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三百一十六 不就是你吗?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陈明站在传送阵上,看着关于步留痕的介绍,八步登龙,修行到大成境界,可以直接在星空中行走,无需仙路,这一门仙术倒是不错。

  如果有了这一门仙术,可以无需仙路直接离开一颗星辰,倒是一个不错的手段。

  不过看来,步留痕应该是还没有修行到这个境界,若是修行到了这个境界,步留痕早就已经逃走了,而不是被锁在一颗星辰上。

  看来,想要救步留痕,看起来很轻松的样子啊。

  陈明正欲通往最后发现步留痕的那一颗星辰,却是发现,天庭的大君已经彻底封锁了传送阵,周围的修行者都是怨声载道,“怎么封锁了传送阵,我等过去有急事!”

  “怎么在这个时候封锁了传送阵,前一段时间不都是还好好的吗?”

  “到底发生了什么事?”

  镇守传送阵的仙官道:“在对面的星辰上,发现了步留痕的踪迹,没有诛杀步留痕之前,传送阵会一直封闭,都散了吧!”

  陈明听到这句话,心里估算了一番时间,现在的步留痕,应该是在逃窜吧,还是说,在隐藏?

  通过四个劫匪出去探听消息,陈明知道了,天庭正在调集更多的天仙,前来诛杀步留痕。

  如今步留痕被封锁在了一颗星辰上,肯定是插翅难逃了。

  就再等三天吧,如果说步留痕能够熬过这三天,那他也算是个人物了,而且,若是他八步登龙修行到大成,可谓是一个神鬼莫测的神偷,虽然正面战斗能力并不强,但是胜在诡异莫测。

  这样的人,可以蛊惑一番。

  三天的时间悠悠过去,陈明在客栈之中睁开了双眼,“时候到了。”

  陈明走到另外四个劫匪居住的院子中,挥手之间,一道隔绝阵法布下,这种小阵法,对于陈明来说简直再简单不过了。

  然后陈明再次挥手,四个劫匪倒下,没有半点声息。

  “你们的任务完成了,而且我现在不能暴露任何一点踪迹,所以,你们只能死了。就当我陈仙师行侠仗义,斩杀了四个败类吧.”

  陈明道完,走进院子中,关上房门,在床上坐好,手中,已经是出现了无面人的

  面具,“三天到了,若你还活着,那么你便有资格成为我的执刀人。”

  “吾乃至高无冕行走在光明和黑暗之间的代言人,此刻,吾在呼唤汝的名,窃钩者,步留痕......”

  步留痕浑身鲜血,躲藏在一处山洞之中,在旁边是一只被他杀掉的熊,这是一处熊洞。

  步生莲拿出最后一颗丹药给步留痕服下,“爹爹,这是最后一颗丹药了。”

  步留痕的双眼微微湿润,“爹爹恐怕保不住你了,这世道,当真是苍天无眼。”

  步生莲道:“爹爹若是再战,战前请亲手杀了我。”

  步留痕明白步生莲的意思,她不想被天庭那个杂碎玷污,步留痕闭上双眼,如同认命了,他无法说出任何话,任何话语在这一刻都显得苍白无力。

  父女俩沉寂了一阵,就在这时,在他们的身前,忽然出现一个身披黑袍,脸上带着一个半边欢笑,半边哭泣面具的人。

  这个人如同是虚影,步留痕竟然完全看不穿。

  步留痕忽然想起了三百年的事,戴着这个面具的,还如此诡异的出现在他的面前的人,只能是一个人,星空之中最为神秘的组织,无冕者议会的成员,无面者。

  步生莲有些惊讶地看向这个人,实际上来说,并不能算是人,而是一道虚影。

  “是,这是,无面者大人吗?”

  陈明也是有些惊奇,原来第一次是这样的,自己居然会以这样的形态出现在步留痕的面前,旁边的这个,应该就是他的女儿吧?

  陈明看向步留痕,【点化】【统御】同时开启,“我有一个你无法拒绝的交易。”

  步留痕挣扎着起身,若是别人,他只会呵呵一笑,在三头龙星宿,天庭追杀,瑶池放弃,谁有能力救他?

  他本来觉得无人可以救他,但是现在,他信了。

  因为出现在他的面前的,是以诡异而强大著称的无面者,他本来已经不抱任何希望了,无面者消失在这一片星宿,已经三百年了,可就在这时,无面者出现了。

  溺水的人,即便是一根稻草也不愿放过。

  步留痕试探着问道:“若是无面者

  大人愿意出手,步留痕愿意永生侍奉阁下!”

  陈明右手一抖,哗啦啦。

  一柄折扇摊开,陈明用折扇遮住了欢笑的脸,只剩下哭泣的半边脸,【弑君】同时开启,“很抱歉,我亲自出手的代价,你支付不起。”

  陈明仔细看向步留痕,光环倒是不少,远超陈明见过的任何一个人。

  不过光环多少实际上并没有卵用!

  就好像卓青瑶,凌仙,李素衣的光环,虽然不多,但是个个都是极品中的极品啊!

  一个能顶几十个!

  步留痕的光环之中,倒是有一个让陈明很是感兴趣。

  【神偷】lv3

  介绍:天下万物,除却女人心,一切皆可偷。

  效果:多年的小偷小摸,让他偷窃的成功率大大增加。

  大大增加,倒是效果不错。

  这个人,我陈仙师要了。

  步留痕听到陈明的话,不禁没有失望,反而是燃起了一丝希望。

  是啊,对方是什么人,对方可是无面者!

  整个星空之中,各大势力之中,最为强大的便是无面者,其他势力的大将军,完全不是无面者的对手。

  甚至于,无面者之间的战争,最为严重的是内斗,压根不是对外战争。

  是的,无冕者议会就是这么一个诡异的组织,他们的强大,导致他们对外没有敌手,只能内斗........

  当然,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他们剧烈的内斗,导致了他们的强大,从而导致了对外没有敌手........

  就是这么一个奇怪的势力。

  陈明继续道:“而且,只是这点敌人,可没有资格让我出手。”

  步留痕问道:“大人可是派遣了执刀人前来救我?”

  陈明用扇子遮住自己哭泣的半边脸,看起来如同在欢笑,“是的。”

  步留痕问道:“不知道大人派遣的执刀人在何处?”

  陈明看向步留痕,“不就是你吗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