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四百二十五 这九太子也太弱了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两人都是知道,这只是试试手,金乌太子笑道:“你有了让我出枪的资格!”

  金乌太子的手中,一柄金光灿灿的长枪涌现而出,这长枪如同一团燃烧的烈火凝成而成,金乌太子的身躯之上,也是一缕缕火焰燃烧而起,增强他的威势。

  陈明伸手落在腰间,摸到了两年蝉的刀柄,“兵器吗?你不是我的对手。”

  金乌太子怒道:“那我就让你尝尝我这金乌枪的厉害!”

  金乌太子挥动手中的金乌枪,朝着陈明笔直刺来,陈明只是扫了一眼,太慢了!

  两年蝉出鞘,剑魂在体内震动,陈明挥刀,无踪剑魂附在两年蝉之上,同样附着在两年蝉之上的,还有着天不收的剑法,周身八尺无敌的八尺剑魂。

  八尺剑魂,在这十年之间,陈明早就凝聚了,若是不凝聚,怎么去教陈灵鱼?

  无踪剑魂厉害的是速度,八尺剑魂则是霸道的力量,两相结合,则是无与伦比,陈明自创的霸仙剑!

  或者说,不脱手的仙道剑,而且拥有着霸道剑的霸道威力!

  天不收的无字碑就是星龙太子带走的,陈明此刻施展出来,也没什么。

  加上两年蝉的速度,九太子的枪法,实在是太慢了!

  陈明一个侧身躲过九太子迎面而来的一枪,两年蝉挥动,速度无与伦比,一刀正好劈在九太子的胸口,只是一刀,九太子的胸口,便是一条鲜血淋漓,深可见骨的伤口!

  黑色的两年蝉从九太子的血肉骨骼之间扫过,带起一捧如同岩浆般的鲜血!

  周围都是传来了一声惊呼,“兵器上,星龙太子竟然厉害到了这般程度!”

  就是金镶玉都是侧目,“这星龙太子,当真是悟性超凡!”

  月宫太子也是叹道:“兵器一道,在地仙之中,恐怕无人可以跟他媲美!他已经是独步天下!”

  强如九太子的肉身,还穿着仙器,都是在此刻被劈开一道血淋淋的口子!

  九太子一声怒喝,这点伤势并不能让他失去战斗力。

  但是他没有料到的是,陈明的刀,一刀快似一刀,一刀强上一刀!

  九太子忽然感受到了一种极致的压迫感,九太子想起了陈明刚刚施展的剑法,那是天不收的周身八尺无敌!

  周身八尺,天下无敌!

  而自己,似乎就在陈明的八尺之内!

  这个周身八尺无敌可不是说说,否则,剑法的名字也不会叫这个。

  而更为可怕的是,陈明的刀,快的匪夷所思!

  只是瞬息之间,九太子的身躯之上,再添三道刀痕,而这个刀痕的数量,还在迅速增加中!

  刺啦!

  刺啦!

  刺啦!

  九太子的身躯之上,刀伤不断地增加,九太子在陈明的刀下,根本没有任何还手之力!

  至于说陈明用刀施展剑法,剑法达到了剑魂的境界,别说刀这种本来就和剑相似的兵器了,用枪也能施展剑法!

  陈明继续挥刀,每一刀在九太子的身躯之上落下,都有着一道深可见骨的伤口!

  这个时候,忽然有一个观战的地仙道:“这就九太子也太弱了,连这剑法都抵挡不住。”

  这个时候,好巧不巧,一道剑罡掠过九太子的身躯,余下的剑罡朝着他这里飞来,他想要躲,却是完全反应不过来,只是瞬间,便被剑罡分尸。

  落在地面上,没有了半点声息。

  周围的地仙们都是饱含同情地看了他一眼,你说你没事儿装什么逼呢?而后地仙们迅速后撤,乖乖,只是溢散的剑罡,都是直接秒杀了一位地仙,这实力,真的还是地仙境界?

  众人忽然想起了九太子的传言,杀天庭的天仙,跟玩一样,这似乎,不是传言啊!

  那么场中的星龙太子,又是厉害到了什么程度?

  “他们恐怕都是达到了地仙的极致!”

  “九太子,可是有着地仙魁首之称,不会这么容易败的!”

  “都快被打死了,还不会这么容易的败......”

  九太子的身躯之上,满是密密麻麻的刀痕,浑身的鲜血落在地面上,燃起一团团烈火。

  如今的九太子,已经有些不成人形!

  就是金镶玉也是惊道:“没有想到,这星龙太子竟然厉害到了这般程度,只是剑法,就差点把九太子打死了。”

  月宫太子笑道:“刚刚开始呢,不要急,慢慢看。”

  九太子的身躯浑身一震,一阵烈焰蔓延开来,震得陈明退后三步!

  九太子怒道:“你真的让我生气了!”

  陈明看向九太子,只见地面上的鲜血燃烧起来,自九太子的身躯之中,也是一阵烈焰升起,九太子怒吼道:“涅槃!”

  火焰所过,九太子的身躯之上,所有的伤口都在这一刻愈合,陈明看向九太子,还真是不好对付啊!

  火焰燃烧之后,九太子再次威势中天,在九太子的身躯之中,一道阳光划破长空,而后,一轮烈日自他的身躯之中缓缓升起!

  地面上的一切都开始燃烧,阳光照耀之处,遍地都是火焰!

  九太子的威势,还在无限攀高!

  阳光照耀在周围的地仙身躯之上,他们的身躯之上,都是开始燃烧,所有的地仙再次后退,这实在是太过恐怖了!

  而那些退之不及的地仙,已经是在地面上化成一地的焦尸。

  让陈明没有想到的是,这九太子居然还有着这般手段,他一直以为那个【烈日】只是配合【日照】存在的,没有想到的是,这个烈日,也有着这般效果。

  猛烈的阳光照耀在陈明的身躯之上,让陈明感觉到浑身都如同要燃烧起来了一般。

  金镶玉道:“九太子体内的这一轮烈日,可是一轮新生的太阳,如此近的距离之下,一般的地仙根本承受不住,不过可惜的是,他的对手,是星龙。”

  月宫太子也是道:“总是听说妖族星龙的传说,在他们的体内,有着一条星辰凝聚而成的大龙,现在,应该可以见识一番星龙太子体内的那一条星龙,到底是何种威势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