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三百六十六 写个怕字我看看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陈明确实听到了老杀才的呼唤,他起身,戴上无面者面具,待得再次睁开眼,已经身处瑶池的大狱之中。

  浑身黑袍,带着哭泣欢笑面具,以一个虚影的形式出现的陈明,扫了周围一眼。

  步留痕身后的十个天仙当即就跪下了,“我等,见过无面者阁下!”

  真的,无面者阁下真的再次降临了!

  他们的靠山,真的是无面者阁下!

  心中有着激动,同样有着恐惧。

  这个老杀才可是说了,他只是轻视了无面者阁下,无面者阁下就要了他的一条腿!

  要是他们这些小虾米冒犯了无面者阁下,那又会是什么下场?

  老杀才艰难立着身子,陈明看了步留痕一眼,淡淡道:“给这个老家伙一颗疗伤丹药。”

  步留痕拿出一颗仙丹,给老杀才服下,老杀才这才露出一抹舒缓的神色。

  三十多个天仙亲眼看到了陈明出现,眼中却是没有半分恐惧,“呵呵,原来是无面者啊,我道是谁呢?”

  陈明鸟都懒得鸟这个重犯,继续看向老杀才,“我,以无面者的名义,赐予你使用天狼弓的资格。我有刀,你能握住我给你的刀吗?”

  老杀才俯首,“执刀人杨珲,愿为无面者阁下效死命!”

  那个开口的重犯还是口出不逊,“喂,我说你呢,无面者了不起啊,神神秘秘的吓唬谁呢?”

  陈明扫了这些囚犯一眼,大概明白了这杨珲的意思,“作为一个无面者,我的眼里,只有执刀人和敌人,而敌人,见过我的,都得死!”

  那个重犯依旧是大摇大摆道:“我这里有三十多个人,你又不是本体来此,我们会怕你不成?”

  旁边一个小个子囚犯也是道:“我听大哥的,无面者而已,算是什么东西,老子杀人放火,还从未怕过!”

  旁边一群囚犯也是叫嚷着,“对啊,怕字怎么写?”

  “不知道!”

  “我生这么大,还真不知道怕字怎么写?”

  “大不了打过一场呗!”

  陈明立在诸人的最中心,淡淡开口道:“你们,没有资格让我出手。”

  杨珲伸手,握住天狼

  弓,浑身一震,“虽说没有了双腿,但是勉强开几弓还是做得到的。”

  杨珲取出一根狼牙箭,弯弓搭箭,弦拉满月!

  陈明扫了一眼,这老家伙的麒麟臂是厉害啊!靠着蛮力都把这柄天狼弓拉开了!

  他弯弓,朝着那个骂骂咧咧的重犯一箭射去,咻!

  一瞬之间,风云色变,一箭正中重犯的胸膛,一箭掠过,将这个重犯钉在了墙壁之上,不过片刻,就已经没了声息。

  杨珲哈哈大笑道:“好弓,好弓!”

  三十多个天仙,被这一剑之威震得仰倒在地,回头看向那嘴巴不干净的重犯,已经是气绝身亡。

  箭魂之力已经彻底杀死了他!

  天仙,一箭射杀!

  这还是被关了千年,还没有恢复,断了双腿的杨珲!

  步留痕这才惊诧了一刻,这个杨珲,恐怕是一尊金仙!

  就算不是金仙,也至少是天仙巅峰。

  再看那三十多个穷凶极恶的天仙,却是连连爬起来,跪倒在陈明的面前,“无面者大人饶命!”

  “我等杀人放火,嚣张跋扈习惯了,请无面者大人饶命啊!”

  “放过我等吧,我上有一千八百岁的老母,下有八百岁嗷嗷待哺的儿女啊!”

  .......

  步留痕带来的十个天仙,本想在这个时候奚落这些看不起他们的天仙两句,却是发现步留痕都没有开口,无面者大人还在,怎么敢说话,要知道,他们可没有断了双腿还能开弓的本事啊!

  陈明呵呵一笑,看向这些跪倒在地的天仙,“现在,怕字会不会写了?”

  众多天仙齐齐道:“我等会了,真的会了!”

  陈明笑道:“我不太相信啊,写个我看看。”

  还真要写啊!

  算了,无面者大人说啥就是啥!

  众多天仙将自己地面上的草叶抹开,却是发现没有笔墨,一个天仙咬破自己的手指,用血在地面上写了一个怕字。

  其他天仙也是有样学样,咬破手指,在地面上写了一个怕字。

  众人都写了一个怕字,唯独那个小个子犯人,眼角

  有着两行清泪落下,“完了,完了,我真的不会写怕字啊,我不会写字啊!”

  众人都是朝着这个小个子看去,刚刚,一直在起哄的就是这个家伙吧?“你被抓进来的罪名不是抄写瑶池的军情吗?”

  “你字都不会写,是怎么抄写瑶池的军情的?”

  “得,估摸着是得罪了瑶池。只是这抓人的理由,也太不走心了。”

  陈明淡淡地扫了一眼,“教会他,怕字怎么写!”

  立刻,就有几个囚犯将小个子的手指破开,在地面上写出一个个怕字。

  陈明没有继续在这里待下去,吩咐道:“步留痕,将杨珲带到你的地盘上,修养一段时间,安全了之后,来拜见我。”

  步留痕拱手道:“属下遵命!”

  陈明的身影消失在原地,所有人这才长出一口气,终于走了,无面者阁下的威势,实在是太恐怖了!

  等等,他只是虚影,哪里来的威势?

  管他呢,反正无面者阁下重新降临,一定是要一统星宿的!

  杨珲手握天狼弓,怒道:“一群蠢货,还愣着做什么!还不快把老夫抬走!”

  众多天仙这才反应过来,冲过来将杨珲举了起来,“别忘了那一支弓箭!”

  取下弓箭,步留痕道:“我以八步登龙开路,破开虚空,你们跟紧了,走丢的,我可不管。”

  一天之后。

  瑶池大狱被攻破的消息逐渐传开,丁况在他的马车之中来回踱步,“这一次,绝对不是天庭动的手,那么,这一次,到底是招惹上了谁?”

  “来人,将这群废物都给我叫过来,我倒要看看,到底是哪个不长眼的混账,招惹了这些敌人!”

  一群天仙听到丁况又发火了,一个个都是战战兢兢,不敢有多余的动作!

  丁况在马车之中怒道:“瑶池的大狱被劫了,我们的人马正在和天庭的人马对峙,这一次,绝对不是天庭动的手,那我倒要问问,你们到底得罪了什么人?”

  一群天仙面面相觑,我们,好像没有得罪人啊,不就是诬陷了一个文盲抄写军情,冤枉了一个瞎子偷看小姐洗澡,这才多大个事啊,以前冤枉死人给自己抢坟位的事儿都干过,也没出事儿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