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二百六十四 万剑镇魔一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你的刀好了,我的剑也好了。

  无疆缓缓抬头,口中道:“你的意思是,你真的要和我一较高下?”

  待得无疆看到陈明站立的地点,却是没有看到陈明,他展开感知,在周围方圆数十里,竟然都没有发现陈明!

  无疆迅速站起来问道:“陈明人呢?”

  有人禀报道:“宗主,他不见了!”

  无疆伸手将禀报消息的魔君一把提了起来,喝道:“我问你人呢,你就只有这个答案吗?”

  无疆一把将手中的魔君扔飞,看向陈明站立的地面,一柄飞剑正缓缓飞起来,朝着黑夜之中遁去,无疆一个闪身来到飞剑之前,浑身气势一震,直接锁住这一柄飞剑。

  无疆伸手,握住颤动不已的剑柄,看向剑身之上,“来人,去给我将这柄剑的奥妙探索出来!”

  无疆看向深夜之中,此时此刻,他终于是知道了陈明为何一直问自己生不生气,“你能走掉又有何用,你并不是仙之下,苍天之下,没有任何人能够阻挡我!该来的,总会来,无非早晚!”

  一处山峰之上,陈明的身形出现在悬崖之上突出的一块山石之上,陈明伸手,拔出石中的长剑,“还好我有一剑,名为无踪仙剑,这一剑,一去千里,当是好用的紧。既然无疆你想要和我玩,那我们就玩个大的!”

  陈明一个闪身已经是回到了燕山,意念一动,给自己弟子的那六柄国器朝着自己飞来。

  在魔宗搞事情,用灵剑也太危险了,灵剑很有可能直接被大君打碎,但是国器,除了无疆谁也无法破坏!

  对于陈明的去而复返,卓青瑶等人已经是免疫了,师父总是喜欢传送来传送去,好像他不这么显摆,别人就不知道他是一个阵法师一样。

  将卓青瑶的国器收回,陈明再次挥手,落下一柄灵剑到卓青瑶的面前,“若是出了什么无法应对的事,就注入气血之力到这柄灵剑之中。”

  陈明道完,已经是带着十二柄国器来到了之前的青石上。

  陈明朝

  着周围看了一眼,万道天竹挥动,六柄国器在自己的周围落下,如同一个圆围住了自己。

  在这六柄国器的旁边,是另外六柄忽然传送的国器。

  陈明抓住一柄凌空的国器,邪魅地笑了笑,“是时候告诉所有人,什么才是真正的阵法师了!”

  “我会让所有人知道,阵法师,就是战场上的唯一主宰!”

  陈明右手握住一柄悬空的国器,左手掐诀,“无踪仙剑,去!”

  手中的国器脱手飞去,朝着魔宗深处飞去。

  陈明再次提起一柄国器,“无踪仙剑,去!”

  又是一柄国器飞去朝着魔宗深处另外一个方向飞去。

  六柄国器各自朝着六个方向飞去,陈明感应着一柄飞剑已经去势不强,走近地面上插着的六柄国器之一,一步跨越到正在飞舞的国器之上,陈明踏剑飞行,一个翻身提起这柄飞行的国器,“再飞远一些!无踪仙剑,去!”

  做完这一切,陈明再次回到山石之上,然后走近另外一柄国器。

  如此反复了两个时辰之后,陈明终于是感觉到了浓厚的魔气,“好戏开场了,可惜,没有人能够看到。”

  陈明踏步,从一柄国器之中传送到数万里之外的一柄国器飞剑之上,陈明站在国器之上看向脚下的一处魔宗,其中正有着不少的魔宗修行者正在忙碌的准备,各种兵器正在快速地运向山下。

  天空之中突然出现的陈明惊呆了众多正在忙碌的魔修,齐齐抬头看向陈明,“这是,陈明!”

  “陈明怎么会突然出现在这里?”

  “不好,快走!”

  “现在还管那些作甚,先走要紧!”

  陈明扫了一眼这个魔宗,也不知道到底是奖励目标之中的哪一个魔宗,陈明凌空而立,万道天竹挥动,万剑出鞘,而后陈明闭上双眼,万剑狂舞,瞬间肆虐整个山门,直冲感知之中的所有魔修!

  有人大喊道:“快开启护山大阵,我们绝对不是他的对手

  !”

  嗡!

  一声闷响,一个蓝色的结界将整座山峰包裹,万剑在这一座护山大阵之前停住,众多魔修见到陈明的万剑被阻挡住,大喜道:“快点燃传音符,禀报大宗主,让大宗主前来斩了他!”

  “传音符我们可是只有一张,这个时候就要用来求救大宗主吗?”

  “都什么时候了还不用,就没有机会用了,这可是正道盟主!”

  “放心吧,我已经禀报了消息给大宗主了!”

  万里之外,无疆忽然收到了手下的禀报,“禀报大宗主,黄泉宗传来消息,陈明正在进攻黄泉宗,不过黄泉宗,开启了护山阵法,应该能够抵挡一会儿!”

  无疆怒道:“什么?他走了居然还敢在我魔宗闹事?既然逃生有路他不走,地狱无门他自来投,他想要找死,我就成全他!速速跟我前去黄泉宗!”

  陈明闭上了双眼,并不代表他感知不到对方开启了护山大阵,陈明穆然间睁开双眼,双眼之中,全是一根根丝线隐现出来,“低劣的阵法!阵眼不过是外面那一条黄色的大河而已。”

  陈明挥手,数百柄灵剑飞舞,一条宽广的大河,突然停止了奔流,因为从天空之中,数百柄灵剑落下,已经是将整条大河截断,大河断流,整个护山大阵瞬间裂开。

  万剑再次肆虐其中,每一柄灵剑都在施展一种剑法,而更为恐怖的是,这剑法,已经有了剑意!

  万剑如同蝗虫过境,不留任何活口,只是一个小小的黄泉宗而已,根本不足以抵挡陈明的万剑,一剑落下,便是数十个魔修殒命,不过一盏茶的功夫,整个黄泉宗,已经没有一个活口,鲜血从山峰之上流淌而下,而后越汇聚越多,形成一条小小的血河。

  陈明很是满意地点点头,任务奖励的,加上杀人获得的灵识,又是八万多灵识入账,很不错,万剑归鞘,收回万道天竹之中。

  陈明提起脚下的国器,“这就结束了吗?不不不,好戏才真是开始呢,从今以后,我要这个大陆之上的魔修,听到我陈明的名字便颤抖不已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