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三百五十一 星空是平的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陈明经历了半个月的提升境界,终于是将两千六百座道宫凝聚到了道种境。

  可就是这样,陈明还是没有修成无量道体雏形大成!

  这无量道体雏要的到底是多少道宫成就道种境啊?

  两千六百座道宫都没有凝聚成功!

  陈明不禁有些心虚,要是这两百八百多座道宫全部提升到道种境,还没有成就无量道体雏形小成,那事情就大条了。

  陈明默默的再次花了两百多万的灵识,将一百座道宫提升到道种境界。

  对于现在的他来说,一百个悟道境天劫从天而降,跟挠痒痒没什么区别。

  站在星光之中,陈明开始继续参悟这星光之中蕴含的周天星辰大阵,这周天星辰大阵一直在参悟,都花了不知道多少师德了。

  还好如今师德增长速度变快了,一年能够有两百万,不然还真是个大问题。

  就是八步登龙,花的师德都没有在周天星辰大阵之上花的多。

  将一道道星光参悟,陈明行走在一道道星光之中,如同沐浴着星光的群星之子,将这些星光之中蕴含的阵法参悟,陈明的背后,又是一颗颗星辰点亮。

  就在第两千七百颗星辰点亮的那一刻,陈明忽然感觉到,自己的浑身上下,都在进行着蜕变,血肉骨骼都在星光的洗礼下变得更加强大!

  在自己的体表,似乎开始凝聚一层看不见的细小星辰,让自己的肉身变得更加强大。

  “叮,你修成了无量道体雏形大成,你获得了光环【背负周天】残缺。”

  陈明盘膝坐下,感受着体内的变化,如同一切都在升华,变得更为强大,鲜血之中,有着淡淡的星光,皮肉也变得更加坚韧。

  两千七百颗道种,终于是修成了无量道体雏形大成了!

  体内那不安分的剑魂,似乎也是感受到了这突然变强的力量,任凭它剑意肆虐在体内,却是没有半点效果。

  陈明的浑身一震,在这一刻,他如同神魂出窍,再次站在一片星空之前,看向众多的星辰

  ,周天星斗遍布,各自有着它们的轨迹,而这轨迹,便是道。

  陈明的双眼之中闪烁星光,观看着这一片星空。

  在这一刻,陈明似乎是有了一丝明悟,这星空,似乎是平的。

  不对,不是平的,而是有起伏,但是却不是遍布各处的,所有的星辰,似乎是悬在一个面上,只是这个面,有高有低。

  这就是星空吗?

  还真是奇怪啊。

  估摸着想要真正看清整个星空,看到整个星空的秘密,还需要修成真正的无量道体雏形吧。

  下一刻,陈明已经是睁开了双眼,这种窥探整个星空秘密的机会,只有一小会儿,而陈明,对于整个星辰大道,又是有了几分明悟。

  陈明感受了一番自己的力量,还是有些不确定,不知道自己的力量到底大到了什么程度。

  扫了一眼自己如今的危险指数,陈明更是乐了:24000。

  提示并不是特别大,但是对于陈明来说,提升却是非常大,之前的危险指数,是在自己朝不保夕之下的危险指数,而现在,陈明已经是无需担心剑魂对自己的伤害了。

  这自然不可以同样比较。

  自己现在的这两万四的危险指数,可是自己不会随时吐血的危险指数啊。

  陈明长出一口气,是时候去看看兽潮对抗战进行的如何了。

  自己现在的实力,就是地仙之中,恐怕也难逢敌手了!

  回到燕山,陈明找到了陈灵鱼,“为师如今伤势已经大好,也不知道你的师兄们怎么样了,我这就去看看。”

  陈灵鱼露出一抹喜色,“师父,我就知道,你一定会没事的。”

  陈明道:“这么高兴的日子,不如灵儿跳个舞助助兴!”

  陈灵鱼白了陈明一眼,“不会!”

  陈明露出一抹失望之色,“好吧,我先去了。”

  脚踏五彩祥云,陈明直接来到燕山分部,询问了一番战事,有记名弟子禀报道:

  “师父,本来战役都已经快要完成了,但是在宝玄星,突然出现了大量的仙兽,目前二师兄和三师兄正在宝玄星艰难抵抗着。”

  陈明微微点头,“这样啊,为师亲自过去看看。”

  一路风尘仆仆,陈明来到宝玄星之上,照例,应该先去找丰禄方丈,怎么可以不接任务就去杀怪呢,那不是打白工?

  宝玄寺中,丰禄方丈看到陈明落在山门处,终于是松了一口气,他已经知道了紫阳丹阁的地仙全部死了,死在谁的手上,自然不言而喻,不过有些事,说明了就不好了。

  丰禄看到陈明来到,自然是觉得稳妥了,“阁下,还请阁下救救宝玄星吧,我也没有想到,会是如今这个局面啊!”

  “叮,你触发了b+级剧情任务,征服宝玄星的兽潮。奖励:3000w灵识,30w声望,宝玄寺的馈赠。”

  丰禄方丈继续道:“若不是阁下,宝玄寺这一次可是要死绝了,若是阁下愿意出手,我愿意拱手让出宝玄星一半的地盘,奉送给燕山!”

  丰禄方丈也知道,现在不大出血是不行了,陈明呵呵一笑,正好缺了一个进军蛮荒星的路,既然丰禄和尚这么上道,不同意都不好意思啊!

  陈明道:“我辈修行者,路见不平,自当拔刀相助,我这就前去看看。”

  任务到手,是时候去解决这一次兽潮了,解决了这一次的兽潮,就可以集中兵力,拿下一颗凶兽星辰,只要控制住这一半通向凶兽星辰的地盘,打造的如同铁桶一般,便可以徐徐将所有的凶兽星辰拿下。

  而这些星辰,都将成为燕山的地盘,蓄养更多的仙兽!

  有了这些仙兽,燕山的安全也有了保障,丹药生意,便可以继续下去了。

  陈明朝着宝玄星凶兽肆虐之地而去,不过两个时辰,便已经赶到了此处。

  李素衣和凌仙听闻陈明到了,喜不自胜,连忙前来拜见陈明。

  李素衣道:“师父,应该是我们之前大肆在宝玄星抓捕凶兽的缘故,所以宝玄星的仙兽出现的特别多,如今已经有了十二只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