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四百二十二 【背负周天】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在楼阁之外,一个个黑衣人翻墙而入,圆月之下,无面者,无免者都在和这些黑衣人厮杀。

  一阵金戈铁马,叮叮当当。

  一个时辰之后,浑身是血的一位黑衣人来到顶楼,朝着零号双膝跪下道:“无面者阁下,我们已经完成了清除!”

  零号微微点头,然后朝着占天养笑道:“劳烦您和我走一遭了。”

  占天养哪里会知道是如今的这个局面,始料不及!

  一个无面者,一夜做了几十个无面者,还有七个无免者!

  这番势力,已经堪比无眠者了!

  燃罪上师消失,最后却还是被压了下来,因为在这一场动乱之中,有着一位零号出现,而零号新的封号,是无眠者,称零号无眠。

  一位新的无眠者,用燃罪上师的消失告诉四大仙国,所有的一切都是假的,他们压根就是一群疯子,根本不会管任何后果。

  四大仙国,和无冕者议会的局势,瞬间变得焦灼起来。

  阁楼之中,零号伸手抚摸着桌子上的无眠者面具,一只眼睛睁开,一只眼睛紧闭。

  零号将脸上的面具取下,背对着灯光在黑暗中戴上了无眠者面具,他伸出手指在桌子上敲了敲,最后在桌面上用酒水写下两个字:五号。

  “我在最高议会,等你。”

  陈明倒是不知道自己捣乱之后惹出这么大的祸患,还有着一位新晋的无眠者盯上了自己。

  他现在正在距离三生石星最近的一个,其中有着人居住的星辰上。

  陈明在酒楼之中饮酒,听着周围的人的议论,也是知道了这一片星系的名字,三生石星位于一片堪称绝地的地方,这一片星系,叫做燃寿星系。

  只是一片奇异的地方,进入其中之后,有可能突然就会老了十岁,也有可能是突然老了一百岁,一千岁,甚至是一万岁。

  陈明大概也是知道了这是个什么样的地方,这是蝉族的星系,只是蝉族消失之后,这片星系没有了蝉族的

  遮掩,出现在了星空中。

  不是蝉族的人,进入其中都会遭遇突然衰老。

  陈明可是记得的,他拥有进入长眠之地的资格,这个星系,他绝对是有资格进入的。

  陈明如今三千道种已经全部可以凝聚出来了,现在就是想要找个比较隐秘的地方渡劫,真正完成如今的身份任务。

  这燃寿星系,就是一个好地方。

  陈明丢下几块灵石,朝着去向燃寿星系的仙路而去,花了半天的时间,陈明站在空旷的仙路之前,一步踏入其中。

  离开了仙路,陈明落足在一片荒漠之上,并没有发现什么奇异的地方,就在这时,天空只中忽然有着一阵雨落下,雨水不过刚刚落下,在沙漠之中,就有着一根绿芽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生长,而后迅速生长为一棵青色的藤蔓,有着五尺长,而后在顶端打开一个花苞,花开,花落,一个青色的果子开始生长,而后瓜熟蒂落,再次被掩埋在沙漠之中。

  而这生长的过程,不过只有一天的时间,陈明也就在这里看了一天,还真是一个神奇的地方。

  “叮,你进入了长眠之地的外围,由于你拥有道种刹那,你获得了免疫。”

  陈明继续朝着下一颗星辰行去,足足跋涉了数十颗星辰的路程,陈明终于是放心下来,这里,绝对不会有其他人了。

  陈明也是浑身一阵,在一片沙漠之中盘坐下来,准备开始渡劫,黑云席卷而来,在陈明的头顶,一缕缕星光落下,陈明看了一眼,这天劫并没有被这里的时间流速影响。

  陈明开始参悟这一道道星光,完整版的周天星辰大阵,终于要参悟完成了。

  如今的陈明,参悟速度比之前更快,因为目前的这个天劫对于他来说没有任何威胁,陈明行走在星光之中,伸手取下一抹星光,拿在手中细细端详。

  陈明将一缕星光参悟完毕,而后再次伸手,摘下另一缕星光。

  星光之下,陈明站在最后一缕星光之中,开始参悟,一刻钟之后,陈明盘膝坐在地面上,开始整合全部的周天星辰大道

  ,三千星辰在陈明的心中沉浮,一缕缕感悟融合在一处,让陈明熟悉了这周天星辰大阵的每一个角落,每一个变化。

  而就在这时,天空之中的劫云之中,也是有着一颗颗星辰落下,烙印在陈明的背上,陈明的背上,三千星辰形成一副星图。

  陈明如同是灵魂出窍一般,再次看到了那一片星空,而这一次,陈明清楚的看到了整个星空的模样,那是一片叶子,叶脉之上,便是一颗颗星辰点缀其上。

  叶脉的连接之处,便是一颗颗大星。陈明仔细看向这叶脉,这叶脉的模样便是这星空,超脱之中有一境界名为脉轮,不知道这其中有没有什么联系。

  陈明用尽自己的全力,去记住这叶脉的模样,这些叶脉的轮廓。

  陈明本能的觉得,自己的脉轮和这叶脉的图样有联系。自己的脉轮,应该不是一般的脉轮,毕竟,自己有三千个道宫。

  “叮,你完成了身份任务,你获得了光环lv。你睁开眼的那一刻,群星将为之所动。你,就是星辰之主!”

  “叮,你参悟了周天星辰大阵,你达到了仙级阵法师巅峰。”

  陈明睁开眼,能够感受到脚下的星辰对他的亲切问候,陈明能够感觉到,他能够借用这一颗星辰的力量,他根本不需要任何沟通,便能够直接借用这颗星辰的力量。

  不得不说,这个的身份,可是比之前的强了太多。

  陈明这个时候才看向自己的面板,危险指数已经是暴涨到了)。

  危险指数一波暴涨!

  lv

  介绍:我背负着群星,同样被群星所拥立为王。

  效果:获得同等法修的苦修肉身。附加:星辰掌控优先级。

  和九太子的九阳有些相似,不过还要好上一点点。

  陈明握拳,能够感受到浑身都是汹涌澎拜的力量,这力量,足以撼动星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