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四百零八 九太子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仙界从来不缺话题,而如今最经常说起的话题便是燃罪上师下山。

  天庭之中,一颗客星之中,无冕者议会的祭祀,占天养已经得知了燃罪上师下山的消息,占天养看着关于燃罪上师的消息,突然出现,力压群僧。

  要击败一个人,首先,你要知道这个人的弱点是什么,知道这个人想要什么。

  突然出现的一个人,这样的人,最是难以揣测,难以捉摸,他并不知道这燃罪上师想要的到底是什么。

  但是他至少知道一点,对方必定有所求,在这个时候入局,必定是有他想要的东西。

  当然,知道这一点,并没有什么用处。

  所以,他现在唯一知道的,那就是,对方想要的,是赢了自己。

  这样的对手,是最为可怕的。

  他吃了一根萝卜,半块腊肉,一碗清粥。而后,他坐着饮茶。

  他并不知道对手会有什么样的手段,所以他就什么也不做,做任何事,都会暴露自己的想法,而这,便是输的原因。不变,能应万变。

  南门观万龙碑前,前来送食物的青龙道人看着四周围,空空如也。

  青龙道人不得不承认一个事实,那就是,星龙太子,哦不,隐帝殿下,消失了。

  再一次消失了,而照顾着隐帝的,便是自己。

  青龙道人知道隐帝失踪对于妖族来说意味着什么,他甚至连这件事意味着自己怎么死都清楚。

  以后妖族会有一本书,叫做《青龙道人的十八种烧烤方式》,其中有一种不加孜然........

  青龙道人看了周围一眼,“小祖宗呦,你怎么又失踪了啊!”

  青龙道人深吸一口气,绝对不能让任何人知道隐帝消失了,如今只有自己照看隐帝,隐帝消失了,便是他一个人承受这大罪,他承受不起这个罪过!

  青龙道人打开装着食物的食盒,将所有的食物都塞进了自己的嘴里!

  吃掉,全部吃掉,这样,还可以隐瞒一段时间!

  燃罪上师下山的消息传得风风火火,所有人都是翘首期待着这一场对弈,燃罪上师与无冕者议会的神秘祭祀,到底孰强孰弱?

  “燃罪上师功德无量,必定能够击败这无冕者议会的祭祀!”

  “非也,这无冕者议会来势汹汹,恐怕没有那么容易获胜。”

  “燃罪上师即便是佛门金顶的两位主持大师都自愧不如,必定是有真本事的!”

  “莫要忘了,四大仙国的四位大祭司,可是都已经输了。”

  然后就是四大仙国的四位大祭司被日常鞭尸........

  “天庭大祭司,听说还没上山就已经输了。”

  “这还算好的,瑶池大祭司更惨,上山之后输了,身败名裂,一时之间无法接受,从山上失足滚了下来,差点送了老命。”

  “太虚的大祭司,听说还想要拜无冕者议会的祭祀为师呢。”

  “月宫的倒是好一些,上了山,成功地输了,安然下了山,只是听说回到月宫之后就一病不起了。”

  陈明坐在二太子精心准备的马车之中,辗转了一月的时间,由于这是陈明的车架,二太子只是说了一声燃罪上师到了,一路之上,不管是四大仙国的那一方势力,都是迅速开关放行,并且派遣大军保护。

  这个时候,陈明也是对四大仙国的实力有了一个准确的认知,即便是四大仙国的一根毫毛,燕山都会被碾压成碎片。

  果然不愧是能够拥有英灵树的庞然大物,这个时候,陈明也是对于清心菩提树的强大接受了下来,是啊,不是有着如此夺取天地造化的神物,怎么可能支撑得起这么庞大的仙国。

  一个月的时间过去,陈明也是到了无冕者议会祭祀所在的那一颗客星。

  一座精雕玉琢的仙宫之前,陈明的马车停住,自仙宫之内走出一个穿着一身金甲的年轻人,金甲之上雕刻着一只只金乌图腾,这年轻人,傲气冲天,头戴凤翅鎏金冠,身后披着火红色的披风,迎风飘扬。

  双目之中神采奕奕,脚踏流星般来到马车前,“奉父皇之命,天庭九太子前来迎接燃罪上师前去赴宴!”

  二太子的眼中闪过一抹厌恶之色,这九太子还是深得父皇的喜爱啊,大哥都没有得到这个机会,没有想到的是,九太子居然得到了这个机会,前来接触燃罪上师!

  二太子在马车旁边道:“九弟前来迎接上师了,上师,是否前去赴宴?”

  九太子看向二太子,什么叫做是否前去赴宴?

  本太子亲自来请,怎么可能拒绝,哼,二哥,倒是有些意思啊。

  陈明拉开车帘,看向九太子,好一个神俊的青年,而这些,还不是陈明最为吃惊的,二太子修为高深,陈明看不到太多的信息,但是这九太子,陈明却是能够看的清清楚楚。

  危险指数:)。

  介绍:我就是天地间最亮那个崽!

  效果:太阳一道亲和度大幅度提升,一定程度上无视或者吸收火系术法为己用。

  介绍:灵肉或许有相通之处。

  效果:获得同等法修修为的苦修肉身。

  介绍:烈日当空,天下大吉!

  效果:体内自有一轮烈日。

  介绍:太阳所在,举世不惧。

  效果:烈日当空时,获得太阳之力加持,实力获得很大程度的提升。

  介绍:涅哉,重生哉?

  效果:一定程度上拥有不死之躯。

  lv4

  介绍:力能扛鼎,雄霸天下。

  效果:一定程度上可以慑服生灵。

  ........

  其他的光环一大堆,不过都是没有这几个光环可怕,和,明显是一套啊!在一定程度上算是不死之躯,加上的效果,肉身堪比苦修。整个就是一个打不死,攻伐还强大的可怕的怪物。

  大概就是弱化版的。

  这样的怪物,真的有啊!

  陈明扫了自己的光环一眼,算了,不看了,伤心。

  按照陈明自己如今提升危险指数的难度,陈明估计,他如今危险指数的阈值,差不多也是三万。

  也就是说,自己实际上可以和这九太子算作同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