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三百四十八 我去你的【乐于助人】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梅山老人还以为自己赚大了,嘴角不由露出一抹笑容。

  这皇极经天道,他大概就能看懂个名字,至于其他的,啥都看不懂。

  能够用这么一块无用的碑,换来一个燕山大祭司之位,实在是赚大了!

  在这个时候,他忽然看到陈明的嘴角露出一抹笑容,他的心中忽然有了一丝不好的预感。

  不过陈明却是也没有多说,直接走了。让梅山老人心中七上八下,到底是赚了,还是亏了。

  再次躺倒在菩提树下,陈灵鱼在旁边再次施展了一番法力给陈明,又给陈明服下一枚她最近才炼制出来的丹药,总算是稳住了陈明的伤势。

  陈灵鱼很少看到陈明这副模样,很是担心,“师父,你到底受了什么伤啊?”

  陈明道:“不是说了吗?别问,问就是走火入魔!”

  陈灵鱼道:“要不要叫大师姐,二师兄,三师兄,五师弟他们过来?”

  陈明道:“可别,为师已经感觉到了最近将有一些突破,让他们做好自己的事!”

  陈灵鱼的眼角,泪水吧嗒吧嗒地就掉下来了,“师父,你要是就这么去了,留下弟子们可怎么活啊?!”

  陈明咳了一声,“应该没那么严重吧?为师经历那么多的大战,还能心里没底,你可见过师父哪一次出了什么问题?放心吧,别闹,乖!”

  好不容易说服了陈灵鱼,目前自己已经是完全不想动弹了。不知道步留痕那边完成的怎么样了,陈明并没有很快再次询问,说实话,到了星空之后,这时间啊,就开始变得不值钱了,做各种事都需要很长的时间。

  过了这么久,步留痕那里应该也有些眉目了。

  陈明拿出无面人的面具,戴在了自己的脸上,再次在大殿之中出现,陈明坐在自己的主位上,陈明开始呼唤步留痕。

  步留痕正坐在大殿之中安排诸位天仙事宜,诸位天仙都是在座,听着步留痕的安排。

  这时,步留痕忽然露出一抹惊喜之色,“你等,先且退下,我有一件要事要去做。”

  步留痕回到自己的房间,闭上双眼,响应了陈明的召唤。

  不过下一刻,他睁开眼,已经是在陈明大殿之中坐着了。

  陈明也不说话,步留痕当即道:“无面者阁下让我准备的东西,我都已经准备好了。”

  陈明直接道:“将所有经文拿出来。”

  步留痕想起陈明之前给过自己一颗菩提子,出去之后就没有了,想来是可以在此地,将经文给陈明一观。

  步留痕当即将所有的经文一一放置在桌面上。

  步留痕有些小心地退下,静静看陈明如何记下这些经文。

  陈明伸手一拍,一本本经文浮空而起,陈明并没有兴趣去看王级丹药的经文了,王级丹药他已经研制出来了,至于王级的疗伤丹药,他更是没有任何兴趣。

  燕山弟子的修为普遍要到大君了,现在需要的,是大君修行所需要的丹药。

  一本本经文如同风吹书页一般翻页,噗噗噗!

  经文翻阅之声不绝于耳,不过一盏茶的功夫,这些经文都已经被陈明顿悟了。

  心中对于王级丹药该如何炼制,陈明心中也是有了一个大概。

  陈明直接挥手道:“可以了。”

  步留痕的心中狂震不已,这么多的炼丹经文,丹方,这就已经完全看完了?

  这无面者阁下的神念何其强大啊!

  步留痕道:“炼丹的仙器丹炉,丹鼎,在下只搜集到了一百多件,不知道够不够?”

  陈明不露声色,只是淡淡道:“继续!”

  步留痕拱手道:“属下遵命!对了,属下为了给麾下的天仙弄一笔资源修行,占据了孽龙星河的部分星辰。”

  步留痕看向陈明,发现陈明并没有任何动作。“这等小事,不要来找我了。”

  步留痕心中道:“对啊,对于无面者阁下来说,这些都是小事。”

  步留痕继续问道:“不知道,无面者阁下,何时准备彻底掌控这三头龙星宿,让属下早有准备。”

  陈明冷冷一笑,“单流云不是已经死了吗?有用吗?”

  步留痕一直有猜测,单

  流云便是死在了无面者阁下的执刀人手中,现在,却是在陈明这里听到了确切的消息,还真是无面者阁下弄死的!

  一个金仙,说杀就杀了。

  陈明语气很淡,“天庭,瑶池而已,不足为虑,而且,你何曾听说过征服一个星宿而已,需要无面者亲自出手的?”

  步留痕拱手道:“是,属下妄自猜测了。”

  陈明看向步留痕,认真道:“记住了,你是我的执刀人,刀交给你,便是要你去杀人的。”

  步留痕问道:“是有什么任务吗?”

  陈明冷笑一声,“你的实力,杀人的任务轮不到你。你的任务,是随时掌控整个三头龙星宿的动向,有什么想要给我禀报的吗?”

  步留痕道:“天庭再次调来了一位金仙,镇守三头龙星宿,这金仙,名为单清风,那是单流云的兄弟,他正在追查单流云身死之事。”

  陈明呵呵一笑,道:“让他去查。”

  查,就怕他查不出来!

  好像查出来了也没什么用,他难道还敢对六号动手不成?

  很快结束了这一次的会议,陈明取下无面者面具,开始思索要如何书写出适合大君服用的丹药炼制方法。

  总不能闲着没事儿做是吧,那个六号,可是来势汹汹啊!

  现在进入了星空,陈明也是明白了过来,这师德花的也变得更快了,弟子的修为提升绝对不能落下。

  就在这时,陈明忽然听到了系统小姐姐的声音,“你已经开始执行你接受的众多任务,你达成了成就乐于助人,你获得了光环【乐于助人】。”

  不是吧,还有【乐于助人】这种光环的?

  不过也没错,谁叫我们陈仙师大义凛然,心怀天下,助人为乐呢?

  真是打着灯笼都找不到我们陈仙师这么优秀的修行之人!

  陈明看了一眼自己的这个光环,差点吐血三升:

  【乐于助人】

  介绍:你是一个好人。

  效果:别人对你的第一印象,倾向于觉得你是一个好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