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四百一十七 这应该就是喜欢了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跟着二太子,陈明来到一处大殿之中,金碧辉煌,遍地都是金黄色的金属流光溢彩,这架势,突出一个富的漏油!

  陈明走进大殿之中,开始观看无字碑,果然陈明看到了所谓的造化仙经!

  这造化仙经,陈明越是修行,越是觉得可怕,天庭所拥有的,绝对不止表面上看起来的这点实力,这造化仙经,似乎是可以创造生命。

  如果陈明是天庭的帝主,绝对会创造一种盲目崇拜信仰自己的生命,这种生命要拥有强大的体质,而且服下大罗金仙的造化仙果之后,可以媲美正常的大罗金仙。

  就是陈明,都能够想到这种主意,那么天庭,只怕是早就暗地里这么干了!

  这么看来,天庭最为强大的,还是帝主,不仅控制着所有的英灵,还在暗地里拥有着这样的一只大军!

  不得不说,不愧是四大仙国,管中窥豹,可见一斑,但是这一斑,就已经让陈明感受到了这四大仙国的强大。

  四大仙国的体量,在这一刻让陈明真正感受到了什么叫做恐惧。

  这种恐惧感,远远超过陈明在赤潮大陆之上,只是一个入道境时,从大君身上感受到的恐惧要更为强大。

  这是一种深不见底的感觉,如同在凝望一道深渊,然后陈明站在深渊之前,吐了口唾沫。

  耍都耍了,认错有用的话,还要刀干嘛!

  看着自己的lv3,陈明还真是越看越顺眼。

  当然自从扮演了和尚,陈明从来没有开启过这个光环,他一般开启的是.......

  陈明开始观看天庭的无字碑,在他的体内,三十三座道宫浮现而出,陈明控制着修为的境界,并没有突破到道种修为,天劫,现在还不适合突破。

  现在,还差最后三十九颗道种,便可以成就最后的三千道种了。

  还真是期待啊!

  从自己开始拥有第一颗道种,到现在,已经过了十多年了,终于要修成了吗?

  十多年的修行,终于要修行成功了!

  再难,你陈仙师还不是修成了?

  正好这个时候,二太子已经到了,拿着一个戒指来到了陈明的身边,朝着陈明道:“上师,这便是一千颗塑造金仙的造化仙果,以及十二颗塑造大罗金仙的造化仙果!我向父皇说了好话,多给了两颗!”

  陈明微笑道:“多谢二太子了,小僧,会记在心中的。”

  虽说现在拿着这么多的造化仙果,也不敢用,毕竟陈明自己就是个地仙巅峰的实力,压根控制不住场面啊,但是先存着,等到有实力驾驭的时候,不就一波壮大了吗?

  陈明看了一眼二太子,多单纯的孩子啊,这么骗他不太好吧?

  “对了,这些金仙和大罗金仙的兵器铠甲........”

  二太子道:“上师放心,我都已经准备好了!”

  陈明微微点头,然后笑道:“孺子可教也,不知道,二太子如今和大太子的兄弟感情如何了?”

  二太子自然是知道陈明的意思,笑道:“如今有了九弟和我齐心协力,加上天庭的人都知道我和上师的关系,大哥已经被我压下去了!都是上师的功劳啊!”

  陈明笑道:“甚好,此番我的动作,乃是大事,所以要布置完四大仙国才会有效果,二太子便在天庭静候佳音,有事写信给我,小僧身兼四国大祭司之位,要先前往瑶池了。”

  二太子笑道:“我这就安排上师前往瑶池的行程!”

  天庭和瑶池的距离并不是很远,陈明乘坐着一辆马车,也只是花了三个月的时间便到了。

  只是来到星空转了一圈,便是两年的时间过去了,在星空之中,岁月似乎是开始变快。

  马车在瑶池之前落下,所谓瑶池,便是一片望去无边无际的荷花池,自荷花池之中,有着一个青衣的女子,划着一只荷花船,停在池边,女子起身,朝着陈明弯腰施了一礼,“小女金镶玉,前来恭迎上师驾临瑶池。”

  陈明看向这女子,说实话,陈明还是第一次见到能够和卓青瑶的容貌相媲美的女人,就是星龙仙子,在陈明的心里也就打个九分。

  金镶玉,行动似弱柳扶风,娴静如

  同一朵青莲绽放,俏脸不施粉黛,却已经是倾国倾城。雪白的手腕娇嫩无比,如同是刚出水的莲藕玉臂,眉间一点朱砂,摄人心神,不过这种,不像是星龙仙子那种骨子里的妖媚,而是那种惹人怜爱的感觉,让人忍不住想要拥在怀中宠溺。

  卓青瑶是侠女类型的,嗯,不对不对,卓青瑶是变脸型的,变脸跟翻书一样,而这金镶玉,则是小家碧玉类型的,说实话,陈明倒是有点怀疑这金镶玉到底是怎么坐稳瑶池长公主的位置的。

  瑶池和其他的大势力不同,瑶池都是女帝,而继承者,便是长公主。

  眼前的这位,便是将来的瑶池帝位上面的那位。

  直到陈明看到了这女人身上有个,以及看到那力压九太子的危险指数,陈明才知道这个女人一点也不简单。

  禁区指数可不是那么容易提升的,而眼前这个女人,禁区指数足足比九太子高了九百!

  论光环的程度,陈明也看不出来,类似于九太子和瑶池长公主金镶玉的光环,都是一些听起来就很猛,描述比较模糊的,不真正打起来,还真分不出高低。

  按照陈明的认知,那就是非主角光环的类型,描述越模糊的越是厉害,就好比自己的弑君,看字面描述,完全不知道是啥效果啊!

  陈明双手合十道:“有劳长公主亲自前来。”

  陈明踏步走上莲花船,盘坐在其中,金镶玉盈盈一笑,笑颜如花,“上师坐好了,小女子,可要开始划船了。”

  莲花船飘荡在池中,摇曳在莲花荷叶之中,莲花的清香混杂着金镶玉身上的香味飘来,引动着陈明的心绪,本是正在享受着美人划船的陈明,忽然脑海中如同看到了卓青瑶一个人在房中一边委屈哭泣,一边揉面的情景。

  这个时候,我为什么会想到卓青瑶呢,难不成,自己喜欢上了这个小妮子?

  嗯,对,自己就是喜欢卓青瑶,他一直都很喜欢卓青瑶,陈灵鱼他也喜欢,凌仙,李素衣,万八千,他都喜欢,作为一个师父,喜欢徒弟,没毛病!

  不喜欢收他们干嘛?

  难不成收个不喜欢的在面前添堵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