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三百二十九 你这点东西,我很难办事啊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陈明还没有得到足够数量的经文,至少刚刚抓的这些,他还没有弄到,他还需要一段时间去榨干这些修行者身上的东西,若是无冕者议会将消息泄露了出去,那可就不妙了。

  干了这件事,估摸着应该是众多大势力都咽不下这口气,目测要追杀自己一万年。

  是时候先把后路规划一番了。

  正在这时,小胖子在陈明的耳边轻声道:“师父,你到时候跑路了,我怎么办啊?”

  陈明指了指一座监狱,小胖子瞬间明白了过来,陈明是要他也装作受害者。“可是师父,离开了这里之后,我要怎么去找你?”

  陈明道:“离开这里之后,你带着这颗菩提子去三头龙星宿,前往宝玄星,宝玄星通往一颗刚刚开辟的星辰,你的师兄师姐都在那里,将这枚菩提子给他们看,他们就知道了。”

  “对了,你这一行反正跋涉数颗星辰,为师交给你一个历练任务,你现在也凝聚了十文道的道种,对于算卦有些了解,你这一路过来,想办法骗取一些为富不仁的凡人十万两黄金,分给穷苦百姓,明白了吗?”

  小胖子这才明白了过来,原来燕山,是一个这样一身正气的宗门!“师父,弟子记住了!”

  打开一个牢门,小胖子也是一脸委屈的住了进去。

  陈明之所以交给小胖子这个任务,就是想要看看让这个小胖子去做自己的任务,会不会也能得到身份,还有光环,若是可以,他可以就有了新的教门下弟子的方法了。

  将小胖子的牢门关好,陈明走向关押着无冕者议会修行者的那一座大牢,陈明运转意念,控制着这里的声音不会传到旁边的牢房。

  陈明走进进去,挥手,这里的景象在外界变成一片黑色,在这里却是变成了灯火通明,陈明看向周围,笑道:“我知道你们有方式可以通知你们背后的无面者,不过,通知他们的时候,记得告诉他们一句话,无面者信条:作为一个骄傲的无面者,从来不屑于借刀杀人!”

  陈明的手中,出现无面者的面具,周围的无冕者议会的修行者都是吃了一惊,这个星龙太子,居然是一个无面者!

  怪不得戴着一张滑稽面具!

  陈明继续道:“内斗是内斗,对外是对外,对外来说,

  这一次,是我们无冕者议会胜了,对内来说,你们这一次内斗败了,我已经公开了自己的身份,妖族星龙太子,欢迎诸位背后的无面者前来杀我!”

  众多无冕者议会的修行者都是知道,陈明这就是在挑衅!

  大胆的公开自己的身份,而陈明想要的,就是他们背后的无面者不会透露这里发生的事。

  无冕者议会没有英灵树,但是却是所有仙国势力之中最强的,不是没有原因的。

  他们会内斗,内斗剧烈无比!但是对外之时,为了维护无冕者议会的共同利益,又会放下内斗。

  每一个无面者,都是高傲之极的存在,自然不会借刀杀人,内斗,借刀杀人是耻辱。

  无面者之中流传着一句话,那就是一个无面者,只会死在另外一个无面者的手中。

  无面者对于和其他势力作战之时,自己根本不会出现,只是执刀人,便足以解决一切。

  就是这么一个奇怪的组织,却是靠着阴谋和诡谲,对抗着其他仙国,实力之雄厚,无敌于星空。

  在这一片星空中,没有任何人会承认无冕者议会不是最强的。

  无冕者议会代表了所有的黑暗,而光明,四分五裂。

  这时,有一个修行者忽然开口道:“无面者阁下,接受了你的刺杀邀请!”

  不过三息之后,又有一个修行者开口道:“我所侍奉的无面者阁下,也接受了你的刺杀邀请!他同样让我转告你,无面者的取死之道,永远是自大地将自己暴露在光明之中。”

  陈明看向周围,呵呵一笑,然后道:“多谢他的忠告,同样告诉他,杀我的时候,不要暴露了自己哦。很好,倒是不知道这里有没有无面者同僚,若是有的话,哈哈哈哈,那可就太有意思了。”

  陈明看了一圈周围的修行者,神色并没有太多的变化,看来,是诈不出来了。

  既然诈不出来,那就算了吧。

  已经解决了无冕者议会的后患,陈明就可以继续去榨干这些天才了。

  让妖族将准备好的纸笔送过去,陈明开始看妖族写的经文,妖族写的经文并没有什么大问题,众多妖族天才知道的经文也是不少,若不是因为之前其

  他势力追杀,妖族死了不少,说不定更多。

  将一份份经文翻阅了一遍,陈明凝聚的道种再攀新高,已经达到了一千八百多颗!

  看来,这一次有机会冲到两千多颗去!

  赤潮大陆上的经文,毕竟只是小部分,并不全面,在这里,这些天才写的经文,可以有很多陈明从来没有见过的经文。

  陈明看完了妖族写的,然后走到一个牢房前,准备看看这些大势力的天才写的经文,第一个便是关押着帝子的牢房,不过陈明看到的却是一张白纸,陈明道:“怎么,天庭的帝子,玉帝之子,连一篇经文都背不下来?”

  帝子有些无奈地看了陈明一眼,“我知道的经文,都不能外传,都是无字碑。”

  陈明心里骂了一句,你是来炫富的吧?

  毕竟是有着无数年的积累,作为帝子,还真有这个待遇。

  “那就放过你,不过你身上的宝物,若是没有合适的东西,可能会有什么不可预测的后果。”

  帝子怒道:“我是帝子,不管你是谁,你都承受不起诛杀帝子的天庭震怒!就算我不得宠,但是我的身份是帝子!”

  陈明好言相劝道:“身为帝子,怎么动不动就喜欢说些打打杀杀的事情呢,我这个人,办法可是多的很,要是我用春药给你灌一缸,然后丢一头母猪进来,你说,这个结果你可以接受吗?”

  帝子的脸上涨红,“你无耻!”

  陈明摊开双手,道:“成王败寇,输了就要赔款,这是战争的原则,我总不能白打你一顿吧?说实话,你你们的计划是杀了我,作为长辈,我饶你一命,已经很给力面子了啊。”

  帝子咬咬牙,闷不做声。

  陈明挥手道:“那个谁,去,给我抓一头母猪来!”

  帝子连忙道:“打住,这里有十枚能够塑造地仙的造化仙果!”

  帝子挥手,十枚造化仙果出现在陈明的面前,陈明看着这十枚造化仙果,人家步留痕随便一偷,都是十枚天仙阶别的造化仙果,“你这点东西,我很难帮你办事啊!”

  帝子面上力露出苦色,咬了咬牙,“我再给你一枚能够塑造一尊天仙的造化仙果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