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二百八十五 你送我一剑名曰春秋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【弑君】【杀意】【好战者】全部开启,弑君者,何必在乎这天下间的一切,君都敢杀,我还管你这些?

  无疆握刀,从山巅奔跑而下,朝着陈明冲去。

  陈明左手握剑,从山脚一路向上,朝着山巅的无疆冲去。

  两人在山腰间遇到,无疆挥刀,刀上雷霆万钧,陈明挥剑,剑意斑驳了一片。

  一股极致的肃杀之意在两人之间弥漫,砰!

  两人瞬间交手,只是一次短暂的交手之后并没有分开,而是继续朝着对方进攻,剑意割开雷霆,而后雷霆又一拥而上。

  砰!

  砰!

  砰!

  .......

  两人在瞬息之间交手数十次,刀光剑影织成一片密网,两人快的只剩下残影,砰!

  又是一声巨响传出,听起来似乎是只有一击的声音,但是实际上两人交手了八次!

  速度太快,八次的声音已经融合为一次。

  众多君主都是看到了两人在山腰之上对拼,眼中有的只是惊色,重瞳子道:“这才刚刚开始,就已经这么激烈了吗?”

  白武霞道:“不知道盟主能不能战胜无疆?”

  说实话,他们的心里也是没底的,无疆毕竟坐了天下第一的位置太久,而且无疆可是在一战之中斩杀了四位仙之下的人。

  盟主毕竟只是新的仙之下,而无疆,则是在仙之下中纵横无敌的存在,现在,盟主唯一的优势就是无疆重伤。

  毕月生笑道:“不过是一个新的仙之下而已,还以为能够挑战大哥?死在大哥手下的都快有两只手了。”

  魔宗二宗主也是笑道:“大哥,到现在,可是只用了一把刀!”

  紫天藏这就不乐意了,“盟主还是个阵法师呢,不知道一个刀修和一个阵法师肉搏打成了平手有什么好骄傲的?”

  这一句话说出来,竟让魔宗诸多君主无话可说,陈明的主修,好像是阵法啊。

  山腰之上,无疆也是在此刻拔出了第二把刀:“看来,我需要两把刀才能斩了你。”

  无疆的左手伸向背后,拔出了他的第二把刀,夏雪。

  那是一柄纯黑色的刀,刀上有着白色的雪花花纹,无疆右手正握冬雷,左手倒握夏雪,再次朝着陈明陈明,陈明挥剑阻挡,却是发现,无疆的刀法快了一倍不止!

  这么厉害的吗?

  陈明脚下一个踏步后退,左手握剑伸向背后,自他的背后,万剑归海,朝着他手中的春秋汇聚而去,万剑融为一剑,陈明可以感受到这把剑的分量,很重,重若山岳。

  不过对于他来说,还是可以很轻松地使用。

  他的肉身,可从来不差。

  背后有着一千颗星辰,一千颗星辰他都背得起,还拿不起一柄剑?

  万剑归海,此一剑,便是万剑。

  陈明握剑,直接朝着无疆冲去,对方以快,他以重,对方以迅雷之势,他以威如泰山!

  陈明挥剑,不偏不倚,朝着无疆劈去,中正四方!

  无疆双刀交叉做十字,春秋落在冬夏上,将无疆劈的脚下向后滑了三步。

  不过无疆却是没有任何惧怕的神色,陈明的剑,确实更重,更强,他的刀意都比不上,但是他可是无疆啊,刀剑之上,谁敢说能与他匹敌?

  无疆横刀,脚下一蹬朝着陈明飞去,手中的双刀舞成一片残影,陈明只看了一眼,挥剑之间,剑意参天,一剑劈开刀网,将无疆再次逼退三步。

  不过陈明看了一眼无疆的样子,并没有收到任何伤害。

  陈明没有想过动用背后的星辰打击,对于无疆来说,这根本没有任何意义。

  无疆侧步,脚下连动,两人再次短兵相接,虽说无疆被陈明一次次击退,但是却是没有任何意义,若是无疆是想要和陈明对拼,被击退,那是输了,但是,现在的无疆只是在施展快刀。

  无疆的残影遍布陈明的身旁,除却陈明周身三尺,几乎处处都是无疆的残影,陈明站在这一片刀网之中,不动如山。

  两人对拼了一刻钟,陈明看向身上已经遍布道行的道袍,还有着鲜血从道袍中溢出。

  那是无伤在他的身上留下

  的伤口。

  不得不说,这个【刀刃舞者】简直就是个挂!

  若不是靠着对剑法的参悟冠绝天下,陈明恐怕早就败下阵来。

  陈明一剑逼退无疆,拿出一瓶疗伤丹药,倒在嘴里,“看来得动点真格的了。你应该已经打够了吧,现在轮到我了!”

  陈明也是试过了,这里不能传送到外面,但是却是可以在魔宗里面在国器之上互相传送。

  魔宗布置的封锁虚空阵法,就是隔绝了魔宗和大陆。封锁整个魔宗,他们根本做不到。

  陈明挥动左手之中的春秋,剩下的十一柄国器飞出,陈明并没有动用绘制了传送阵的灵剑,只是灵兵,只会被无疆一刀劈碎。

  无疆站在十一柄国器之中,原地站立不动,静静地等待着陈明的进攻。

  一个闪身,陈明出现在无疆的背后,无疆的眼中闪过一抹精光,找到了!

  冬雷反手挥来,和春秋撞在一处,劈的无疆脚下划了三步,而后陈明再次闪身,已经是出现在了无疆的左侧,又是一剑刺来。

  无疆挥手,夏雪舞动,与春秋相撞。

  陈明在十二柄剑之间辗转腾挪,一次又一次的突然出剑,无疆将两柄刀连连挥舞,在十一柄剑之间,瞬间便是一片片火花出现。

  无疆刚开始还有些措不及防,此刻,他只能被动防守,他知道这些国器上有着传送阵,他要摸清这些剑的传送规律,那么他就知道陈明出现的地点。

  一盏茶的功夫过去,无疆虽然有些狼狈,但是却是已经摸清了这些剑之间的传送规律,陈明一个闪身消失,无疆却是大笑道:“你死定了!找到了!”

  无疆看向左侧的奔雷,上前一步,单臂挥刀暴斩!

  突然出现的陈明也是有些惊奇,被看穿了,陈明挥动右手之中的万道天竹横档,总算是挡住了这一刀,一个闪身,已经再次消失。

  无疆站在十一柄国器环绕旋转之中,“你这些手段都是没有用的,你的这些雕虫小技,都已经被我看穿了,若是真的缩地成寸,咫尺天涯,我还会有些畏惧,但是现在,你已经无所遁形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