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三百四十 又到了决定命运的时候了!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随着陈明的这一次讲道,凌仙终于是彻底掌握了搏仙术第二卷。

  此时的凌仙,渡劫已经没有什么大问题,便在陈明的面前开始渡劫,凌仙的天劫还真的是和卓青瑶的天劫差不多,有惊无险,花了一天的时间,凌仙终于是成功突破到了超脱。

  “叮,凌仙突破到了超脱,你获得了10w师德。”

  “叮,凌仙突破到了羽化境,你获得了20w师德。”

  厚积薄发啊,毕竟很久没有突破了,一旦突破,直接到了羽化境了。

  而且凌仙修行的道经,本就是境界越高,修行速度越快,这个越快指的是和同境界的修行者相比,不是说和自己之前修行的境界相比。

  不过凌仙突破到超脱,倒是没有卓青瑶突破给的师德多,陈明估摸着是因为卓青瑶突破之前一直是闻道境的缘故,有个闻道境一步超脱的加成。

  正好凌仙突破了,正是意气风发的时候,赶紧蹭一下凌仙的【幸运光环】,能够抽到个什么几亿灵识就再好不过了!

  陈明走到凌仙的身旁一丈之外,可以看得到凌仙的道骨,已经变成了一个新的光环,【道体】。

  【道体】

  介绍:我,就是天地的宠儿!

  效果:大道亲和性大幅度提升,悟性提升,可以沟通星辰本源意志。

  光环也升级了,前面两条很容易理解,后面这一条说的是不是可以在超脱就如同仙人一般沟通星辰本源,成为真正的星主?

  凌仙朝着陈明道:“师父,我感觉好奇怪啊,我似乎,能够看到开拓星的每一个角落,无处不在。不过我现在还无法控制这股力量,要让我熟悉一段时间。”

  得,还真是这个能力。

  有了这个能力,现在就是真的可以将整颗星辰的资源全部利用起来,不过这不是重点,重点是赶紧蹭一下【幸运光环】抽奖啊!

  陈明在心中道:“抽奖!我有三次机会,抽奖,抽奖!三连抽!”

  什么洗手流,洗脸流,在【幸运光环】面前,都是扯淡!

  “叮,抽奖随机选定中,你获得了《皇极经天道》。提示:你

  曾经遇到过一个游方老道,他看起来似乎并不是那么普通的样子。”

  “叮,抽奖随机选定中,你获得了长眠之地的进入资格。提示:春夏秋冬,四时亦不同,这其中或许有什么秘密。”

  “叮,抽奖随机选定中,你获得了《兽王笔记》。提示:凶兽众多,必有其来由,不妨查探一二。”

  《皇极经天道》?

  这是什么玩意儿?

  长眠之地?

  这又是哪儿?

  《兽王笔记》倒是很容易理解,估计应该是有一个驱兽的宗门覆灭了,然后这些凶兽便失去了控制。

  而且《兽王笔记》对于现在的燕山确实提升不小,毕竟现在的燕山,以养猪为首要强大手段!

  当然,现在陈明最容易得到的奖励,还是第二个,春夏秋冬,应该是和仙剑春秋,无疆的夏雪和冬雷有关。

  陈明并没有认主夏雪和冬雷,没有意义,他修行的血海魔刀,并不适合这两把刀。

  陈明让凌仙自己巩固境界,先回到燕山分部,在自己的大殿之中做好,将春秋和夏雪冬雷拿了出来,开始认主夏雪和冬雷,这两件只是极品灵兵而已,并没有什么太大的难度就直接认主了。

  就在陈明认主之后,陈明能够感觉到,这其中有着莫名的联系,陈明将春秋和夏雪冬雷放在一处,三柄兵刃朝着一处靠近,而后在片刻之后成为一柄狭长的黑色的长刀。

  刀长三尺二,柄八寸,刀刃二尺四,狭长而纤细。

  陈明本就认主了这四柄兵器,如今自然也是认主的状态。

  两柄融合为一柄,变成了仙器,现在四柄融合为一柄,居然是极品仙器!

  而且认主之后,这柄仙器的威能效果也是简单粗暴之极!

  这柄仙器就两个特点:

  硬!

  快!

  硬很容易理解,大概意思就是在极品仙器之中也算是很硬的那种,打不烂,或者可以跟八尺烬那样的兵器对拼,不会断。

  至于这个快,让陈明简直不知道说什么好。

  快的效果也是很简单粗暴:两倍速。

  陈明尝试着挥刀,却是发现压根没有什么速度加快的感觉。

  不过片刻,他知道了其中的原因,他缺了一种时间类的道种。

  而在这柄刀之中,留存着一段蝉鸣之声,知了知了叫个不停。

  陈明心说这蝉鸣声是什么鬼啊?

  遇事不决,找系统小姐姐鉴定一下!

  “顿悟这蝉鸣声!”

  “叮,顿悟刹那秘典需要师德一万点。”

  这也行?

  还真是留了一卷经文在其中?

  一万点师德而已,也没什么大事,“顿悟,直接顿悟。”

  “你顿悟了刹那秘典,你凝聚了道种刹那。”

  陈明看了自己的众多道宫一眼,刹那的位置竟然和道经凝聚的道种在同一梯队,都排在最前方!这是一颗强大的道种。

  陈明再次握住手中的黑刀,朝着前方轻轻挥出一刀,咻!

  陈明能够清晰的感觉到,他出刀的速度莫名其妙快了一倍!

  陈明握刀再次实验了一番,发现还是只有挥刀的时候速度加快了。

  陈明现在的主要战斗手段就是直接施展大阵镇压,对上比他弱的还好,直接镇压死,遇上和他实力差不多的,还缺了一种绝杀手段。

  之前都是一直在用搏仙术的观海卷,不过这毕竟是最适合道经的术法,自己施展起来实际上威力不能施展到巅峰。

  而有了这柄刀,若是自己再施展万剑归一,或者是修行一种刀法,加上这柄刀的效果,那自己将会成为实力差不多的敌人的死神。

  至于说比我们陈仙师强很多的,陈仙师压根没考虑过这个问题,实力比自己强很多的,还想办法打?那不是找死吗?

  不考虑啊!

  顿悟了这蝉鸣声构成的经文,陈明也是听懂了这蝉鸣声在说些什么,“无尽黑暗中的蝉族啊,如若有蝉族的人得到了这柄刀,务必回归蝉族的怀抱,长眠之地,便在三生石星,大椿之下.........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