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二百七十四 决战一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陈明走进指挥部,看向周围的九位君主,都在议论如何进攻魔宗,很好!

  九位君主见到陈明来到此处,也是齐齐起身道:“盟主!”

  陈明淡淡挥手,示意所有人坐下,然后走到自己的盟主大座上坐下,陈明道:“我刚刚听诸位商议进攻,大家都想到了此次要进攻,很好。此次的决战,局势已经很明朗了,我们在入道境的战力上相仿,双方差不多都是一千多万的入道境战力,王级战力之上,我们曾经在王级战场取得过巨大的胜利,所以我们在王级战力上,是有着巨大的优势的,而在大君级战力中,我们的君主级,足足是对方的两倍!这一场决战,我们必胜,只是看要如何扩大战果,用来节省足够的兵力对抗恢复的无疆。”

  陈明挥手,一张魔宗战略部署图落下,陈明道:“这是我在赤影身上弄到的战略部署图,你们看看。”

  众多君主都是围了过来,开始看魔宗战略部署图,紫天藏道:“盟主,这一张战略部署图落在我们的手上已经有一段时间,魔宗未必不会知道,想必他们正在做调整。”

  陈明点头,“紫天藏说的不错,所以我们这一战的动作一定要快,对方正在调整之中,新的部署必定还没有完成,所以我们就要趁这个机会,将战场的优势彻底扳倒我们这一边!”

  陈明道:“这一次战争,我不希望有人爱惜自己的门下,所以导致战力发挥不完全,不能够斩获足够多的战果,我们已经无路可走,你们此时的爱惜,只会是害了所有人,作为盟主,我首先表态,我燕山部大军将会是中军,冲在整个战场的最中央。”

  其他君主都是深吸一口气,点头道:“我等遵命!”

  陈明道:“你们各自率领一百万大军,按照之前商议的进攻路线进攻,龙君!”

  龙君上前一步道:“龙君在此!”

  陈明点了点头,然后道:“龙君你没有自己的大军,我燕山足足有三百万大军,而我是盟主,要坐镇全局,你便随我燕山大军前进,坐镇燕山大军!”

  龙君拱手道:“遵命!”

  陈明看了其他人一样,然后道:“好了,具体的部署已经完毕,现在便是这第一战,也是最关键的一战,我们要撕开一线天魔宗把守的魔域入口,才好冲进魔域,你们,下去安排吧!”

  紧张的安排,各种命令很快下达,所有的正道修行者,在这一夜告别了自己的亲人,告别了自己的师门,跨上未知的战场,为天下正道搏一个未来。

  第二天。

  无数旌旗飘扬,方圆千里,皆是连绵不绝的大军,一方正气凛然,一方魔气滚滚。

  一道城墙,横亘数千里,铜浇铁铸,高达百丈,横亘在整个一线天之上。

  那是正魔线,本来王级战场上取得了优势,魔宗为了避免正道一举冲杀过来,再次构筑了一片城墙,阻挡正道的进攻。

  或许有人说,修行者的战场,城墙有什么用?

  这城墙可不是普通的城墙而已,上面还有着各种各样的阵法,而另外一个作用,便是用来阻挡苦修的,苦修没有坐骑,是不能飞行的,而能够飞行的坐骑,同样不多,不可能全军配备,苦修依旧还是要跨过这一面城墙,才有机会攻过去。

  各色的大旗飘扬在整个大地之上,众多修行者都是心潮彭拜,何时见过这般景象。

  而立于千军万马最前方的,便是燕山的赤潮大军。

  攻破一线天的任务,被陈明交给了自己麾下的燕山赤潮,这是最艰难的一战,陈明并没有因为自己是盟主所以让燕山的弟子退后,而是让他们冲在最前方。

  他们是修行者,修行者本就是与天争命,唯有经历过这铁与火的磨练,才能更加凝聚他们的道心,让他们在修行路上一往无前。

  曾经陈明听过一个故事,有两个人种树,甲将树苗种下之后就不管不顾,乙则是细心呵护,乙的树苗成活的更多,乙就笑甲根本不懂种树,然后在一夜暴风雨之后,乙的树苗全部被大风刮走,而甲的树苗

  依旧是在蓬勃生长。乙就去问甲,这是为什么,甲便告诉乙:你细心呵护,天天浇水,你的树苗的根须就全部在地表,而我的树苗,要将自己的树根扎到最深处才能生长,故而不会被大风刮走。

  教徒弟同样是这个道理,最好的东西,陈明已经给了他们,但是同样要经历血与火的磨练,才能真正成长为强者!

  陈明看向远方蔓延数千里的城墙,然后走到燕山领主之前,笑问道:“你们可曾恨师父,师父让你们来打这第一战?”

  众多燕山弟子道:“我们绝没有怪师父,我们是修行者,我们是要与天争命的,何惧这天下!”

  “燕山门徒,何惧天下!”

  “三千赤潮,可吞日月!”

  陈明哈哈大笑道:“好,今日,便让师父看看你们这几年,可曾认真听过师父的教诲!”

  陈明看向卓青瑶,认真道:“开始吧。”

  卓青瑶用力地点了点头,而后转身,看向凌仙,“二师弟,传命,擂鼓!”

  凌仙来到军阵之后,挥手道:“大师姐有命,擂鼓!”

  咚!

  咚!

  咚!

  如同雷鸣般炸响的鼓声传遍整个战场,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在燕山赤潮大军之上,准备见证燕山的进攻!

  魔宗之人也是紧张无比,对方要开始进攻了,而且还是最为神秘的燕山,燕山最近才出现,但是却是名满天下,整个正道腹部的鬼仙附属,几乎都是燕山斩除的。

  卓青瑶腾云而起,拔出背后的巨阙,下令道:“第一军,左翼进攻,第四军掩护左翼,第二军中部主攻天空战场,第三军右翼主攻,第五军掩护右翼,苦修军团,正面地面进攻!给我踏破这城墙!”

  数百万的军队在卓青瑶的指挥下开始行动,天空之上五朵红云弥漫,地面之上,苦修驾驭着自己的荒兽坐骑,朝着对面的城墙冲去!

  手机站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