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二百七十六 决战三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城门处顿时厮杀成一片,天空之上,凌仙也不甘落后,带领着赤潮直接压了过去,有着血煞之气护体,他们根本不虚,顶着对方的飞剑,直接攻向对方城墙之上的防御阵法。

  陈明看了周围一眼,飞身来到全军指挥台,陈明看了一眼战争的局势,对方的主要兵力已经和燕山在缠斗,其他地方的防守应该很薄弱,可以让其他人带领大军进攻其他位置了。

  至于为什么不直接全军压上进攻城门,原因倒是很简单,地方就那么宽,现在燕山的战场都长达几十里,堆再多人上去也就是在后面看戏。

  这里只有八位君主在听命,龙君已经随燕山大军去了,为燕山大军压阵。

  陈明当即道:“重瞳子,紫天藏,白武霞,你们三人,带领各自的大军,攻打附近的周围数百里的范围。不求攻破城墙,但是气势一定要强,吸引住地方更多的兵力。”

  三人当即拱手道:“遵命,我等这就前去。”

  陈明再次道:“铁牛谷宗主,剑王阁宗主,你们两人集结大军,我另有用处!其他人,全面进攻,一定要缠住对方足够多的兵力!”

  陈明看向远方,传送到魔域之中,看向身前的这一柄国器,“这里是距离战场最近的地方,应该不需要多久就能抵达战场背后了吧?”

  伸手抓住国器长剑,陈明施展无踪仙剑,直接让这一柄飞剑朝着敌军背后飞去。

  如此反复足足大半天的时间过去,这一柄国器长剑,终于是飞到了敌军背后。

  陈明看了周围一眼,朝着地面之下飞去,在地面之下十里之地开辟出一个巨大的洞窟来。

  陈明再次回到前线,在他的身旁,铁牛谷谷主和剑王阁的宗主已经集结完了大军。

  陈明看向城墙之上,无数尸体从天空之中落下,掉落在地面上,这其中,有敌人的尸体,同样有着自己人的尸体,鲜血染红大地,而整个大地,也是满目疮痍。

  对方的所有兵力,几乎都已经

  被缠住了,现在,是时候给对方致命一击了。

  陈明道:“你们,随我来!”

  众人跟着陈明飞到一处隐蔽的山谷之中,陈明伸手落下一柄国器长剑,陈明道:“我会打开一道传送阵,你们随我过来,从他们的后方突然杀出,必定可以给对方致命一击!”

  铁牛谷谷主大笑道:“原来盟主可以带着这么多的兵马传送过去,对方绝对想不到我们从他们的背后突然杀出!而且,我们铁牛谷的苦修和剑王阁的剑修,都是战场上杀伐最重的修行者,必定能够大胜!”

  陈明点点头,“剑王阁的阁主在这里压阵,最后过来,铁牛谷谷主随我过去,部署兵力!”

  两人齐齐拱手道:“遵命,盟主!”

  然后打开传送阵,直接传送了过去,来到另外一侧,铁牛谷的谷主也是看向周围,笑道:“盟主果然高明,此处距离地面足有十里,想必魔宗的探子也不会想到在这地底之下会有着我们的大军!”

  陈明挥手之间数千万灵石落下,围绕着地面上的国器长剑,然后陈明运转法力,将国器长剑上的传送阵放大,足足有三十丈长宽,另外一侧的传送阵也已经放大,足以容纳数百修行者同时穿过!

  剑王阁阁主微微一笑,挥手道:“传送阵已经打开,诸位,杀敌立功,为我们正道斩妖除魔就在今朝,冲过去!”

  一个个修行者冲入传送阵,然后出现在另外一侧,铁牛谷的谷主也是开始安排这些修行者,让他们腾出地方容纳更多的修行者过来。

  足足花了三个时辰的时间,天色已经将黑,近两百万大军终于是全部传送了过来,陈明的法力,也是消耗了不少,只剩下三成。

  看到剑王阁阁主传送了过来,陈明也是明白,所有人都已经过来了。

  陈明道:“你们先在此处等待,开辟出冲出这地底的隧道,我先回去安排一下!”

  两人都是拱手道:“我等遵命。”

  陈明传

  送回战场,来到指挥台之上,众多君主都是看向陈明,等待着陈明的命令,战争已经持续了一天了,法力差不多都已经耗尽了,这个时候,差不多该鸣金收兵了吧?

  陈明却是运转法力,加持在自己的声音上,“全军听命,全军压上,强攻!后退者,皆以逃兵论处!”

  加持法力的声音传遍全场,所有人,包括魔宗都听得清清楚楚。

  听到陈明这么说,众多君主都是叫苦不殆,如今形势一片大好,完全没有必要和对方搏命啊!

  这个时候,陈明以一敌七,斩杀两位魔宗君主的威势就显现了出来,作为正道的最强者,也唯有他,下达这种命令,全军才会听命,而不是选择抗命!

  以陈明现在的威望,他们根本不会去怀疑陈明的命令,紫天藏叹了一声,也是大喝道:“群星仙门,所有人,强攻!”

  城墙之上,魔宗君主也是看向战场,毕月生道:“陈明是想要决战了,不死不休!”

  魔宗二宗主道:“现在这个局势,陈明如果不趁着大哥重伤扩大战果,那么他们将没有任何胜利的机会,陈明,心急了!”

  毕月生笑道:“如此一来,胜负还是两说!我方虽然兵力不如对方,但是我方守势,他们强攻,对方的战损一定在我们之上!”

  魔宗二宗主当即道:“传命全军,所有人,上城墙,无论如何,一定要守住,绝对不能让他们攻上来!只要熬过这一战,对方必定要修整很长一段时间才能继续进攻!”

  陈明看向战场,魔宗又有大部队涌出,堵住已经破开的城墙口子,开始奋力厮杀,希望可以将正道大军杀回去!

  对方的城墙,在不断地进攻之下已经有了不少的缺口,在缺口处,便是厮杀最为激烈的地方,双方都是将自己的兵力压上,而在缺口处,尸体已经堆满了城墙,如同用尸体再次堆砌出一道城墙来。

  整个战场,处处都是烽火狼烟,各种术法横空,将整个大地染成一片绚烂。

  手机站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