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三百七十七 累啊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轰!

  陈明被六臂刀五道掌刀打了个结识,后退三步,背后,又是一枪拍下。

  陈明背后,一阵火辣辣的痛,他的嘴角,也是有着鲜血溢出。

  若不是周天星辰大阵的压制,让点星枪和六臂刀无法全力施展,他恐怕已经是重伤!

  陈明可不会在这个时候愣住,一般这个时候,敌人都会矗立片刻查看战果,陈明当即跨步,一步跃起,朝着六臂刀便是一刀落下!

  刺啦啦!

  六臂刀虽然可以施展金蝉脱壳,但是毕竟不能连续施展,这只是他的保命手段。

  六臂刀的身子,直接被陈明劈成两半,无力的摔在地面上。

  陈明吐出一口血唾沫,然后一脚落在六臂刀的头颅之下,嘎吱嘎吱!

  六臂刀的头颅,被陈明踩得粉碎,陈明也是笑着看向点星枪,“他们都已经死了,为了避免黄泉路上孤单,我送你一起吧!”

  陈明一跃而出,朝着点星枪飞去,点星枪挥动手中的长枪便是一枪刺出,他的枪长,大开大合,绝对不能让陈明近身!

  一寸长,一寸强,一寸短,一寸险。

  陈明的目光一转,八步登龙!

  脚下腾青龙,陈明一跃来到点星枪的背后,反手一刀便是刺进了点星枪的背后,一刀得手,陈明怎么可能这么简单的放过这个家伙。

  本想继续进攻,却不料点星枪的体内,枪魂暴动,直接飞了出来,将陈明震得后退了三步!

  陈明握紧手中的两年蝉,可惜现在玄关剑舞并没有什么用处了,万道天竹还没有晋升仙器,陈明也一直没有遇到合适的机缘。

  毕竟,他的修行,是个人都说他修了假仙,而万道天竹这一柄最为契合他的法器,想要晋升,自然是很难找到这种机缘的。

  周天星辰大阵镇压而下,陈明手握两年蝉,再次冲向点星枪,点星枪手中一震,长枪在手,每一道枪影都是横贯天地。

  陈明测算好其中的位置,八步登龙,一步躲过点星枪的这

  一枪,刀锋从点星枪的脖子掠过,陈明伸手抓住点星枪的头发,让点星枪的头颅悬在空中,“你应该是不知道要杀我的人是谁的吧?”

  点星枪完全不理陈明。

  陈明也懒得废话了,应该问不出什么来,行动的刺客和接收任务的,一般是两批人,这样才能保护好雇主的消息。

  暗星的殿主,是不是活的不耐烦了,居然在这个时间对自己动手?

  不过陈明不知道暗星的实力到底如何,还是先问问吧。

  暗星是上一任无面者留下来的势力,应该还是有一点用处的。

  而且,自己可不想真正一统三头龙星宿之后,还有这种和自己同性质的黑暗力量存在。

  陈明看了周围一眼,随意找了个山洞,挥手用一块山石挡住入口,陈明戴上了无面者面具,“窃钩者步留痕,持有天狼弓的杨珲,我在召唤你们.......”

  陈明的身影,出现在他的无面者大殿之中,步留痕和杨珲对视了一眼,都是看到了对方眼中的尊敬之色,无面者大人,在召唤他们。

  两人放下手头的事,闭上双眼,再睁开双眼之时,已经是出现在大殿之中。

  陈明看了一眼步留痕,直接问道:“知道暗星的位置吗?”

  像是暗星这种完全不清楚实力的存在,陈明是压根不知道位置,估摸着暗星之主最多也就是个天仙,代表着天仙的天象星辰多了去了,陈明怎么知道是哪一颗?

  又不像是丁况这种金仙,他的命星在天象之中闪闪发亮!

  步留痕有些疑惑,问道:“无面者阁下,暗星应该是很容易收服的才对啊,暗星的人,都是很崇拜阁下的!”

  陈明头顶无数问号,等于说,自己压根没有想过要继承上一个无面者留下的势力,现在倒是尴尬了。

  不过陈明是谁,这种小事,怎么可能尴尬,“他们不配成为我的执刀人。”

  听到陈明这么说,步留痕和杨珲都是与有荣焉,看来,无面者阁下,还是很看重他们的。

  步留

  痕道:“我大概知道他们的位置,但是不确定是哪一颗星辰,在数十颗星辰之间。”

  杨珲道:“我有一个主意,像是暗星这种势力,无面者阁下是没有兴趣收服他们的领袖成为自己的执刀人的,步留痕既然是负责情报的,刺杀也是他应该管理的,不如步留痕你装作委托人的样子,见到暗星殿主,然后,便可以说服他臣服在你的麾下。”

  “只是这个主意,需要无面者阁下出面一次,我会在这数十颗星辰之间,只要不是相距太远,十颗星辰之内,我的箭,都能射到。无面者阁下只要确定暗星殿主的位置,就可以通过天狼弓让我知道,这样一来,就不用无面者阁下出手。”

  陈明心说,这个不配我出手的理由还真是好用啊!

  陈明微微点头,“就这样吧。”

  陈明取下无面者面具,先回去报个平安,以免万八千担心,陈明回到河府,众多修行者都是侧目,“不是吧,三位地榜上排名靠前的刺客,都没能杀掉燕山山主?”

  “燕山山主的实力,看来深不可测啊!”

  “这就是隐匿修为的好处了,暗星错误地判断了陈明的实力!”

  见到陈明安全归来,小胖子也是高兴不已,“师父,我就知道你没事!”

  陈明道:“行了行了,回去吧。”

  见到陈明安全归来,小胖子也是放下心来,继续大肆招揽炼丹师。

  李素衣和凌仙倒是不用担心,这两小王八蛋在凶兽星辰上玩的不亦乐乎,修为的增长也是很正常,看情况,应该凌仙最早突破到仙人境界。

  毕竟道经这玩意儿,越修越离谱,陈明已经可以接受了。

  和小胖子一起,两人招揽了差不多整个星宿大部分的炼丹师,已经是带着这些炼丹师朝着燕山分部而去。

  陈明和万八千乘坐在一架马车之中,前方,是一只仙兽正在拉车,正在和万八千交流《皇极经天道》的时候,陈明忽然感受到了步留痕在呼唤他。

  又轮到我去装逼了啊!

  累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