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三百三十一 还没出场这就凉了?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星龙仙子的出现,并没有让这些仙国感受到警惕,但是现在,星龙太子出现,可谓是彻底改变了这格局。

  所有仙国都知道星龙太子的出现意味着什么,若是星龙太子不死,那妖族将会成为心腹大患!

  星龙之躯,意味着必成仙王!

  而能够留存下血脉的星龙,则是意味着妖族仙王不绝!

  即便是妖族没有英灵树,那么也可以靠着仙王不绝与其他仙国争锋,甚至是,成长为无冕者议会那样的庞然大物。

  那么妖族,至少是成长为第五个仙国!

  一时之间,整个星空,风起云涌!

  如此大的压力之下,妖族四位仙王苏醒,并且宣告世间,妖族,不畏惧任何战争,因为他们,已经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的了!

  妖族以搏命的姿态出场,四大仙国都是冷静了下来,而更为诡异的是,无冕者议会,并没有任何动静。

  嗯,后来星空的修行者们想了想,无冕者议会没有动静似乎不算是诡异啊,无冕者议会向来都看不出来会有什么动静。

  就算是无冕者议会有动静,也很难看出来啊!

  直到数天之后,众多修行者才知道,在苍龙星之上,已经有十多个执刀人暴露了身份。

  原来无冕者议会早就已经动手了,而且还是大动干戈,别看暴露的只有十多个执刀人,但是实际上,谁知道暗处到底有多少执刀人存在。

  不过让人感到奇怪的是,星龙太子却是如同石沉大海,已经彻底消失在了世间。众多修行者都是觉得,星龙太子的身份太过敏感,星龙太子自己也是知晓,所以才很快消失匿迹。

  就连妖族都这么觉得,星龙太子为了妖族的安危,放弃了在妖族享受无数资源修行的机会,甘愿在危险的世间行走。

  一时之间,星龙太子在妖族威望迎来一波暴涨,如此为妖族考虑的星龙太子,简直就是苍天赐给他们的领袖!

  本来只是虚传的星龙太子之名,传着传着,竟然变成了真的。

  可以说,星龙太子振臂一呼,妖族云集响应!

  当然,这些跟陈明都没有任何关系,又不是真正的星龙太子,关心这些干嘛?

  陈明现在,正在参加无免者召开的会议,六号看了陈明一眼,怒道:“你根本不是单流云!”

  陈明心说我去,单流云不会凉了吧?

  单流云可是一位金仙啊,居然直接被六号弄死了!

  等于说,这个单流云还没有出场,只是出现了一个名字就凉了?

  真是个悲伤的故事。

  这无面者的行动力,甩了其他仙国几条街啊!

  六号继续道:“我派遣执刀人杀了单流云,搜遍他的整个仙殿,都没有发现无面者的面具。你利用我杀了单流云,这笔账,我记下了,不过你放心,我已经有了一丝你的蛛丝马迹,等着我来亲手摘下你的无面者面具吧!”

  陈明呵呵一笑,然后道:“实际上我是瑶池的大将军,丁况!多谢你帮我杀了老对头单流云啊!”

  六号冷笑道:“不用说这些虚的,我控制的星宿就挨着你的三头龙星宿,我们都是仙人,至少还有几百年的时间慢慢玩!”

  忽然传来一声暴喝道:“肃静!”

  八个无面者都是看向上首,坐在首席上的无免者,无免者道:“内斗先暂时放下,现在我们要关心的是,对外的事!”

  无免者问道:“你们派遣了麾下的执刀人前往参加这一次盛会,想必你们对于星龙太子的传闻应该是知道实情的,我想要知道,这个星龙太子,到底是怎么回事?即便是上面的大人,也对这一件事有些关心。”

  为了摆脱嫌疑,陈明第一个开口道:“星龙太子应该是真的,他也是星龙之躯,可以操控一条星辰大龙,实力应该是刚好踏在地仙的门槛上!”

  无免者点了点头,示意陈明继续说下去,陈明继续道:“不过,星龙太子也是一个无面者,他向这一次参加了盛会的所有无面者都发出了刺杀邀请。我接受了,不过遗憾的是,这个家伙虽然实力低

  劣,但是却是消失的无影无踪,我觉得,是妖族在背后搞鬼!”

  无免者听到陈明的消息,然后看向其他人,发现三号,六号,四号都是点了点头,看来消息是真的。

  无免者道:“对于星龙太子的追杀,你们自己安排,上面还没有来命令之前,你们都可以自由行动,不过,你们应该知道星龙太子对于妖族意味着什么,他的执刀人,就算是仙王也有可能,所以,你们自己斟酌吧。”

  无免者继续道:“好了,下面,自由交易时间。提出交易,然后我将给你们仲裁!”

  陈明看了周围一眼,然后道:“我想要知道关于英灵树的消息,为此,我愿意出五颗能够塑造地仙的造化仙果!”

  这在议会之中只是一个小交易,交易的数量也只是五颗造化仙果而已,而询问的消息,也只是关于英灵树的消息。

  陈明看了周围一眼,发现并没有人想要交易,过了片刻,一直没有说过话的一号道:“我可以提供给你消息。”

  无免者挥手,场中已经只剩下了他们三人。一号道:“英灵树乃是星空之中一种天地孕育而生的瑰宝,英灵树的成长,分为五个阶段,就以天庭的造化仙树为例,第一阶段,造化仙树结出来的果子,可以塑造地仙,第二阶段则是天仙,第三阶段则是金仙,第四阶段则是塑造大罗金仙,第五阶段,就没有人知道了,能否塑造仙王,只有天庭才知道,而英灵树,只有成长到了第四阶段,才有着成就镇魂兵的力量。”

  “而第三阶段,英灵树初步可以塑造英灵躯,也就是各大仙国之所以拥有英灵的缘故。到了这个阶段,英灵不死,只有镇魂兵才能真正杀死他们。而这些英灵,也会停留在一生最为强大的时刻。”

  “像是各大仙国真正的天骄,将会被挑选为掌兵者的绝代天骄,都会有英灵守护。”

  “这些英灵,便是四大仙国经久不衰的依靠。”

  “英灵树的培育,都是依靠灵魂的供养,只要灵魂的数量足够,便能持续生长下去。灵魂数量越多,生长的速度也越快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