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二百五十六 听听,这说的是人话吗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龙君扫了众人一眼,而后站在陈明的那一侧,淡淡道:“我觉得燕山之主更合适!”

  此刻,双方的比分已经是打平,这个盟主要如何选出来?

  台下的修行者也是议论不止,“干脆让陈仙师和重瞳子打一架算了,反正重瞳子不可能是陈仙师的对手!”

  “没错,这个时候,实力才是说话的资本!”

  “陈仙师距离仙人只差一步,岂是这重瞳子比得上的!”

  重瞳子听着台下的修行者的议论,额头之上滴下一滴冷汗,陈明的修为,在他眼中是悟道境,但是这不是扯淡吗?分明是自己看不穿陈明的修为!

  而且陈明仙之下的实力,就是他,也是相信的,毕竟,陈明的战绩和手段太过骇人,由不得他不信。

  若是真的和陈明干上一架,以自己之前和陈明抢盟主的架势,说不定陈明就把自己给打杀了!

  这样绝对不行!

  可是这盟主之位,是在是动人心啊!

  重瞳子扫了一眼,然后认真道:“既然双方都有着机会当上盟主,不如我们来用修行界的老规矩吧,我们亲自动手未免伤了和气,而且在这个时候,每一位君主都是最为宝贵的战力,谁受伤了都不好,干脆就由我们门下弟子来分个胜负,胜者当选盟主,如何?”

  台下的修行者已经是骂声一片了,“有没有搞错啊,重瞳子门下最弱的的徐旖旎可是超脱的修为,燕山门下几位宗主,可是都没有超脱!”

  “这不是明摆着欺负人吗?”

  “是真男人就自己上!”

  “为了当个盟主,连脸都不要了,燕山大宗主,可是才十八岁!”

  “这个时候,拿门下弟子说事,重瞳子教了一百多年,燕山之主可是才教五六年,这能比吗?”

  陈明此时看似双眼阴沉地可怕,实则心里已经笑开了花,你这不是自己送上门来吗?

  要和我门下的弟子打,呵呵呵,真是可笑,别说卓青瑶了,就是凌仙,现在也是悟道境巅峰,道经的悟道境巅峰,就是大君也可以搏杀啊!

  你就没发

  现李素衣这个挂比都拿凌仙毫无办法吗?

  还真是撞枪口上了,找死!

  陈明翘着二郎腿摇晃,朝着凌仙和卓青瑶指了指,然后道:“这场比试,我接了!”

  群星仙门老君看向陈明,认真道:“燕山之主,你可要想清楚!”

  陈明摆了摆手道:“教徒弟,也是老辣的一种体现,我觉得很不错!”

  重瞳子的背后,徐旖旎走了出来,生怕陈明改了主意,朝着陈明拱了拱手,“小女子徐旖旎,请仙师门下弟子赐教!”

  陈明看向卓青瑶和凌仙,然后道:“你们俩,谁上去玩玩?”

  凌仙咬了咬嘴唇,然后道:“师父,按照我们燕山的传统,是最弱的那个去,那就只能我去了。”

  卓青瑶道:“师父,我最近刚刚提升,需要一个对手。”

  陈明道:“既然我门下弟子两个都想上场一比,那就让她自己选吧。”

  徐旖旎看向陈明,这位燕山之主是有多看不起自己?让自己挑选?

  徐旖旎道:“我是师父门下最弱的,自然只敢挑战仙师门下最弱的!”

  陈明微微点头,然后道:“呦呵,没有看出来啊,你居然是你师父门下最弱的,看来你师父教的也还不错啊,凌仙,上。”

  两人走下高台,高台下的修行者自动让开一条路来,让两人交战。

  两人朝着对方行了一礼,也是在此刻交起手来,陈明扫了一眼两人的危险指数,凌仙的危险指数高了300点,不知道凌仙怎么输。

  这小子,修行的可是道经,搏仙术连仙气都可以搏杀,还怕一个【君威】?

  台下的修行者也是开始议论起来,“从最弱的开始比,那就应该是守擂战,谁最后能够站在擂台上,谁就是胜者!”

  “那陈仙师可是有些不妙啊,重瞳子门下,可是有着七位大君!”

  “一门之下七大君,在整个大陆上也是极少见到!”

  “陈仙师此次,可是只带了两个弟子啊,而且都没有超脱,这要怎么打?”

  陈明倒是无所谓,有卓青瑶在,你人再多点我都不怕,【八圣之力】了解一下?

  嗯,顺便还可以彰显一番自己教徒弟的能耐,以后坑蒙拐骗收徒弟的时候方便一点。

  比试场很快划了出来,是一块方圆十里的场地,对于大君之间的战斗,这点范围说起来实际上还是有点小。

  不过没办法,观战的太多,只能这样了。

  场中,凌仙和徐旖旎已经开始动手,主持比试的是群星老君,有他当裁判,绝对不会出现伤亡。

  若是君主级动手,那可就没有人能够保证没有伤亡了,君主级的战斗,谁都无法保证。

  徐旖旎拔剑,已经是朝着凌仙冲去,凌空一剑,“飞花剑舞!”

  剑舞之间,一片片花瓣落下,遮蔽了凌仙的视野,剑光弥漫成一片,将周围织成一片剑网!

  群星老君看向场中,开口道:“徐旖旎施展的乃是飞花剑舞,这乃是重瞳子成名的剑法之一,看徐旖旎施展的熟练程度,已经是达到了人剑合一的程度,不可小觑!”

  凌仙双臂一震,双袖鼓动,袖中飞出穷奇与恶蛟,搏仙术!

  场地的限制让凌仙无法依靠【道骨】吸取太多的灵气,只好一上场就用杀招了!

  凌仙飞身而上,双手演化搏仙术,双臂震穷奇与恶蛟,朝着徐旖旎飞去,不过一交手,徐旖旎就已经后退了数步!

  徐旖旎后退数步,才堪堪停住,有些惊疑不定的看向凌仙,“道经的悟道境巅峰,果然恐怖!”

  两人再次交手,让众人没有想到的是,凌仙居然没有半点劣势,竟然是压着对手打!

  “陈仙师门下二宗主也太可怕了,这才悟道境巅峰啊,居然能够压着大君打!”

  “你们难道忘了,诸王战场之上,燕山二宗主的手下,可是死过上千魔王的!”

  “这个悟道榜第一,实力也太强悍了。”

  “还不是陈仙师教的好!”

  “不知道陈仙师还收不收徒,亲传弟子我是不想了,没那个资质,记名弟子应该能当一个吧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