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三百二十二 拳打瑶池敬老院!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俗话说的好啊,穷人靠变异,富人靠科技,陈明作为一个根正苗红的掌门,没有什么主角光环之类的,就只能靠钞能力了,对于做生意,陈明可是无比热衷。

  在天不收的传承之地中,也是不断有着消息爆出,星龙仙子和太虚的混元大战一场,后来天庭的一位帝子出手,加入战场,将星龙仙子击败。

  众多势力都是清楚,现在进入传承之地的,最为强大的便是星龙仙子,唯有解决了星龙仙子,才有机会得到传承。

  不过三日之间,传闻已经有人发现了天不收的藏经阁,众多的天才在藏经阁之中大打出手,将众多的经文抢夺一空。

  传闻其中瑶池的一位老不死,在悟道境活了两千年的百里长青,得到了最为重要的仙王功法!

  不过在之后的一天之内,就被星龙仙子抢走,众多天才知道了星龙仙子抢到了仙王功法,齐齐追杀,穷尽一切手段,星龙仙子重伤,最后,仙王功法也是落到了月宫的手中。

  不过在三天之后,却是又爆出了更为惊天的消息,诸多势力,此次就是为了诛杀星龙仙子而来,星龙仙子的天赋,太过骇人,即便是每个势力最为出色的天才,都足以媲美!

  一时之间,各大势力高喊着降妖伏魔的口号,对妖族修行者追杀不止。

  想要将这件事做的滴水不透,就不能让外界知道任何消息,五大势力,也是决定由天庭和瑶池把守住入口,将传承之地中的妖族斩杀殆尽!

  瑶池和天庭足足三千多修行者朝着入口赶去,想要将这里封死,待得他们来到此处,却是突然发现,入口处,居然有着一座客栈!

  不过他们看向客栈之中,只是有着一个神府境的修行者正躺在藤椅上晒太阳,有人道:“他的身上有妖气,是妖族!”

  “杀了他!”

  “这里的妖族,一个都不能留!”

  “若是让星龙仙子继续成长,她可是有着称帝的潜力!”

  “这一片星空太小了,已经容不下下一位帝主了!”

  陈明抬头,可以看得到众多天庭的少年和瑶池的老不死正在朝着他赶来,他也听

  到了对方的话语,“你说你们这天庭幼儿园,瑶池敬老院,让我怎么好意思出手?”

  瑶池的一位白发苍苍的超脱怒道:“找死,竟然敢说我们瑶池是敬老院!速速将这座客栈撤去,我饶你一命!”

  正在这时,一个虚弱的声音响起,“不要让他们过去,他们想要杀了所有的妖族!”

  瑶池和天庭的修行者朝着那声音的方向看去,竟然是白衣染血的烟生笑!

  瑶池之中,一位拄着拐杖的老头走出,笑道:“我道是谁,原来是星龙仙子,百里长青在此,我倒要看看,你要怎么拦住我们守住入口,你距离我们尚有三十里,就这么一个神府境的妖族小子,还能拦住我们不成?”

  “去,杀了他!”

  烟生笑看向陈明,说实话,她也压根不信陈明能够拦住瑶池和天庭的人,但是现在,一切的希望都在陈明的身上。

  目光落在陈明的身上,烟生笑分明的看到,十多个天庭的修行者已经朝着陈明冲了过去!

  “糟了!”

  陈明长叹一声,“等了这么久,终于有生意上门了。”

  背后一震,群星颤动,化作一条星辰大龙弥天而起!

  冲向陈明的十多个超脱,不过片刻,就已经被镇压在地,口中咳血,陈明看了一眼地面上的一柄柄仙器!

  乖乖!

  发了!

  自己的那群败家玩意儿有仙器了!

  陈明看向空中的众多修行者,两眼放光,这得是多少仙器啊?

  百里长青和烟生笑都在这一刻愣住,陈明的背后,一条星辰大龙弥漫周天,镇压方圆数十里!

  烟生笑看向那一条星辰大龙,“他......他也是星龙?这不可能的,怎么可能会有另外一条星龙?”

  百里长青也是愣住了,“又是一条星龙?难道真的是妖族当兴?”

  众多修行者也是在此刻愣住了,“星龙,第二条星龙!”

  “两条星龙,这是一场灾难!”

  妖族的修行者则是亢奋无比,“又是一条星龙,我妖族将会大兴!”

  “两条星龙,一直以来,困扰妖族最大的问题就是星龙的血脉根本无法保存下来,只会越来越稀薄,但是现在,有了两条星龙,这就意味着星龙的血脉可以流传下去了!”

  陈明的眼角一抖,为啥你们想到的都是配种?

  不过,有妖族给自己背黑锅,好像也不错的样子啊。

  陈明大喝道:“都给我住嘴,先把住客栈的钱交了,然后都给我住进去!”

  百里长青哈哈大笑道:“不过只是一个神府境的星龙而已,我们这么多人,还怕你不成?两条星龙都在此处,妖族没有机会大兴了,你们都会死在这里!”

  百里长青大笑道:“给我死来!”

  百里长青振臂,直接冲向陈明,“风王掌!”

  一掌挥来,狂风呼啸,大地之上,风沙暴卷,陈明呵呵一笑,“我还以为有多大本事,原来也就这样。”

  陈明的双眼之中星光璀璨,星辰大龙压下,百里长青的一掌瞬间消散,百里长青也是在这一刻喷出一口鲜血。

  妖族修行者大喜过望,“星龙也太强了!身躯一震便将百里长青击败了!”

  “按照我们妖族的算法,星龙这么高贵的血脉,他应该被称作星龙太子!”

  “星龙太子横扫传承之地,举世无敌,我妖族将要大兴!”

  烟生笑则是想到了其他的东西,陈明现在的表现,根本就是一条星龙啊,而一直困扰妖族最大的问题就是星龙的血脉无法保存,而现在,有着两条星龙,那岂不是说,眼前的这个家伙,就是自己的真命天子?

  不知道为啥,她忽然想要百里长青杀了陈明。

  百里长青擦了擦嘴角的鲜血,呵呵一笑,“星龙的血脉,果然是强大之极,只是悟道境而已,就已经有了这个实力,我怎么可能让你活?你真的以为,老夫这两千年都是白活了不成?”

  在百里长青的头顶之上,卷来千里黑云,那是天劫,百里长青现在本就是超脱,那么他的天劫,只能是仙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