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道仙师 章四百三十九 弱智自然蠢
作者:萌萌哒的铁匠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22-03-02

  万八千继续道:“像是你这样的不要命,无非是卖了命,换钱而已,而我,有着足够多的钱。”

  亡命徒道:“我杀了你,那我便拥有这些东西。”

  万笑,也不生气,笑道:“这样的话,你就要卖两条命给我了,第一条,是你现在这条,第二条,是你以后那条。”

  亡命徒忽然感受到浓重的杀意袭来,一股股杀意凝聚而成的如同实质般的红雾弥漫在他的身旁,从他的背后,传来一个冷冷的声音,他认得这个声音,这是鬼医的声音,“五师弟,有什么事吗?”

  万八千笑道:“没事,四师姐,我正在谈生意呢。”

  亡命徒背后继续传来冷冷地声音,“有事,叫我。”

  万八千点头道:“多谢四师姐。”

  亡命徒的背后,冷汗已经打湿了衣服,这个做生意的胖子,竟然是鬼医的师弟!该死的,那么,多少钱也不该接这单生意。

  事情已经不是棘手了,而是死亡的威胁了!

  万八千看向亡命徒,然后道:“我出十倍的价钱,买那个要杀我的人的命。”

  亡命徒道:“若是如此,我会被我背后的势力追杀!”

  万八千继续道:“我出一百倍的价钱,买你背后的那个势力首领的命。”

  亡命徒深吸一口气,然后道:“不够,他很强,而且人马众多。”

  万八千道:“那我出一千倍。”

  亡命徒的心中升起无限的恐惧,眼前这个家伙,到底富有到了什么程度?

  他的心里底线早就被突破了,而现在,对方的财力彻底将他震慑住了,而且更为可怕的是,对方还是鬼医的师弟。

  “这单任务,我接了。”

  一夜之后,又是一天清晨,万八千站在院子里,院门打开,黑压压的地仙将整个街道都挤满,最前方的便是昨夜那个亡命徒,亡命徒将两颗头颅送到万八千的身前,然后道:“你要的东西,我带来了。”

  万八千似笑非笑看向他,笑道:“你应该知道的,我要的不仅仅是这个。”

  命徒朝着万八千跪下,然后道:“主公在上,受末将亡命一拜!”

  黑压压的人群跪了下去,万八千看向周围,师父说过的,财可通天,若是不能,那只能说明,你的钱不够多。

  果然,师父是对的。

  在街道的对面,陈灵儿伸了个懒腰,朝着万八千看去,“咦,这么早就有这么好的生意啊。”

  万八千笑道:“是一桩不错的生意。”

  万八千挥了挥袖子,道:“起来吧,亡命进来。”

  万八千支付了对方要的报酬,一千条天灵脉,在神山之中做生意,总是有着一些好东西。

  万八千道:“你应该知道,有些事情,不该说不能说吧?”

  亡命拱手道:“末将明白!”

  万八千继续道:“就好比我和四师姐的关系,你明白了吗?”

  亡命拱手道:“主公和鬼医并没有任何关系!”

  万八千笑道:“很好!”

  如果大师姐的猜测是真的,那么,最好还是不要让这些人注意到自己和四师姐的好,四师姐的实力,本就站在风口浪尖上,若是自己再暴露了,就不好了。

  师父渡劫的那天,所有人才会知道这些。

  燕山。

  凌仙和李素衣照常上山去挨打,他们并不是喜欢受虐,只是,在大师姐的手下,对于术法的修行速度,确实提升的很快。

  这一天,李素衣很早便已经来到了此处,准备等待着凌仙一起上山,不过在这个时候,李素衣却是没有看到凌仙。

  “二师兄怎么不在,不应该啊,二师兄的毅力,可不会这么容易认输。”

  李素衣连忙找到了凌仙的院子,陈灵鱼送给过他们不少仙丹,但是此刻,在凌仙的院子里,李素衣却是没有发现任何丹药,还有仙器,所有的仙器几乎都被带走了。

  李素衣本能地感觉到了不对,他忽然想起了昨天夜里喝酒的时候,凌仙曾经对他说过这么一句话,“大师姐厉害是厉害,和她比试也确实好处极大,但是,大师姐绝对不会对我们下死手,这并不是真正的战斗。”

  “不是真正的战斗,便无法感悟那最后的半步。”

  凌仙的情况,李素衣是知道的,只差最后半步,便可以修行到搏仙术的第三卷,也就是戮仙的境界。

  但是在这一步之上,凌仙已经困了很久了。

  李素衣还调笑道:“想要真正的战斗还不简单,你修行的道经,以及搏仙术,乃是对付仙人的,只要你的身份暴露,这天下之间的仙人,都会前来追杀你的,搏仙术,在星空之中可是一个禁忌。”

  凌仙当时说的是:“我可没有这个兴趣,这不是找死吗?我现在是一个超脱啊。师父说过,太蠢的事,不能干,明知道蠢还要去做,就更蠢了。”

  但是李素衣看向周围的情景,骂道:“凌仙这个蠢货!”

  李素衣飞快来到了卓青瑶修行的山峰上,朝着卓青瑶行礼道:“大师姐,我可能要一段时间不能来。”

  卓青瑶并没有看到凌仙,她似乎是明白了什么,然后道:“既然这个境界叫做戮仙,那么,总要杀一些仙人,才能感悟到最后的那半步。”

  “去吧,把他,活着带回来。”

  李素衣拱手道:“是,大师姐,我绝对会把二师兄活着带回来!”

  李素衣抬头看向天空中的神山,这天下间,哪儿的地仙最多,现在明显是神山之上,那里汇聚了无数的地仙。

  神山的入口处,凌仙回头看了一眼,独自道:“唉,我是第二个拜入师父门下的,跟着师父的时间只比大师姐少半年,但是,连五师弟都修行到了地仙境界,而我,却还只是超脱,还真是将师父的脸,都丢尽了啊!”

  “戮仙戮仙,总要杀两个仙人意思意思。”

  “是的,我知道这件事很蠢,而且明知道这件事很蠢还去做,就是彻底的蠢货,可是修道这回事,如果不蠢,谁t还修道啊!”

  “师父总说,门下最弱的那个出去比试,嗯,现在,我就是最弱的那个,也不算违背了师父的意思。”

  或许很蠢,死了便是很蠢。

  或许是对道的执着,道心的坚守,活了便是以命试道!