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三百七十 燕山开始跑偏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很快,在燕山分部,新的开拓令已经张贴了出来:已经拥有仙兽的弟子,可以组成至少五人小队接受开拓令,进军蛮荒星,无限制扩张,无限制蓄养仙兽,无限制占领领土,无限制占领星辰!攻占凶兽星辰期间,所有收获,上交一半。

  这一条开拓令不过刚刚出现,已经拥有了仙兽的弟子已经是摩拳擦掌,对于上交一半这一点,他们并没有什么排斥的,毕竟,像是有不少记名弟子,都去封锁仙路了,他们无法参与,难道就啥都得不到吗?

  还有很多记名弟子,还没有仙兽,想必这些仙兽都是给这些师弟师妹抓的。

  这都是应该的,当初,不是凌仙和李素衣带着他们去抓捕凶兽,仙兽,他们哪里会拥有仙兽?

  现在,轮到他们给师弟师妹们抓仙兽了!

  至于师父,师父这个人从来没为自己想过,平常师父可是一颗丹药都舍不得,全部留给了他们,要知道,现在整个燕山的丹药,可是吃不完的,就算如此,师父还是一颗丹药都舍不得吃,想到这里,他们的心里,不禁有些酸楚。

  他们又想起每一次燕山遇到危险,师父总是将最危险的位置留给自己,每一次都是浑身鲜血淋漓的回来,眼角,不禁有泪划过。

  开拓令之下,众多拥有着仙兽的燕山弟子都是齐齐准备出发,在凌仙那里登记备份之后,就开始朝着宝玄寺之外的那一颗凶兽星辰而去。

  这些弟子,都是带着仙兽,而且身上有着对凶兽有着致命吸引力的清心菩提子,应该并不是很难。

  在之前对抗凶兽的战争之中,陈明已经清楚的认识到了这一点。

  就在开拓令下达不久,一颗凶兽星辰之上,张鸣和其他四位燕山领主带着仙兽来到这一颗星辰之上,这是一颗碧绿的星辰,草原连绵无边无际,就连天空,都是绿色的,在这颗星辰之上,还有着无数的凶兽。

  爆发的兽潮,便是从这里过去的。

  张鸣和其他四位燕山领主在整颗星辰之上巡视了一阵,发现了足足十只仙兽,仙之下的凶兽,就更多了。

  仙兽虽说是仙兽,不过也就是三岁小孩的智慧,根本不够聪明,怎么可能是张鸣他们的对手,他们靠着六只仙兽不

  断地抓住一只只仙兽,只是两个月的时间,便将这十只仙兽彻底抓住。

  智商压制。

  其他的星辰之上,也是开始不断地抓住更多的仙兽,并且将这些仙兽运送了大部分回来。

  靠着更多的仙兽,他们一路征伐了过去,他们也是渐渐发现,自己能够控制的仙兽,大概都在五六只之间,还是靠着清心菩提子的作用,再多,那就指挥不过来了吗,想要指挥更多的仙兽,只能靠着不断地磨练了。

  虽说仙兽可以控制的数量定格了,但是并不妨碍他们变得更为强大,他们可以选择更为强大的仙兽,并且搭配出更为巧妙的组合,就好像吴峰,便是靠着仙兽的组合配合,战胜了张鸣。

  张鸣也是认识了到了这一点。

  越来越多的仙兽,也是给了他们足够多的选择,让他们的战力越发强大,而后,张鸣根据这些仙兽的特点,还专门编写了一本《仙兽百科全书》,其中列举了众多的仙兽的特点以及习性,战斗方式。

  有了这一本《仙兽百科全书》,燕山的修行路线,开始跑偏,技能点全部点到了驱兽上面了。

  这带来的,将会是修为的提升变得缓慢,毕竟太过于依赖于仙兽,不再太过注重自己的修为。

  陈明倒是也从师德的变化中发现了这一点,以前每个月的师德都会缓慢增长,现在却是停在了每年一百五十万左右。

  不过现在,陈明也管不了那么多了,这十年,跑偏就跑偏吧,等到这一场大战完毕之后,再想办法。

  张鸣自是一路杀了过去,一路征服星辰,捉拿仙兽,但是吴峰却是想到了另一点,控制的仙兽数量有限,那是因为意念不够强大的缘故,但是在赤潮大陆,不是有着九幽寒泉吗?

  干脆去九幽寒泉之中,找到足够多的还魂水啊,这样一来,能够控制的仙兽数量不久更多了!

  于是乎,吴峰带着不少记名弟子,准备重新回到赤潮大陆,收获更多的还魂水,陈明阴阳和合丹的炼制方法,在燕山也不是秘密,他们都是知道的。

  只要弄到了足够多的还魂水,便可以控制更多的仙兽了!

  自此开始,燕山的修行路线,

  彻底跑偏!

  重瞳子今天接到的命令,乃是在传送阵迎接吴峰回来,重瞳子刚开始也没有怎么在意,不过就是吴峰而已,上次见到的时候,不过只是一个悟道境而已,用得着让自己亲自来迎接吗?

  按理来说,自己可是四宗主麾下的一条狗,怎么也可以跟吴峰身份相当啊,不过重瞳子后来听说回来的不止吴峰,还有其他的记名弟子,这才亲自前去。

  待得传送阵之中一阵变化,吴峰骑着火龙出现在重瞳子的面前,只是一瞬间,重瞳子就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!

  差点双膝一软,跪了下去!

  仙威!

  这是仙威!

  难不成,这吴峰,已经是仙人?

  这怎么可能,这才多久?他之前可只是悟道境啊!

  燕山,现在,到底是什么样的怪物?

  不过下一刻,重瞳子终于是发现了这仙威的来源,是吴峰坐下的火龙,这是仙兽吗?

  就算吴峰不是仙人,但是他拥有着仙兽啊!

  这和仙人有什么区别啊?

  意思就是说,现在的燕山,已经拥有了仙兽了吗?这还只是一个记名弟子,也就是说,燕山的一个记名弟子,就可以镇压一颗星辰?

  那么现在的燕山,是不是应该赢统御了数千星辰的庞然大物,一个震慑寰宇的存在?

  重瞳子再也没有了当初突破到仙之下的不可一世,当即弯腰行礼道:“卑职重瞳子吗,见过领主大人!”

  按照官职来说,重瞳子是不需要给吴峰行礼的,但是按照身份来说,重瞳子需要行礼,吴峰可是陈明的记名弟子,那就是世俗皇朝的皇子!

  吴峰微微点头,然后道:“四师姐在何处,我们要去拜见她,请求开采九幽寒泉的还魂水!”

  吴峰还是知道轻重的,这种事情,肯定要先去四师姐哪里拜会一下,不然,就有些以下犯上了。

  而且,吴峰很是敬重陈灵鱼,不是陈灵鱼,他们也不会有如今的修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