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三百八十 哦吼吼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陈明本是想要螳螂捕蝉黄雀在后,但是现在,他终于是发现了,这个想法实在是不太现实,从开拓星,进军鬼门星,即便是以仙兽的脚力,至少也需要三个月的时间。

  而若是天庭和瑶池进入鬼门之中,已经将所有灵魂全部装满了魂珠,直接带着魂珠逃走,那想要抓住带走的魂珠的那人,便是大海捞针。

  陈明并不喜欢出现意外,何况如今的陈明,也拥有着这个实力。

  一切的布置都已经做好,只差陈明最后一声下令,便是燕山的远征开启!

  陈明看了一眼**着胸膛,腰间只穿着一张兽皮的李素衣,别说,这小子身材还不错,看起来还挺壮实。

  陈明的手中端着一个颜料碗,待得李素衣走到他的身前,在陈明的面前单膝跪下,陈明伸手,在李素衣的身上抹上颜料,看起来如同是一个蛮人。

  一边涂抹着颜料,陈明一边问道:“这一次远征,血丹都准备好了吧?”

  李素衣道:“我们足足贮备了半年的血丹,足够了!”

  陈明微微点头,只有半年的血丹,对于星空之中的战争来说,确实有些太少了。不过这也是燕山统御的修行者数量太少的缘故。

  若是燕山能够掌控的修行者更多,那血丹也不会成为一个问题。

  陈明继续道:“记住了,从现在开始,你的身份,是无面者的执刀人,而且,和我交流时,记得用兽语。”

  李素衣点头道:“放心吧,师父,我都记住了。”

  一个接着一个燕山弟子上前,陈明用手中的颜料,在他们的身躯之上涂抹,宝玄寺里的仙人们看得两眼发颤,“反了,真的反了!”

  “他们绝对是要反了,看这架势,是要出征了啊!”

  “他们到底准备去攻打谁?”

  “莫非是鬼门?但是不对啊,如今距离鬼门开启,只有四个月时间了啊,就算是奔袭过去,也需要三个月的时间。一路这么多天庭仙人镇守在,没可能冲的过去啊!”

  陈明终于是将

  三千多个燕山弟子的装饰颜料都绘画完,陈明抽身离开,将这里交给了李素衣。

  陈明回到了燕山分部。再一次戴上了无面者面具,这一次戴上,可能就是需要战争结束才会取下了。

  在陈明的无面者大殿之中,陈明看向逐渐出现的步留痕,杨珲,暗星殿主吕清玄,三人看见陈明,都是齐齐行礼道:“见过无面者阁下!”

  陈明看得出来,三人的神色都有些激动,陈明也不会在此刻冷场,静静道:“今日之后,我要让这一片星空,所有人,都知道,我降临了!”

  三人起身,在陈明的面前恭敬跪下,然后道:“愿为无面者阁下效死!”

  陈明微微点头,而后道:“吕清玄,动手吧。”

  吕清玄的嘴角露出一抹笑容,“我等待了无面者阁下三百年,绝对不会让无面者阁下失望!”

  吕清玄的身影消失,明显已经是去准备了,陈明看向步留痕和杨珲,“准备接应吧!”

  吕清玄回到自己的暗星殿主大殿之中,他走出大殿,黑色的天空之下,无数的刺客在候命,单膝跪地,等候着他的命令。

  吕清玄伸手,拿出一个面具戴在了脸上,“传令所有已经潜伏好的人,动手!”

  有不少刺客都是拿出了一张黄纸,将其点燃。

  两千多刺客,在这一刻戴上了面具,吕清玄提起一丈八尺的方天画戟,“所有人,听命,三天之内,必须给我打通赤龙星河和孽龙星河的通道!出征!”

  宝玄寺外的一颗天庭镇守的星辰之上,一队黑衣人眼睁睁看着手上的黄纸燃烧殆尽,小队的首领朝着其他人看了一眼,“命令已经传递了过来,动手吧!夺星!”

  他们一一戴上面具,从小巷之中冲出,朝着这里镇守的天庭仙人冲去!

  大街之上,忽然风声鹤唳,众多在大街上逛街的修行者,忽然看见大雨滂沱之中,一群带着面具的黑衣人,朝着星主的住处冲去。

  本来还有修行者惊诧不已,“这是怎么回事?”

  “这些人,准备做什么?”

  “这些人,是谋反的?”

  忽然有一个活了千年的修行者看到这一幕,直接双腿一软,瘫坐在了地面上,“面具,他们都戴着面具,是无面者,是无面者再次降临了!”

  三龙头星宿确实有着无面者的传说,而且无面者似乎是陨落的很快,但是所有人都清楚一点,那就是历代无面者,都不是死在天庭和瑶池的手下,他们死的无声无息,更像是死在了另外一个无面者的手中。

  无论是那一次和天庭瑶池交锋,无面者都是占了上风的,而现在,无面者再次出现了。

  无数人在大街之上让出一条路来,生怕这些无面者的手下动手杀了他们。

  “无面者再次降临了,整个星宿,将会是一片腥风血雨!”

  不过一个时辰之后,满是鲜血的星主府邸,走出几个带着面具的刺客,“星主已死,去迎接从仙路过来的大军!”

  宝玄星。

  陈明的身影在李素衣的身旁出现,只见陈明微微点头,李素衣明白了过来,仙路已经通畅,李素衣伸手,拿出一个面具戴在脸上,三千多记名弟子,如出一辙,将一个个面具戴在了脸上,看到了眼前的这一幕,宝玄寺里的仙人怎么可能不明白。

  丰禄方丈手中的茶杯落地,咔嚓一声摔成了碎片,“无面者,他们是执刀人,他们是执刀人!”

  其他仙人也是愣在了原地,“无面者,居然是无面者!”

  “整个星宿,都不得安宁了!”

  “天庭和瑶池的统治,到头了.......”

  李素衣坐上他的紫金狮子,振臂狂呼,“吼吼吼!”

  各种仙兽的吼声汇聚成一片,震散漫天的浮云,黑色的夜空下,五万多仙兽奔腾,朝着仙路而去!

  五万多仙兽飞空,从天空中掠过,而后通过仙路,很快奔向了宝玄寺之外的那一颗星辰,一路通畅无比,这一颗星辰上的修行者们抬头,只见无数仙兽遮天蔽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