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张三百七十二 丹药霸权之战二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丹药联盟,王级丹药开始降价,如今已经是九十万灵石一瓶,众多修行者正在惊叹丹药的价格突变的时候。

  众多修行者也是感受到了,这是一场战争,一场关于丹药霸权的战争。

  丹药联盟已经接受了燕山的挑战,不知道燕山对此,会做些什么。

  燕山财团,真的要以一个宗门,挑战整个丹药联盟数百个宗门吗?

  燕山也是毫不示弱,燕山如今打十六折!

  燕山的王级丹药八十万一瓶!

  万八千看了一眼对面的炼丹联盟的价格,“降价嘛,那就看看,谁更狠了。师父,我们这样降价,是不是太慢了。”

  陈明微微一笑,然后道:“你还是太嫩了,温水煮青蛙懂不懂?降价降的太狠,对方不敢玩了怎么办?既然他们要玩,我们就玩个大的,玩个倾家荡产!”

  “叮,你触发了b+级剧情任务,三头龙星宿丹药霸权之战,获得战争胜利,奖励:5000w灵识,100w声望。”

  两个家伙相视一笑,活像两个奸商。

  燕山,接受挑战!

  天庭和瑶池,也是开始准备采购备战的丹药,但是在这时,一场丹药战争忽然开始了,他们就动了别的心思,丹药联盟要和燕山开战,但是燕山毫不怯场啊,看来,这丹药价格还要降!

  暂时先不买了,等到价格更低再买。

  燕山的再次降价,让丹药联盟手脚大乱,不过第二天,陈明也万八千站在自家店看向对面,丹药联盟降价到了七十五万一瓶了。

  陈明问道:“八千,他们的成本价查出来了吗?”

  万八千道:“我算过,他们的成本价应该在六十万灵石一瓶!”

  陈明笑道:“看来,他们现在还是比较谨慎啊,六十万,还差的远呢。我们接着降!”

  万八千拿出一个价格牌子,上面写着十四折,也就是七十万灵石一瓶。

  众多的修行者可不管这些,反正丹药价格是比以前低的多了

  ,这还有什么好说的,买买买啊!

  陈明问道:“对了,我们降价的消息,能够最快传递到其他位置吗?”

  万八千笑道:“放心吧师父,我们的店,可都是在丹药联盟的店正对面的!”

  陈明点头道:“这就好,这样一来,买丹药的修行者,必定是在我们这里买。”

  丹药价格一路下降,看得天庭和瑶池好不欣喜,看来燕山有点本事啊,这场丹药战,还要继续打下去呢!

  那就暂时不买了,等到丹药价格再降一段时间再说。

  丹药价格一路飞速下滑,让三头龙星宿的修行者都有些不敢相信了,到了这一日,丹药联盟再次聚会,“燕山,这是要和我们死拼到底啊,现在的丹药价格,已经在六十万灵石了!”

  “六十万灵石,再降价,就亏了!”

  “那又有什么办法,燕山不松口,和我们死拼啊!”

  正在这时,忽然有人来禀报道:“燕山的丹药价格,又变了!他们原价出售了!”

  丹成子手中的茶杯落地,忽然露出一抹喜色,哈哈大笑。

  众多掌门,宗主都是看向丹成子,问道:“盟主,燕山丹药这一次暴跌十万灵石,只售卖五十万灵石一瓶,你为何发笑?”

  丹成子笑道:“你们懂什么,这是燕山支撑不住了!他们准备殊死一搏了,他们一定是入不敷出,周转不灵,所以破釜沉舟了,只要熬过这一段时间,我们便赢了,这丹药,依旧是我们的天下!”

  其他人这才明白过来,“对对对,我们也降价,只要这一次燕山输了,他们便没有任何后路了!”

  “燕山,跳梁小丑而已,怎么可能斗得过我们?”

  “一个宗门,也敢挑战我们这么多炼丹宗门,找死!”

  丹成子道:“我们接着低价卖,比燕山还要低,燕山现在必定是已经没有灵石采购药材了,只要断了他们最后的财源,他们便只有死路一条!”

  一个小店之中,万八千和陈明对坐喝茶,万八千道

  :“师父,这一次会不会降得太狠了?”

  陈明道:“他们已经穷途末路了,水已经开了,都已经战到了这个份上,他们不玩,也得继续玩下去。”

  果然,不过一会儿,对面丹药联盟的小店,已经挂上了新的价格,四十万灵石一瓶!

  陈明笑了笑,“还真是玩的够大的,可惜啊,他们不知道,这种战争,最后获胜的,往往都是钱多的一方,成本更低的一方。”

  万八千笑嘻嘻地问道:“师父,是时候了吧?”

  陈明笑道:“嗯,时候差不多了,四十万灵石一瓶,卖一瓶就是亏二十万灵石,买上一年的,他们就没得玩了,就要亏得倾家荡产!去,安排人将他们的丹药全部收购了,一颗都不留,我们的价格也稳在四十万灵石一瓶。”

  万八千笑道:“时候到了,该抄底了,师父,我这就去提了天狼仙府的灵石,过来收购他们的丹药。这一段时间过去,天庭和瑶池,绝对是一颗丹药都买不到!”

  陈明道:“对了,记得告诉天庭和瑶池,就说这丹药的价格还要降!”

  万八千笑道:“放心吧师父,我给天庭和瑶池送过去的那些人,对于丹药的价格,预测的可是准确无比啊!”

  能不能准确吗?就是自己人啊,降价肯定是知道的,绝对的料事如神啊。

  丹药联盟现在每卖出一瓶丹药,都是亏的。只要一直亏下去,他们迟早都是倾家荡产。而陈明,也丝毫不介意这个亏的过程快一点。

  这一次丹药霸权之战,一来嘛,巩固燕山的丹药霸权,二来嘛,顺便让天庭和瑶池一颗丹药都拿不到。

  这样一来,几年后的大战来临之际就有意思了,天庭和瑶池一颗丹药都别想有。

  现在陈明被关在了三头龙星宿,自身实力无法提升,也唯有想办法去做一些有利于战争的事了。

  天庭采购丹药的负责人,这个时候连忙找到了他一次喝酒遇到的神算子先生,“先生,如今丹药的价格已经降到了四十万灵石一瓶,我们该出手购买丹药了吧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