仙的分身,邪恶之极,绝对不能让他继续酿造这般血祸!”

  陈明脚下腾云,直接朝着尸九泉冲了过去!

  紫霞仙子看向陈明,“他刚刚那一招的威力已经大到了这个地步吗?我们之间的差距,恐怕已经不可量计!”

  色域魔女道:“不能再这么下去了,连鬼仙的分身都不是陈明的对手,他绝对是仙之下的实力了!”

  法绝怒道:“赶紧想办法脱身!”

  铁手魔君道:“现在我们

  三对二,能够跑一个,就看谁能跑了!”

  一语道出,三人都是开始警惕起来,他们三人,只有一人有逃生的机会!

  卓青瑶一剑落下,劈的色域魔女虎口裂开,鲜血流淌,“想走,问过我没有?龙威!”

  卓青瑶道完,血脉之中龙血涌动,从脖子之上跃出一条青龙,朝着对面的三人虎视眈眈。

  尸九泉的分身直接遁走,却是被驾云的陈明追上,陈明目中怒火渐深,“跑给我看!”

  陈明道完,背后已经是一颗星辰骤然落下,星辰落下,正中尸九泉分身的后背,漫天都是飘洒的血雨。

  尸九泉的分身看陈明这架势,哪里还敢停留,朝着一个方向,飞快遁去,陈明在后面紧追不舍,一旦追上,便是直接一颗星辰打下!

  两人在空中飞行,看得地面上的修行者惊疑不定,“天空之中那是什么?”

  “仙威,我感受到了仙威!”

  “前方的那个鲜血淋漓的怪物,身上有着仙威!”

  “什么,有着仙威的存在,那不是仙人吗?但是现在,仙人在逃跑!”

  “仙人都在逃跑,那么后面那人该有多恐怖!”

  “快看,后面那位,似乎是燕山之主!”

  “青色的道袍,手握拂尘,没错了,就是燕山之主!”

  “燕山之主的修为已经到了这种地步吗?就是仙人也不是对手,要逃走!”

  轰!

  尸九泉的分身再次被陈明一颗星辰打落,在地面上砸出一个大坑!

  “仙人被燕山之主打落了!”

  “难到说燕山之主真的已经成为了仙人!”

  “就算不是仙人,那也是天下最强!”

  陈明追杀尸九泉的一幕,被越来越多的修行者看到,看到的修行者只觉得他们看到了惊世一战!

  燕山之主,在追杀仙人!

  消息瞬间传遍整个大陆,这样的消息,太劲爆了!

  这个大陆上有仙人,有修行者说,

  他们看到了仙人在空中飞过,那仙气,凝聚不散!

  还有修行者说,燕山之主在追杀仙人,在仙人的背后紧追不舍,要搏杀仙人!

  仙,一直以来都是传说,整个大陆,已经千年没有出现过仙人了,而现在,出现了一位仙人,不过这一位仙人,却是被燕山之主追杀的穷途末路!

  有修行者信誓旦旦道:“我看到了,燕山之主以无敌姿态追杀仙人,那仙人在燕山之主面前根本毫无还手之力!”

  如果说陈明之前渡劫让所有人有些相信陈明快要成仙了,那么现在的这个消息,就更加确定陈明的实力了,陈明现在,在追杀仙人!

  有人道:“那是一位邪恶的仙人,吸取万物血脉精华,吞噬灵魂,成就邪仙,燕山之主,正在镇压这个邪仙!”

  有人道:“我亲眼看到,这个邪仙将一座城镇的所有人全部吸干了,连灵魂都不剩!”

  有修行者赞道:“仙人又如何,邪恶的存在,根本不是陈仙师的对手,他注定要被陈仙师灭杀!”

  就在这个时候,有一位大君道:“我感受到了仙气,我曾经见过一具仙人的尸骨,那仙气,和那仙人尸骨上的一模一样!”

  大君都这么说了,更多的修行者就更加相信了。

  还有大君道:“我感受过那仙人和陈仙师的实力,我根本承受不住那仙人的威压,但是陈仙师,却是没有任何压力,轻松自如!”

  不过就在这个时候,有魔宗大君道:“那是仙人,陈明就算再强,也不可能搏杀仙人,陈明,毕竟不是仙!”

  “看着吧,仙人只是诱敌之计,陈明,迟早会死在仙人的手下!”

  “一介凡夫俗子,怎么可能搏杀仙人,一定是谣言!”

  陈明此刻正在腾云追着尸九泉的分身,根本不知道整个大陆,此刻已经是议论一片,就连有些闭关的大君都急忙出关,关注这一战。

  而陈明和尸九泉的分身之间的这一战,也成为所有修行者关注的话题。

  这一战,也在这一天成为震动整个世间的一战,所有修行者的目光,全部汇聚在这一战之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