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三百七十六 金蝉脱壳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点星枪看了陈明一眼,他大概也估计出了陈明的实力,和他们相仿,不过如今三人合围,怎么可能放任陈明逃走?

  “休要口出狂言,我倒要看看,你有几分本事!”

  黑烟之中,传出一声怪笑,“说实话,作为一个炼丹师,还能拥有这般实力,我倒是很敬佩你,不过啊,你将自己的天赋用在了错的地方,若是你一心战斗,不在炼丹之上浪费时间,说不得,你今日还能逃走,可惜啊,你对于大道,心不诚啊!”

  对于袖里刀的话,陈明倒是觉得有些好笑,这天底下,还能有人比自己的大道亲和高?

  陈明笑道:“既然遗言都已经交代了,本仙师,这就送你们上路!”

  陈明浑身一震,背后,一颗颗星辰接连点亮,如今的周天星辰大阵,可是有着两千八百多颗星辰,如今的星辰大阵的威力,陈明自己都很想知道啊!

  星辰斗转,化作一副星图镇压而下,隐藏在黑烟之中的袖里刀,不过片刻便已经显出自己的本体,在这周天星辰大阵之下,他竟然无法维持自己的隐匿术法!

  黑烟散尽,露出他的本体,此刻的他,只感觉有着无尽大山压下,苍天大势压下,浑身的实力都被压制了五成!

  其他两人,也是在周天星辰大阵骤然压下的片刻,不禁被压得单膝跪地,他们挣扎着站了起来,看向陈明,“仙阵!”

  “他还是一个阵法师!”

  陈明很是满意如今的周天星辰大阵的威力,他伸手握住腰间的两年蝉,他可不喜欢放狠话什么的,没那个空闲。

  骚话倒是有点兴趣,人狠骚话多!

  体内的剑魂附在两年蝉之上,剑意狂舞,陈明手中的两年蝉之上,剑意肆意飞舞,他挥刀,剑意收缩在两年蝉之内!

  无踪仙剑,取得就是一个快字!

  加上两年蝉的效果,陈明不过瞬间便已经抵达了袖里刀的身前,袖里刀挥刀,同样是有着刀魂祭出,轰!

  一招对拼,有着周天星辰大阵镇压,袖里刀即便是已经修出了刀魂,依旧是被陈明一刀劈得后退数十步,陈明还保持强冲的冲力,就在错身而过的那一瞬间,陈明翻手倒握两年蝉,在空中一个转身,双手握住两年蝉,直接一刀倒刺。

  噗!

  两年蝉刺入袖里刀的腹中,顶着袖里刀飞速前进,撞在一座大山上,将一座大山瞬间撞得崩塌。

  若不是袖里刀体内有着刀魂,只是这一刀入体,陈明的剑魂就足以将他撕裂!

  陈明抽刀,一跃而出,然后施展八步登龙便是一脚踏下!

  一脚踏下,本就嘴角溢血的袖里刀更是如遭雷击,哇的一声便是一口鲜血喷出!

  陈明看了袖里刀一眼,这家伙可以啊,居然还没死!

  毕竟是地仙巅峰的存在,没那么容易死。

  陈明掠过重伤的袖里刀身前,挥手之间便是一刀掠过!

  袖里刀能够感受到陈明的来势迅猛!

  但是他却没有什么办法,陈明的刀,太快了,快的有些离谱!

  袖里刀本就是修行快刀,但是陈明的刀,比他还要快,甚至快了一倍不止!

  袖里刀长袖挥动,袖中一抹刀光掠出,和陈明的两年蝉撞在一处,袖里刀的手发麻,然而他还没有缓过来,陈明又已经是一刀落下,直接从他的脖子掠过。

  袖里刀的头颅落地,陈明转身,看向剩下的两人,根本不需去看袖里刀的人头,只是淡然一刀下落,笔直地落下,直接刺进袖里刀的头颅。

  “叮,你击杀了袖里刀,你获得了100w灵识,你获得了3w点声望。你获得了一个储物戒。”

  得,估摸着啥都没有,不过倒是得到了一柄仙器,也还行吧。

  点星枪和六臂刀面面相觑,看向对方,袖里刀这就身死道消了?

  两个快刀之间的交锋,这也太快了!

  两人不禁心中升起了人生数大哲学问题:我是谁,我在哪儿,谁在打我,我在打谁.......

  看到陈明这么快已经解决了袖里刀,两人哪里还敢再战,准备直接撤走。

  点星枪当即挥枪,“点星枪!”

  这点星枪修行到了巅峰,可是足以一枪破碎星辰,不过在这时,点星枪却是惊讶地发现,这周天星辰大阵只是微微一晃!

  而就在这个瞬间,陈明已经瞬间杀到,一刀在他的背后

  拉开一条鲜血淋漓的伤口!

  点星枪吃痛,不过此刻也是知道,这周天星辰大阵,一时之间竟然破不开!

  想要强行破开大阵,便要面临着陈明的攻击,这样一来,绝对是自己先死,这大阵还没有被打开。

  点星枪当即转身和陈明对拼了一击,手脚微微发麻,怒喝道:“六臂刀,不杀了他,这大阵根本破不开!”

  六臂刀也是明白了过来,五只手臂挥舞,化作一片刀网,将周围所有的地方都封锁住!

  陈明看了一眼,被周天星辰大阵压制住之后,这刀网应该伤不到自己的肉身,陈明狂奔,八步登龙,一步越到六臂刀的身旁,挥手之间便是一刀落下!

  砰!

  火花喷溅,又是一柄长刀被陈明直接劈断!

  陈明的道袍之上,还留有三道白印,却是根本没有伤到陈明,陈明再次挥刀!

  砰砰砰!

  三刀落下,三柄长刀被劈断!

  六臂刀如今手中只剩下一柄刀,心中已经是惧怕无比,“点星枪,救我!”

  点星枪挥动手中的长枪,枪出如龙,浩浩龙威弥漫,一道枪影横贯天地,朝着陈明劈来!

  陈明看都懒得看一眼,周天星辰大阵压制之下,对方根本无法重伤自己,干脆硬吃了这一枪,直接杀了眼前这个家伙!

  陈明挥刀,两倍速,刀如鬼魅般划过,六臂刀竭尽全力,终于是看清了陈明的这一刀,挥刀便是迎上陈明!

  砰!

  最后一柄长刀直接被劈飞脱手,六臂刀心中升起了无限的恐惧,现在,要怎么办?

  陈明双手握刀,当头便是朝着六臂刀一刀劈下,不偏不倚!

  滋!

  六臂刀的身子,直接被陈明一刀劈成两半,不过陈明看向地面上,却是只留下了一层蜘蛛皮,该死的,蜕皮!

  金蝉脱壳,没有想到这个六臂刀,居然有着这种天赋本领!

  就在陈明愣住的片刻,陈明能够感觉到,自己的腰腹之间,已经是被六臂刀五道掌刀打来,而背后,却是一道横贯天地的枪影落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