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三百九十三 被安排的明明白白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一般来说,主角的师父一旦打不过弟子,那事情可就大条了,按照剧情的发展,那就是既然这个师父已经不能帮到主角了,那就要开剧情了啊,怎么开剧情呢?

  这个师父不是没用了吗?

  找个人把他杀了,主角不就有报仇的动力了吗?

  然后剧情就接着继续下去了。

  不行不行,这个想法要不得!

  赶紧走,再不走,那可就真的要出大事了!

  陈明走到燕山分部,卓青瑶正盘坐在八尺烬之前,静静地悟剑,没有想到,这个丫头,居然还有着这么安静的时刻。

  卓青瑶似乎是注意到了陈明的到来,回头看了一眼,连忙起身道:“师父!”

  陈明微微点头,然后道:“去做碗面吧,师父饿了。”

  卓青瑶微微笑了笑,娴静如娇花照水,“嗯,师父,我这就去。”

  过了足足半刻钟,卓青瑶竟然是还没来,陈明有些奇怪,这个丫头在干嘛呢,怎么还没来。

  陈明走到卓青瑶的院子,可以看得到,在卓青瑶的房间中,已经冒起了一阵阵的热气,想必水已经开了,在冒热气了,额,话说为啥是在闺房煮面啊?

  这场面陈明可没有见过,进去看看!

  陈明轻车熟路推开门,朦胧的热气之中,卓青瑶正坐在木桶中洗澡,清晰可见卓青瑶的玉背,卓青瑶听到开门声,有些惊讶地回头,看见了陈明,四目相对,死一般的寂静.......

  陈明心说好像不太对啊!

  是不是我开门的方式有问题......

  再来一次。

  陈明关上门,而后再次打开门,卓青瑶的两只水汪汪地大眼睛看着他,依旧是死一般的寂静.......

  他娘的,情况不对,风紧扯呼,赶紧走!

  再不走就来不及了!

  啪嗒!

  陈明飞快地关上门,抽身便走。

  这他娘的叫什么事啊!天知道这个小妮子居然在洗澡!

  自己刚刚看到了啥,卓青瑶肤如凝脂,活色

  生香的玉体,婀娜多姿,风姿绰约,特别是雾气朦胧之间,更是让人浮想联翩........

  卧槽,我到底在想些什么,我居然还在想这些!打住打住,这已经超越了师徒伦理了,看看杨过,跟他师父有什么好下场?

  断手啊!

  太可怕了!

  赶紧走!

  这个时候,陈明忽然听到了一声尖叫,完了完了,这小妮子也缓过来了!

  以后自己回到燕山的时候,会不会是某某仙师色胆包天,对自己的女徒弟产生了超越师徒伦理的心思,偷看女徒弟洗澡!

  自己的一世英名啊,就在这一刻毁于一旦!

  嗯,按照卓青瑶的性格,应该不会大大咧咧地告诉其他人的,对,应该不会,现在最好的办法就是赶紧走人。

  正在这时,凌仙忽然上山,看到陈明惊慌的模样,问道:“师父,出了什么事了,你怎么这么惊慌啊?”

  陈明咳嗽了两声,“没什么,没什么,师父只是这一次将要出去云游,舍不得你们,舍不得你们,所以心慌意乱。”

  凌仙这才点头道:“哦,这样啊。”

  陈明忽然问道:“话说你去过你大师姐的房间没有?”

  凌仙道:“不过大师姐是女孩,所以我一般都是在院子外敲门,然后询问一番,得到她的允许才会进去。”

  陈明微微点头道:“好像也对啊。”

  除了本仙师习惯了直接进入这个小妮子的房间,压根没想过敲门这茬,好像其他人都没有这个资格啊。

  不就是看了身子吗?多大个事啊,卓青瑶小时候,自己看得多了!

  凌仙忽然道:“师父,你问这个干嘛?”

  陈明正色道:“没什么,没什么啊!对了,对了,把李素衣叫来,我们去赤潮大陆开会!”

  凌仙道:“这次去赤潮大陆开会?为啥不是燕山分部?”

  这个时候,陈明已经走远了。

  凌仙也没想太多,直接去叫李素衣去了。

  卓青瑶捂着胸口,听着山下的声音,嗯,师父应该是走远

  了,卓青瑶抿嘴一笑,颠倒众生,“师父刚刚落荒而逃的模样,还真是可爱啊!”

  陈明做了很多的准备,卓青瑶早就看出来陈明要出去一趟了,天知道陈明在星空会遇到什么妖艳贱货!

  不过现在看来,师父,好像压根就是怂啊!

  卓青瑶不像凌仙或者是李素衣,或者是万八千那样,是因为陈明的强大而崇拜他,卓青瑶想起的,只有很多年前,在万剑宗上,一个丰神俊朗的仙师叫到了自己的名字,并说出了那一句让他们一生都联系在一起的话:自今日起,你便是我门下大弟子!

  那个时候,他们遇见,在无数的目光交错之后,他们终究四目相对,而后不再移开,孤注一掷的少女和声名鼎盛的仙师。

  菩提树下,陈明正在燕山准备着最后的安排,其他四位亲传弟子都已经来到了此处,陈明道:“如今整个三头龙星宿都已经落入了我们的手中,有着无面者的名声在外,我们燕山在其他人看来,应该就是无面者的执刀人,所以三头龙星宿没有任何人会动我们,你们将除了宝玄寺之外,所有我们名下星辰通往星空的仙路全部斩断,而后再继续朝着蛮荒星进军。”

  凌仙和李素衣拱手道:“弟子遵命!”

  这个时候,他们都听出来了,陈明是准备远走星空一趟。

  陈明道:“其他的,我都已经安排好了,你们去吧。”

  凌仙,李素衣,万八千不舍地看了陈明一眼,都是已经离开,这个时候,还剩下陈灵鱼在此,现在是白天,应该是陈灵儿。

  陈明问道:“怎么了,还有什么事吗?”

  陈灵鱼忽然娇笑道:“师父,要不我跟你一起去吧,你看,大师姐在闭关,你身边也没什么人照顾你.......”

  陈明倒是没有想太多,“不行,我此行,很是凶险,若是带着你一起,可能无法保你周全。”

  陈灵儿从腰间解下一个香囊,递到陈明的身前,“那好吧,咯,师父,这个送给你,可以保平安的!”

  陈明顺手接了过来,一个粉红色的桃花香囊.......

  不过看在陈灵鱼也是好意的份上,收下了,“师父,这个香囊,一定要戴在腰间哦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