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四百一十一 我告诉你啥了?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众人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,只是知道九变蚕王上去之后,失魂落魄地下来了,众人的心中,都是升起一股胆寒之感,到底是什么,居然能够让一位仙王都畏惧不已?

  “上面到底在算什么?”

  “难道说是在算妖族的气运不成?”

  “看九变蚕王的样子,应该是在算什么惊天大秘!”

  这个时候,众人却是看到占天养伸手在桌面上一抚,他输了,这世间最难的便是明知对方是错的,但是自己却不得不认输。

  而现在,他只能认输。

  占天养起身,而后朝着陈明弯腰道:“上师佛法精深,老朽,认输了!”

  占天养道完,直接走下阁楼,回到自己的马车之中,吩咐车夫驾车走了,九变蚕王眼中露出一抹急色,直接朝着占天养离开的方向追了过去。

  直到这个时候,在楼外等候的二太子和九太子才眼中露出一抹惊色,二太子和九太子上楼,看向陈明,二太子拱手道:“上师,当真这就赢了?”

  陈明微笑道:“赴宴吧,我有些饿了。”

  二太子哪里不知道这意思就是陈明赢了,二太子当即大笑道:“燃罪上师,赢了!”

  一时之间,所有前来关注事态发展的修行者都是惊呼道:“燃罪上师赢了!”

  “燃罪上师赢了!”

  “燃罪上师赢了!”

  “我们,四大仙国,赢了!”

  整个街上,都是一片热闹的景象,四大仙国,终于是搬回来了这一局对弈!

  燃罪上师出手,证明了天命还在四大仙国!

  陈明可以看得到,很是高兴的,大多都是天庭赶过来的将军们,跟普通人并没有什么关系。

  至少,跟仙人之下的存在,都没有任何关系。

  仙国之所以是仙国,便是因为他凌驾于众生之上,凡人国度的事,跟仙国压根没有任何关系,也不会有关系,苍鹰并不会去注视一只蝼蚁。

  四大仙国,还真是一个庞然大物啊。若不是自己侥幸胜了,还真的不知道该如何才能弄到这些无

  字碑。

  接下来,便是看看,要如何有机会接近这四大仙国的无字碑了。

  说实话,陈明是真的不知道,这无量道体的修行难度居然大到了这种程度。

  在二太子和九太子的隆重邀请之下,陈明来到了这一座星辰之上天庭的大殿。

  进入大殿之中,宴会早就已经准备好,宴会之上,不仅有着天庭的人,还有着其他仙国的亲王,他们都是前来庆贺的。

  实际上,仙国在陈明的眼里,大概就像是一个拥有很多董事的公司,天庭的帝主便是董事长,而大祭司,便是公司的总经理。

  具体干啥,怎么干,那都是大祭司说了算,至于得到的好处,都是董事会分了,大概就是这个样子。

  至于大祭司的好处,大祭司拿了啥好处,估摸着这些董事也不知道,又或者,知道,但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。

  毕竟,能有好处分就也很不错了。

  陈明来到宴会的一瞬间,所有宾客都是起身,朝着陈明行礼道:“我等见过燃罪上师!”

  陈明微笑点头,示意他听到了。

  众人都是齐齐坐下,二太子带着陈明来到最上首的一桌,陈明扫了一眼,乖乖,这一桌可了不得,四位亲王,两位天庭的太子。

  本来是还请了四大仙国的四位大祭司的,但是陈明在此,四位大祭司自然是没脸来。

  陈明在这一桌坐下,天庭的铁判亲王道:“此次多亏了上师出手,才保住了我四大仙国的根基啊!”

  陈明微微一笑,“举手之劳而已。”

  二太子当即道:“上师远道而来,还没有吃饭,大家都知道,上师乃是凡人之躯,不可饿太久的。上师,这些都是上好的斋菜,请上师享用。”

  四位亲王都是点头,确实,修心僧都是凡人之躯,不像他们,饿不死。

  铁判亲王道:“是小王失礼了,上师请用宴!”

  陈明也确实有些饿了,吃了个半饱,这时,瑶池的千秋亲王才道:“上师,不知如今有何打算,可想好了去处?”

  这一问,便是想要试探一二,陈明

  道:“本是云游天下,无奈众生何苦。”

  千秋亲王当即一喜,众生何苦嘛,那就是要留下了,不留下怎么拯救众生嘛!“上师,我瑶池环境清幽,可是一个修身养性的好地方。”

  陈明只是笑了笑,淡淡道:“吃菜,吃菜。”

  开玩笑,我被你们这几个亲王拐跑了?怎么去看无字碑啊?

  千秋亲王也是明白了什么,也对,燃罪上师这般本事,怎么可能是他们一个亲王请得动的,而且,自己养着一位本事大过四位大祭司的燃罪上师,到底是想做什么,谋朝篡位吗?

  这燃罪上师,除了帝主,恐怕没有人能够请得动。

  陈明已经表态了,四位亲王也不再试探,宴会结束,陈明也是跟着二太子来到了自己的住处,陈明心说这封赏怎么还没来啊?

  二太子道:“上师暂且在这里小住,我已经给父皇送去了消息,想必很快,父皇就有旨意下达了!”

  陈明也是在等待着自己的封赏,自己力压无冕者议会的祭祀,看如今的声望,已经是力压四大仙国的四位大祭司了,怎么着,也得给自己弄个国师的位置吧?

  不然,如何进入这些仙国放置无字碑的位置?

  至于说什么偷偷摸摸去四大仙国放置无字碑的位置偷看,别扯淡了,这又不是写,自己又没主角光环,能够随时去都能遇到一个刚好没有人看守的机会,还t是四次都这样!

  陈明来到自己的房间,抬头就能看见星空,这是天窗,不过看这天色,今晚似乎是要下雨啊,晚上睡觉的时候,不是得被雨淋死?

  陈明正想要出去说一声,这个时候,惴惴不安的二太子又回来了,他实在是想不通陈明这么大的本事,为什么要帮自己。

  二太子走进陈明的院子,想要问问陈明为何要帮自己,却见陈明却是抬手指了指天,那意思是,今晚要下雨,你赶紧把我那个天窗给封了!

  本上师,现在是一个凡人!

  陈明刚刚抬手指天,却见二太子大喜道:“上师果然料事如神,我还没问,上师便已经告诉了我答案!”

  陈明:我告诉你啥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