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四百零一 若是龙族不好色的话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自己的万道天竹,可谓是一件神奇的仙器雏形,直到现在,陈明都没有将它晋升为真正的仙器,而现在,这万道天竹,似乎是有晋升的可能了。

  仙器,是活的。

  而陈明手中的万道天竹,更是一件和众多仙器不同的仙器。

  万道天竹,需要吸收各种天地精华才能生长,这样的地方,陈明可谓是从来没有见过。

  直到陈明到了万龙岭,这妖族最为神秘的地方,万道天竹才产生了悸动。

  万龙,时间有着各种各样的龙,嗯,这和龙族比较开放的风气,有一定关系,所以说,若是龙族的风气保守一点,那就不会有这么多种族的龙了。

  那我们陈仙师也不会偷坟掘墓了啊对吧。

  陈明沿着这一条大道向前,越是深入,越是能够感受到这些龙骨的威势。

  生当人雄,死葬龙岭。

  这里是龙族的墓地,妖族的龙,一般都是后天龙,并不是天生为龙,天生为龙的,那叫圣兽。

  妖族的龙,一般都是龙血或是龙骨所在的山脉或是大河诞生了意识。

  至于最为珍贵的星龙,那是群星诞生了意识。

  故而,这里有着骸骨,同样有着山川河流,这里是妖族的葬地。

  群龙汇聚之地,同样是各种妖族都有。

  陈明能够感受到万道天竹的悸动,就如同是饿惨了的小崽子。

  陈明走到万龙岭的深处,可以看得到万龙碑就在眼前,而在万龙碑之旁,还有着其他的无字碑,陈明看了一眼,足足有二十三块无字碑。

  陈明在心中道:“顿悟这二十三块无字碑!”

  二十三块无字碑在陈明的脑海中开始领悟,一句句经文环绕在脑海之中,陈明并没有选择顿悟太多,他只是顿悟到了超脱境界。

  至于所有的经文,陈明都记在了脑海中。

  可惜啊,并不能将这些无字碑带走。

  在陈明的身躯之中,二十三个道宫凝聚而出,同样凝聚了二十三颗道种,其中更是有着八部天龙,八颗道种凝聚,彼

  此呼应。

  陈明能够清晰地感受到,自己的修为,有了一些提升,不过提升并不是很大。

  但是一次性能够凝聚二十三颗道种,还是让陈明惊喜不已!

  这一波,来的不亏!

  是时候晋升万道天竹了,陈明将万道天竹取了出来,看了一眼此地的地势,乃是一个长龙吸水之势,陈明走到这个龙口之处,大势汇聚之下,包含万象。

  陈明取出万道天竹,将万道天竹插在这龙口之处,万道天竹如同是再一次开始生长一般,迅速开始攀高,如同一根翠竹一般飞快生长。

  万道天竹长得飞快,它在全力吸收着这地面之上的龙气。

  在陈明的眼中,一缕龙气从地面上浮现,而后汇聚在万道天竹之中,陈明有些担惊受怕地看向周围,应该没人发现自己在干这事吧。

  自己现在,压根就是在挖妖族的祖坟啊!

  陈明分明地看到,又是一缕真龙之气,汇聚在万道天竹之中。

  万道天竹一缕缕的吸收着这龙气,如同是吃不饱的孩子,而万道天竹,同样是在变得更加强大!

  不知道万道天竹吃完这些真龙之气后,会晋升到什么地步。

  毕竟,这可是真龙之气,每一缕真龙之气,都如同是一条龙脉般强大!

  天空之中,一朵蔓延百里的劫云席卷而来,这是万道天竹的天劫到了!

  不过万道天竹还没有开始晋升,此刻劫云也是没有落雷,只是在酝酿。

  索性还好的是,这里有着万龙之气护佑,外面并不能看见里面发生了什么。虽说万道天竹在吸收龙气,但是毕竟没有吸收完。

  不断地吸收,不断地变强。

  足足吸收了三个月的时间,天空之中终于是有着一道落雷落下,劈在万道天竹之上。

  陈明伸手,握住万道天竹,能够感受到如今万道天竹的强大,陈明挥动万道天竹,只见苍空之中万龙起舞!

  天空中的劫云,在震颤,在撕裂,百里的劫云,不过片刻,便已经在万道天竹的一扫之下化作碎片!

  这万道天竹,简直强的可怕!

  天劫直接一拂尘扫没了!

  不愧是天道不动之器!

  陈明感受着万道天竹提升之后的效果,那就是神威如龙!

  万道天竹一扫,便是有着万龙真气压下,如同万座龙脉般强大!

  万道天竹,还是算作宝贝,不像是兵器,更像是法器。

  不过陈明倒是觉得正好,他最为强大的,同样是法系。

  什么近战法师,完全是旁门左道好吗?

  陈明将万道天竹收好,具体的威力还是要看对战的时候才知道,现在得赶紧开溜了。

  陈明已经看过了万龙碑,自然是知道这星龙修行的功法特点的,这一条星辰大龙,只会越来越大。

  陈明可不敢保证自己的无量道体修行到以后也会是这般模样,想想都不可能。

  要是让这些妖族仙王发现被自己摆了一道,估摸着以后妖族会出一本书,叫做《陈明的十八种吃法》。

  想想都觉得凄惨无比。

  赶紧开溜。

  陈明化身为一只黑色的乌鸦,挥动自己的小翅膀,然后飞到入口处,青龙道人还在认认真真的守候在此,唉,就这么直接开溜,好像挺对不起青龙道人的。

  不过谁叫我不是真的星龙呢。

  陈明已经跑路了,却说星空之中,这一次百年大战,无冕者议会可谓是占据了全面的上风,而无冕者议会的强大,同样引发了无冕者议会中的人动了更多的心思,那就是无冕者议会如此强大,控制的星域范围太小。

  于是乎,无冕者议会之中的一位祭祀便宣言:他愿与四大仙国的人赌斗卜算之法,窥测天机,若是赢了,则证明天命已经不在四大仙国,那么四大仙国就必须心甘情愿地割让部分星空给无冕者议会。

  当然,这只是一个借口,实际上,就是无冕者议会想要扩大控制地盘,加上这一次百年之战大获全胜,想要刮到更多的油水。

  而四大仙国,同样在此刻派出了大祭司前去迎战,不过都是一一败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