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四百三十七 时沙之河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燕山之上,最强的是卓青瑶,但是有资格真正和卓青瑶一战的,不是凌仙,也不是李素衣,是陈鱼。

  陈鱼对于杀戮的掌握就如同天赋一般飞速增长,卓青瑶也是很少和陈鱼交手,陈鱼有些控制不住,当然,如果说死战的话,还是卓青瑶会胜出,但是和陈鱼对战,卓青瑶也没有任何收手的资格。

  陈灵鱼的光环有两个,一个是,另外一个则是,更为可怕的是,这两个光环,都高达六级。

  这个光环的等级,至少是陈明目前为止见过的最高级的光环。

  陈灵儿是,陈鱼则是。

  两个光环不会同时开启,只会开启一个。

  不过在燕山之上,很少有人将陈灵鱼当做战力,陈明也是安排了陈灵鱼最为安全的位置掌权。陈灵鱼有一个致命的弱点,那就是白天的时候,最多只能比得上普通的地仙,嗯,或者说靠着丹药多以及恢复能力比较抗揍。

  并不是每一个炼丹师都叫陈明,像陈明这么能打。

  烟生笑全神贯注地看向陈鱼,此刻的她,不敢有任何大意。

  她知道对手是一个什么样的修行者,对于杀戮,就如同是本能一般。

  两人的招数都是极为凶险,一着不慎满盘皆输。

  陈鱼笑着踏步,“我行走在长生和死亡之间,我能救人,自然知道怎么杀人!”

  陈鱼的手中,十三根银针飞出,快到没有任何痕迹。

  浓郁的死劫之力附着其上,银针所过,瞬间染上一层黑色的死气。

  众人看向烟生笑,只见烟生笑手中的长剑不断地挥动,龙影弥漫成一片,一根银针接着一根银针落下,七根银针落下,这时,陈鱼微微一笑,第十四针!

  玉指之间,一根银针飞过。

  十三根银针落地,烟生笑看向自己的小腹,一根银针穿过。

  噗!

  烟生笑一口鲜血吐出,有些惊惧地看向陈鱼,却是发现陈鱼已经走了,空

  中还传递飘荡着陈鱼的声音,“这次,就是一个教训,我喜欢安静,更不喜欢出诊。”

  龙雀世子连忙走到烟生笑的身前,关切道:“仙子,你受伤了!”

  烟生笑扫了龙雀世子一眼,一巴掌直接将龙雀世子扇飞,“给我滚!”

  一场大战落幕,金镶玉也是难以置信,这星空之中竟然还有着这般天骄,他们竟然是毫不知情。

  月宫太子长叹一声道:“无字劫落下,整个星空都是变幻莫测啊。”

  九太子道:“我倒是觉得,这鬼医的强大,未必不是好事,鬼医应该是无冕者议会的人,也是来击杀渡劫者的。”

  金镶玉却是幽幽一叹,然后道:“这个渡劫者,到底有多强,居然需要众多天骄围杀?”

  月宫太子道:“至少,目前来说,他并没有出现。这说明,对方也很是忌惮我们。”

  一战之下,鬼医之名不胫而走,几乎整个星空都知道了鬼医,诡异的医术,诡异的脾气,惊天的实力,无名的来历,迷雾重重。

  之后,再有人前往陈灵鱼的小店医治,都有些莫名的敬畏,这样的实力,居然愿意给他们治病!

  陈明醒来之后,日常带孩子,小孩吗,该干嘛就干嘛,三岁的时候,正是玩闹的好时候,以后可没有这种机会了,万恶的幼儿园,摧残祖国的花骨朵!

  顺便拐着罗牧野,陈明来到了一扇可以推开的大门前,罗牧野道:“叔叔,这一扇大门之中,便是有着一种圣水,只有经历过这圣水的洗礼,才是一个真正的蝉族。我记得我小时候刚出生,就是经受过这种圣水的洗礼。”

  陈明推开门,可以看得到,有着一条大河在其中流淌,其中有着银色的沙砾,陈明伸手,舀起一捧水,嗯,一捧水,半捧沙。

  罗牧野道:“这应该就是时沙之河了,我小时候听父母说过的。”

  罗牧野道完,很是期待地看向陈明,期待着陈明夸他,陈明摸摸罗牧野的小脑袋,道:“真棒!”

  罗牧野有些高兴,有有些害羞,低头偷笑。

  陈明一跃跳进时沙之河中,他能够感觉到,自己的肉身有着微微的变化,但是变化并不大,片刻之后,陈明睁眼,他修行了万道,对于道的感知可谓是敏锐无比。

  刹那道宫的修行速度加快了。

  看来,普通的修行者,必须要经历这时沙之河的洗礼,才能修行时间一道的功法。

  在这时沙之河的岸边,陈明看到了一块无字碑,上面写着《春秋》,这是时间一道的无字碑,也是陈明看过的最后一块无字碑。

  陈明修行时间一道的道宫,只是修出了道种,并未修行到悟道境巅峰。

  看过这块无字碑之后,陈明也是将自己的时间一道的道宫修为,修到了悟道境巅峰。

  陈明拔刀,感受了一番,依旧是两倍速。

  并不能开启三倍速的速度。

  陈明知道,想要开启三倍速,甚至是四倍速,除非是自己对于道的感悟达到更高,强行以对于道的境界感悟才能开启三倍速甚至是四倍速。

  境界可以提上去,修为并跟不上。

  陈明开始在这块无字碑前缓缓消耗师德,提升自己对于时间一道的感悟境界,提升自己修行的《春秋》的层数。

  《春秋》修行的越高,能够开启九年蝉的速度也就更快。

  不过陈明还是有着顾忌的,就好比之前他修出一道剑魂,差点把自己害死了,这一次也是学聪明了,缓慢提升,不能修行太多。

  若是直接修出一条大道之链,那就有意思了。

  估摸着自己无法掌控大道之链的力量,瞬间便会被时间的大道之链反噬老死。

  老死虽说是陈明这一辈子的追求,但是瞬间老死,陈明可没有任何兴趣。

  还是慢慢花师德,慢慢参悟吧。

  时间缓缓地过去,已经是三个月之后,陈明终于是发现,自己已经将时间一道修行到目前的极致了。

  他花了三百万的师德,将时间一道推演到了只差半步就可以凝聚大道之链的层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