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二百八十三 让剑再飞一会儿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陈明看向周围的君主们,笑道:“不知道,诸位可有兴趣随我一战?”

  众多君主级此刻都是豪情满怀,以前他们最大的劣势便是无疆一人独步天下,无人可挡,但是现在,他们出现了一位新的仙之下,而且不是四位老君那样的仙之下,而是一位壮年的仙之下!

  此次正魔大战,更是数千年之间仅有的一次规模最大的一次正魔大战,若是陈明这一战胜了,那就是定鼎天下的一战,而且是最后最著名的一战,这一战,必定流传千古,成为人人口中的传说,而且,必定流传万世。

  他们不求成为这一战的主角,但是能够参与这一战,见证这一战,都会在这个传说之中露个脸。

  而他们的战绩,也将被后世所有人铭记。

  重瞳子第一个表示道:“这一战,我去了!”

  重瞳子表态之后,其他君主也是一一表态,“我等,愿随盟主一战!”

  陈明笑了笑,本来,他还准备用利诱的,但是现在看来,好像不需要,又赚了不少钱,舒坦!

  没花出去的钱,那都是赚的!没给女朋友买的礼物,那都是赚的!

  “好,就等明天,与诸位共战群魔!”

  陈明端起一盏酒,高举道:“饮胜!”

  众人也是齐齐举杯道:“饮胜!”

  魔宗葬地。

  一处坟墓之中,李素衣被锁在一座石质棺材上,这里有着八具棺材,里面沉睡的,都是魔宗历代大宗主。

  魔宗历代大宗主,个个都是天下豪雄,能够带领魔宗对抗正道的存在。

  就在这时,李素衣背后的石质棺材,似乎是震动了一下。

  李素衣回头,看向背后的棺材,却是没有发现什么异常,这棺材怎么会动?

  应该是自己太紧张了,所以产生了错觉吧。

  毕月生打开墓室,看见浑身锁链,血污的李素衣,“投靠我魔宗有何不好?不过现在说这些也没用了,就看你师父,愿不愿意来救你了。”

  李素衣抬头,看了毕月生一眼,他自己也不清楚,师父到底会不会救他,他背叛了燕山,他曾经帮助过魔宗。

  师父,应该不会来救我吧,我应该是已经伤透了师父的心了。

  锁被毕月生带领的大君系在李素衣的脖子上,李素衣开始想,此时此刻,谁会来救自己,他能够想到的,只有四个人,师父,大师姐,二师兄,四师妹,不知道为什么,在这个关头,他只想到了这些人。

  在他的记忆中,只有这四个人会不顾生死前来救他。

  这也是他朝着无疆挥刀的原因。

  四师妹应该不会来,她在白天没有任何战斗力。陈明自然不会让陈灵鱼知道李素衣被斩首的消息,陈灵鱼若是知道了,必定会要求一起前来,那是个麻烦,所以陈明压根没让陈灵鱼知道。

  大师姐和二师兄,不知道会不会来。

  李素衣笑了笑,他们来,又有什么用,唯一能救自己的,会来救自己的,应该只有师父吧。

  最好是自己彻底伤了师父的心,他就不会来了,这样,他也不会死在无疆的手里。

  他对不起师父。

  毕月生压着李素衣来到魔宗山门前的刑场,两人都没有注意到的是,在那墓室之中,八具石棺,有着五座都在剧烈抖动。

  而在地面之上,鲜血逐渐蔓延向石棺,渗透其中。

  啪嗒啪嗒。

  有人踩着鲜血走动,一具披着黑袍的白骨骷髅,行走在鲜血之中,正是尸九泉留在魔宗的分身,他伸手抚摸着石棺,“我的宝贝儿,不要急,马上就有你们出世的机会了。”

  李素衣被带到刑场之上,在断头台前站立,背后有人踢他的腿,他怎么也不肯跪下,无疆扫了一眼,淡淡道:“打断他的腿!”

  压着李素衣的两位大君动手,抬腿踢在李素衣的后膝。

  咔嚓!

  咔嚓!

  李素衣咬着牙没有叫出声,他的双腿被踢断了,双腿被踢断地他只能跪下,落在断头台前。

  在他的额头顶上,是一座门板大的巨斧,上面闪烁着寒光,这就是用来斩首的断头斧。

  只要这斧子落下,他的头就会被斩落。

  此时此刻,三千里之外,陈明和九位君主看向魔宗的方向,整个地图都在陈明的脑海中,他挥动万道天竹,一柄国器出现在手中,陈明提剑,施展无踪仙剑朝着魔宗挥手掷去,这一剑,会落在魔宗之外,才能传送过去。

  旁边的龙君看了一眼日头,

  朝着陈明道:“快到午时了,盟主,剑射中目标了吗?”

  陈明操控着国器长剑飞行,然后道:“让剑再飞一会儿。”

  陈明继续道:“待会儿动手之后,你就带着李素衣和魔宗圣女走,将他们带到一个安全的地方,然后再回来。”

  龙君拱手道:“没问题,交给我了。”

  说实话,若不是魔宗藏人藏的好,陈明可不想按照剧本走,救人的剧本一直都是监斩官大喝一声,“午时已到,斩首示众!”然后大刀将要落下的瞬间来一句刀下留人。

  陈明就不明白了,不是,谁喊一句刀下留人,刽子手都会停手的咯?

  你们就不能提前一点,万一刽子手手滑了,直接一刀下去,头颅作西瓜乱滚,那不是出大事了!

  不过现在也没办法,魔宗藏人藏的好,要等他们将李素衣押到刑场才能动手。

  而且,不到刑场,小猫儿说不定也没有到位置。

  无疆看了一番日头,已经快要到午时了,无疆看向李素衣,笑了笑道:“看来,你的师父并没有把你当做亲传弟子,他并没有前来救你,不知道你现在后不后悔朝我挥出那一刀。”

  李素衣回想了一番,若是师父,他此刻会说什么呢,李素衣笑了笑,以师父玩世不恭的心态,应该会这样说吧,李素衣抬头,看向头顶的巨斧,笑道:“这样的巨斧,我能扛十次,除了第一次我会疼得叫之外,剩下九次,我都不会叫,就这么硬汉子!”

  小猫儿的眼皮颤了颤,还真是燕山的人啊,第一下疼得叫,然后就死了啊,剩下九次肯定不会叫啊。

  无疆怒道:“午时........”

  无疆本来想说午时也快到了,就在这时,小猫儿忽然在观看的人群中大喊道:“刀下留人!”

  众多魔宗宗主,魔宗弟子看向小猫儿,不是,你一个魔宗的人,喊什么刀下留人啊,不是应该是陈明来喊刀下留人吗?

  众多目光看得小猫儿浑身发毛,小猫儿道:“说不定陈明正在赶来的路上呢,我们是要杀了陈明啊,杀李素衣根本无关大局!此地不能开启传送阵,陈明根本不知道这一点,所以可能他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来迟了。”

  无疆深深地看了小猫儿一眼,“别说,你说的还有点道理,那就再等一会儿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