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二百六十三 你真的不生气?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茫茫夜色之下,一处密林之中,泥土忽然开始翻滚,陈明旁若无人的拍拍手,就在这个时候,陈明看向周围,却是发现了一双双通红的眼睛正在盯着他的一举一动。

  在他的身旁,至少有着数十位大君,在他的周围,天空之上,红云密布,在红云之上,一位位大君正在擦拭自己手中的兵器。

  “陈明,我可是等你好久了。”

  陈明转身,看得到有着一个背着五柄刀的男人正坐在一堆篝火之前,篝火之上,是一只烤的金黄的羊。

  无疆从背后拔出一把三尺尖刀切下一只羊腿,也不顾羊腿烤的烫,张嘴便是啃下一块,满嘴流油,无疆掀开一壶酒,独自饮了一口,然后看向陈明,“怎么,没有兴趣过来吃你的断头饭了吗?”

  陈明走到无疆的身前坐下,也是扯下一条羊腿,咬了两口,“嗯,味道还不错,你的手艺可以啊!”

  无疆呵呵一笑,然后道:“我修魔之前,是个杀猪的,这把刀,名字很简单,就叫杀猪刀,当年我远走天下,被正道魔道追杀,所有的武器都已经用尽,最后便是靠着这一把杀猪刀,将那些追杀我的人,都当做猪般杀了,你看我这把杀猪刀,和你的脖子,是否般配?”

  陈明又是啃了一口羊腿,“你知道我会来?”

  无疆随意地笑笑,“你是一个阵法师,这传送阵曾经落到了你的手里,你必定是将其据为己有,如今你既然已经知道了我们准备直接进攻,而你们正道根本没有时间准备,你自然只能靠这一座传送阵来争取时间了,这并不难猜。”

  陈明吃了两口,有些油腻,伸手向无疆,“把酒葫芦给我。”

  无疆将酒壶递给陈明,陈明拿起便是饮了一大口,无疆继续道:“倒是没有想到,夜枭居然死在了你的手里,你虽然不是仙之下,但是想必在君主中还是比较强的,我这个人,向来不喜欢夜长梦多,所以我决定亲自动手。”

  无疆看着陈明大口大口啃着羊腿的样子,“慢慢吃,毕竟是最后一顿饭

  了,你是个人物,应该有这样的死法。”

  众多大君和魔王远远的看着两位大佬啃羊腿聊天,忽然有一个魔王忽然大笑道:“陈明,你没有想到吧,你居然也有今天?”

  陈明看向那个魔王,顺手便是一柄飞剑飞去,直接穿透那个魔王的胸膛,“聒噪,我和大宗主说话的时候,也有你说话的份!”

  对于陈明的动作,无疆并没有怎么在意,陈明疑惑道:“我杀了你的人,你不生气也不阻挡?”

  无疆继续吃着羊腿,“你说的有道理啊,我是魔宗之首,魔宗大宗主,你是正道之首,正道盟主,我们说话的时候,他这种小人物确实没有资格插嘴。”

  诸多魔王没有注意到的是,那一柄灵剑,正在急速飞行,朝着远方的黑夜之中飞去。

  陈明再次看向无疆,“你真的不生气,还是说,你觉得我马上就要死了,没必要和一个死人生气?”

  无疆疑惑道:“作为正道盟主,而且是一个快要死的正道盟主,你就非要在一个魔王身上和我说这么多吗?”

  陈明问道:“李素衣怎么样了?”

  无疆呵呵一笑,“你觉得你没死之前,我会彻底相信他吗?手下不过一群魔王而已,还能翻了天了,他还以为我不知道他地算盘,简直可笑!”

  陈明继续问道:“那魔宗圣女呢?”

  无疆淡定自若,笑道:“说实话,我很是羡慕你的眼光,你能够从芸芸众生之中收了四个天赋绝绝,旷古烁今的弟子,既然你的二徒弟喜欢魔宗圣女,喜欢便喜欢吧,等到你死了,凌仙也将是我魔宗的人,这样不是正好?”

  陈明忽然道:“你真的不生气我刚刚杀了那个魔王?”

  无疆拿出一块磨刀石,丢到陈明的面前,“我说,你没有必要继续在这个小小的魔王身上耽误时间了吧,对了,你觉得这把杀猪刀要几分快,你是喜欢一刀下去,砍一半,半死不活,再补两刀,还是一刀下去,身首异处?”

  陈明挥挥手,然后道:“你慢慢磨吧,我要十分快。”

  无疆拿起杀猪刀,在磨石上开始磨刀,“看得出来,你很懂行,我跟你说,要是刀不够快,一刀下去没死,你可能还要痛一会儿,但是十分快,一刀下去,什么感觉都没了,这样死的,才不难受,没有那么多的折磨。”

  无疆一边磨刀,一边和陈明闲聊,陈明忽然问道:“你刀磨好了没啊,你这个磨刀的技术不太行啊。”

  无疆笑了笑,然后道:“你可是正道盟主,天下间就这么一个,杀你,自然是要认真一点,白刀子进红刀子出,一刀两断,一刀下去,那头颅滚落在地,如同破西瓜乱滚。”

  无疆看向陈明,陈明并没有半分惧色,“你果然是个人物,能够如此坦然的面对自己的死亡,我就给你个痛快吧!”

  众多魔王,魔君看着陈明和无疆款款而谈,商量着怎么杀陈明,陈明还兴致勃勃地给出了自己的意见,“你砍头的时候记住要手起刀落,干脆利落点,对了,这旁边有野狗没,狼也行,我想过了,能够在死后葬身野狗,狼腹,才是我这个身份的人应该有的死法。侠之大者,为国为民,只有死的悲壮,才会有故事,这样虽然死了,但是还能活在别人的口中。”

  无疆很是认真地点头,“你说的很有道理,来人,去弄一群狼来!”

  周围的魔君听得眼皮直跳跳,这正道盟主也太狠了!还能希望自己这么死的?

  强者的世界,他们果然不懂。

  陈明看向无疆,“你的刀好了没。”

  无疆伸手摸了摸刀刃,“嗯,十分快,我的刀已经好了。”

  陈明忽然又问道:“我杀了那个魔王,你真的不生气吗?”

  无疆怒道:“有完没完了,我真的不生气,能够杀了你,一个魔王算什么!”

  陈明认真道:“你现在不生气,待会儿可能很生气,你的刀好了,我的剑也好了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